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亮剑》女主田雨吗?晒近照太美,嫁富豪恩爱多年女儿可爱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彼岸花  发布时间:2022-04-14 07:38:10 

近期,由王千源、童蕾、张丰毅、王迅、倪虹洁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美好的日子》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该部影片以五组家庭在大时代背景下的生活状况为我们展现了共和国70年间的峥嵘岁月。该部影片不仅包含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倾情演绎,同时由知名导演余丁,编剧胡传阁一路保驾护航,从开拍以来便备受期待。

在剧组拍摄期间,恰好赶上童蕾的40岁生日,整个剧组便在片场为童蕾热热闹闹过起了生日。从童蕾本人发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童蕾本人一身黑色棉服外套下穿着符合剧中时代的棉衣,看起来就很有年代的空气刘海,也掩盖不了童蕾时尚优雅的风姿。

提起演员童蕾,先是《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秦琼的妻子李蓉蓉,一个端庄美丽的女性而被大众所熟知。后又在2005年凭借《亮剑》中敢爱敢恨的护士田雨一角,为大众所喜爱,甚至连剧中这个角色也一度成为荧幕中战争年代革命女性的一位代表人物。

凭借着沉稳自然的演技和温婉大气的气质,童蕾在女演员中一直以来都独占着一片天地,在许多剧中饰演当之无愧的女主角,合作的搭档也一向是李幼斌、聂远、黄海波、周一围、郑国霖这类演技与人气兼具的知名男演员。然而可能是事业将童蕾的运气分走了一大半,在爱情上,童蕾并没有像事业一般一帆风顺。

童蕾在2006年拍摄《阳光像花绽放》时初始周一围,两人因戏生情,甚至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是却在童蕾参与电视剧《断刺》拍摄时,这份长达5年的恋爱长跑就此终结。后来,周一围与朱丹相恋结婚,而童蕾一直未有恋情出现,一直过了很久,童蕾在上海为爱女大摆周岁宴才算是真正向大众公布了自己早已结婚育女的消息,所嫁之人曾任一家上市科技公司的董事长,算是真正的嫁入了豪门。

但是由于童蕾与周一围五年的甜蜜恋爱和剧中人物的完美爱情给大众留下了太深刻的影响,以至于即使两人都已经男婚女嫁,还是有不少围观者为此感到惋惜。不过从童蕾在社交软件上发布的照片和出席各种活动时的状态也不难看出,童蕾现在生活得很幸福,5岁的小女儿也是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和心灵手巧。只能说感情这回事,还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关键词:

关闭
《大江大河2》拿下9.1分,王凯的这一句话值得年轻演员反思!
还记得《亮剑》女主田雨吗?晒近照太美,嫁富豪恩爱多年女儿可爱
36岁姚星彤晒近照状态佳,被称最后一位龙女郎,新片搭上释小龙
《演员请就位》第二期,全场都在等待一个人出现!
周冬雨领衔主演电影《热搜》杀青
古装影视剧pk:杨幂和刘亦菲神仙比美,谁才是古装颜值天花板?!
欧阳奋强:为拍戏异地恋三年,巅峰时和初恋结婚,儿子成一生的痛
孙艺洲:一段感情18年不变,因工作与baby交恶还被她投诉
谭松韵近照元气满满,30岁童颜依旧,小细节还能看出丧母之痛?
4部同年播出的高颜值爆剧,甄嬛、步步美女如云,宫被造型拖累!
诚儒大哥不孤单,三位导演在不得罪陈凯歌前提下,已说出真实想法?
王朔最红时,冯小刚也为他鞍前马后,离婚后,却无颜参加女儿婚礼?
章子怡用一句话评价《你好,李焕英》,明褒暗贬,贾玲直接黑脸!
逆水行舟?用新《倚天》做合家欢贺岁片,王晶的退步真让人心疼?
《移山的父亲》:他们总是那么普通,在冒险时又那么自信?
《恰似故人归》热度下降,《特种荣耀》冲顶,任嘉伦敌不过杨洋?
红唇+韩式一字眉+雷打不动的刘海,鞠婧祎新剧造型引争议?
“未来可期”吴谨言:拍戏让活蝎子爬满身,虽敬业但演技饱受诟病!
《山河月明》徐妙云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生斌最新动态曝光!关注了电视剧《谁是凶手》?
老裁缝玩剧本杀搞定黑帮?豆瓣7.9的室内反转悬疑片,比《扬名立万》好在哪?
影视快讯:月亮骑士想摆脱月神,“亚当术士”正在为亮相强化身体
单日票房跌破700万,五一档还能期待吗?
《不要忘记我爱你》正在热映,即使忘记千百次,依然重新选择爱你
电影《图兰朵》为什么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