《超时空同居》删减片段,徐峥出去送外卖,回来饭店变精神病医院

采编:hyt15  来源:电影礼小喵  发布时间:2022-04-14 08:07:16 

不知道大家看了雷佳音和佟丽娅主演的爱情片《超时空同居》了没?也正因为这部剧的出现,使得不少人觉得雷佳音和佟丽娅像极了一对夫妻,可是,大家知道吗?这部电影在上映的时候,其实是被删减过的,而删减的剧情里面,徐峥登场了,结果他的客串,结尾却特别的滑稽,那么,剧情是怎么样的呢?

故事是这样的,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和雷佳音饰演的陆鸣用外卖软件点了一个外卖,紧接着镜头一转,外卖很快便送上门了,还有一位扯面师傅,而这个人便是我们熟悉的徐峥,他在剧中客串了一个捞海底的扯面师,愣是把一旁的陆鸣看得一愣一愣的,徐峥就这样,在他们两个这里一边演一边扯自己的面条。

此时,表演完的徐峥赶忙问一下他们,能不能借一下他们的卫生间,但这时候,谷小焦立刻想到了问题,他要是去了洗手间就会穿越,立刻出面阻止徐峥别去,然后,这一段,是就正片里面的剧情了,想必大家都看过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一段还有个结尾,是大家不知道,在结尾的剧情里面,是这样的,当谷小焦和陆鸣吃完了火锅之后。

我们的徐峥便开始收拾东西打算离开这个地方,可是,这里,他却忘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从陆鸣的这一边开门出去了,也就意味着,他的这波操作回到了1999年的上海,而这里的问题是当时的上海这个地方并没有拆迁,也就自然而然没有什么饭店的说法了,于是,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啊!

这一段是徐峥的自白,说自己是捞海底的一名资深的扯面师,可背后一看,他原本所在的饭店,如今却变成了上海市的精神病医院,他还说自己只是给被人做了一个扯面表演,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到这里,故事就戛然而止了,看得出来了吧,这一段算得上是这部电影里面最为有趣的一段了。

当然,徐峥也算得上是这部电影里面,最可怜的人,因为纵观全片,徐峥出场的时间是最短的,累计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而且这一分钟里面,后半段还被删减掉了,而且连名字都没有,这一段,可谓是有趣到了不行,那么,问题就来了啊,徐峥后面有没有回到现实生活呢?不好意思,片方并没有交代这样的剧情。

关键词: 是这样的 这个地方 精神病医院

关闭
《超时空同居》删减片段,徐峥出去送外卖,回来饭店变精神病医院
《大江大河2》拿下9.1分,王凯的这一句话值得年轻演员反思!
还记得《亮剑》女主田雨吗?晒近照太美,嫁富豪恩爱多年女儿可爱
“本以为是高质量大剧,结果播出后却是烂片”,这五部剧,太扎心
开播13天!网络剧拿了6次日冠,网友:要赶上迪丽热巴《恰似故人归》了
《小舍得》:家庭伦理剧中的清流!
36岁姚星彤晒近照状态佳,被称最后一位龙女郎,新片搭上释小龙
《演员请就位》第二期,全场都在等待一个人出现!
周冬雨领衔主演电影《热搜》杀青
古装影视剧pk:杨幂和刘亦菲神仙比美,谁才是古装颜值天花板?!
欧阳奋强:为拍戏异地恋三年,巅峰时和初恋结婚,儿子成一生的痛
孙艺洲:一段感情18年不变,因工作与baby交恶还被她投诉
谭松韵近照元气满满,30岁童颜依旧,小细节还能看出丧母之痛?
4部同年播出的高颜值爆剧,甄嬛、步步美女如云,宫被造型拖累!
诚儒大哥不孤单,三位导演在不得罪陈凯歌前提下,已说出真实想法?
王朔最红时,冯小刚也为他鞍前马后,离婚后,却无颜参加女儿婚礼?
章子怡用一句话评价《你好,李焕英》,明褒暗贬,贾玲直接黑脸!
逆水行舟?用新《倚天》做合家欢贺岁片,王晶的退步真让人心疼?
《移山的父亲》:他们总是那么普通,在冒险时又那么自信?
《恰似故人归》热度下降,《特种荣耀》冲顶,任嘉伦敌不过杨洋?
红唇+韩式一字眉+雷打不动的刘海,鞠婧祎新剧造型引争议?
“未来可期”吴谨言:拍戏让活蝎子爬满身,虽敬业但演技饱受诟病!
《山河月明》徐妙云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生斌最新动态曝光!关注了电视剧《谁是凶手》?
老裁缝玩剧本杀搞定黑帮?豆瓣7.9的室内反转悬疑片,比《扬名立万》好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