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是高质量大剧,结果播出后却是烂片”,这五部剧,太扎心

采编:hyt15  来源:圆头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4-14 07:31:20 

第一部《深夜食堂》

主演:黄磊 / 赵又廷 / 张钧甯

剧情点评:本来对这部剧是有期待的,毕竟小说和日剧评价都很好,看到电视上在播就看了10分钟,和家人在一起看的10分钟没人说一句话,然后集体对视,说了一句“换台吧”,不得不说剧情没有内容,演员演得我们尴尬癌都犯了。

我也担心是不是内容太深我没看懂,于是过了两天又看,但是依旧看不下去,无聊到底。这么强大的演员阵容,结果演了这么一部大烂片,这个完全就是广告片啊太多的植入了。原本这个电视剧的寓意还挺吸引我的,结果强硬的剧情,尴尬的演技,随时随地的植入,他想表达一个个温暖的故事,结果好尴尬呀!

第二部《镜·双城》

主演:李易峰 / 陈钰琪 / 郑业成

剧情点评:冲着李易峰和陈钰琪去看的,但在这部剧里俩人表演得着实一般,面部就一个表情,还不如小那笙。再说说剧情,没看过原著的我,看剧的过程中感觉,这个故事原本的架构和内容应该是精彩丰富的,但剧体现出来的是混乱和逻辑不通的,尤其是最后几集,赶着收尾似的,好多细节都没交代清楚。

感情部分就更别提了,主角的感情戏实在太拉胯了。还有李易峰,你怎么会变成这样,这么木啊,表情好像在说啊呀,你怎么掉下去了,不像活泼少年。 陈钰琪,越来越丑了,眼球突出,不知道为什么,天知道我多喜欢你那版倚天屠龙记,镜双城真的难看死了,是我2022年看过最难看的剧。

第三部《谈判官》

主演:杨幂 / 黄子韬 / 郭品超

剧情点评:无意中在某卫视看到了这部剧,很尴尬,颜值就不说了,说话请管理好表情,分分钟表情包既视感,男女主毫无cp感,姐弟恋年龄差也太明显了,一部剧cp感很重要,剧情也不是很精彩,没什么吸引力。

看似套了一个新颖的题材,实际上还是玛丽苏+杰克苏+宅斗大乱炖的都市爱情偶像剧 美国神秘家族继承人,年轻貌美的全公司最优秀谈判官一般人请都请不来的那种,不知道编剧哪来的勇气写的剧本?人设尬情节尬台词尬,加上杨幂和黄子韬外形的不搭,使得整部剧尬上加尬。

第四部《择天记》

主演:鹿晗 / 古力娜扎 / 吴倩

剧情点评:见过改编剧,见过改编的烂的剧,可是没见过烂成这样的改编剧,烂到除了服装,道具和主角们的脸一无是处。不是我说,这部剧真的导演只看得起名字,其他都看不上,要不然怎么会把版权拿到手之后同意改成这样,面目全非,毫无小说里的痕迹。

以前看的时候就感觉很无聊,每次看都会打瞌睡,坚持看完就是因为男主很帅,舍不得跳过,但是时隔几年,我又找出来看,还是一如既往的觉得难看,剧情何其无聊,主角演技何其平淡,依旧是觉得全剧只有一个看点就是男主的颜值,不过演得真的很烂,部分剧情要煽情要震惊要难过的部分,一眼就能看出毫无感情。

第五部《大宋宫词》

主演:刘涛 / 周渝民 / 梁冠华

剧情点评: 这部剧的节奏堪称史上最快,平时喜欢开倍速看剧的观众要注意了,这次恐怕连剧情都看不懂了。“填鸭式”讲故事的节奏,让人喘不过气来。 情节粗制滥造,作为一部有历史背景的剧集,《大宋宫词》在叙述上止步于客观,对于人物的心理描写严重缺乏。

而且刘涛已经青春不再,却要扮演15岁的少女,满屏违和感。除去年龄因素,刘涛眼神温柔,身上一股浓厚的母性气质。《芈月传》中的芈姝很适合她,但刘娥这位一生无子的政坛风云女子,与刘涛的气质可谓是格格不入。

“本以为是高质量大剧,结果播出后却是烂片”,这五部剧,太扎心。是否有你看过的那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大江大河2》拿下9.1分,王凯的这一句话值得年轻演员反思!
还记得《亮剑》女主田雨吗?晒近照太美,嫁富豪恩爱多年女儿可爱
“本以为是高质量大剧,结果播出后却是烂片”,这五部剧,太扎心
36岁姚星彤晒近照状态佳,被称最后一位龙女郎,新片搭上释小龙
《演员请就位》第二期,全场都在等待一个人出现!
周冬雨领衔主演电影《热搜》杀青
古装影视剧pk:杨幂和刘亦菲神仙比美,谁才是古装颜值天花板?!
欧阳奋强:为拍戏异地恋三年,巅峰时和初恋结婚,儿子成一生的痛
孙艺洲:一段感情18年不变,因工作与baby交恶还被她投诉
谭松韵近照元气满满,30岁童颜依旧,小细节还能看出丧母之痛?
4部同年播出的高颜值爆剧,甄嬛、步步美女如云,宫被造型拖累!
诚儒大哥不孤单,三位导演在不得罪陈凯歌前提下,已说出真实想法?
王朔最红时,冯小刚也为他鞍前马后,离婚后,却无颜参加女儿婚礼?
章子怡用一句话评价《你好,李焕英》,明褒暗贬,贾玲直接黑脸!
逆水行舟?用新《倚天》做合家欢贺岁片,王晶的退步真让人心疼?
《移山的父亲》:他们总是那么普通,在冒险时又那么自信?
《恰似故人归》热度下降,《特种荣耀》冲顶,任嘉伦敌不过杨洋?
红唇+韩式一字眉+雷打不动的刘海,鞠婧祎新剧造型引争议?
“未来可期”吴谨言:拍戏让活蝎子爬满身,虽敬业但演技饱受诟病!
《山河月明》徐妙云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生斌最新动态曝光!关注了电视剧《谁是凶手》?
老裁缝玩剧本杀搞定黑帮?豆瓣7.9的室内反转悬疑片,比《扬名立万》好在哪?
影视快讯:月亮骑士想摆脱月神,“亚当术士”正在为亮相强化身体
单日票房跌破700万,五一档还能期待吗?
《不要忘记我爱你》正在热映,即使忘记千百次,依然重新选择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