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选的演员太牛逼了!和历史上真实的人物简直一模一样

采编:hyt15  来源:奇妙青山SG  发布时间:2022-03-30 10:52:21 

泰坦尼克号作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之一,选角非常细致。虽然一些演员扮演虚构人物,但有许多演员扮演的是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电影中扮演他们的演员与历史上真实的人物长的十分像。

船长爱德华史密斯

在《泰坦尼克号》中爱德华·史密斯船长由演员伯纳德·希尔扮演。史密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他在泰坦尼克号上的工作是他退休前的最后一份工作。

大副威廉默多克

威廉-默多克由伊万-斯图尔特扮演,是泰坦尼克号上的大副。他的角色是在船撞上冰山后结束自己的生命。

二副查尔斯·莱托勒

演员乔纳森-菲利普斯扮演的查尔斯-莱特勒是泰坦尼克号游轮上的二副。他在沉没后得以幸存,并继续在游轮上工作。莱托勒后来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用他的私人游艇帮助敦刻尔克撤离。

三副约瑟夫·博克斯霍尔

在电影《泰坦尼克号》中,三副约瑟夫-博克斯霍尔由演员西蒙-克兰扮演。当船沉没时,博克斯霍尔负责2号救生艇的工作。他成功地救出了18人,包括他自己。博克斯霍尔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成为一名海军军官。他于1967年去世,他的骨灰被撒在泰坦尼克号沉没的地点。

船员弗雷德里克-弗利特

弗雷德里克-弗利特在他的一生中经历了很多。在《泰坦尼克号》中由演员斯科特-安德森扮演,他是第一个看到冰山的人。他喊了一句话:"冰山,就在前面!" 弗雷特在看到冰山时真的喊出了这句话。他在沉船事件中幸存下来,参加了二次世界大战。电影《敦刻尔克》就是根据他的真实经历拍摄的。

华莱士·亨利·哈特利

当泰坦尼克号沉没时乐队仍然在继续演奏以使乘客保持冷静。乐队中的小提琴手是华莱士·亨利·哈特利由乔纳森·埃文斯-琼斯扮演。

托马斯安德鲁斯

维克多·加博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英国造船商托马斯·安德鲁斯。历史上的安德鲁斯是泰坦尼克号的首席设计师。

查尔斯·乔金

利亚姆·图伊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查尔斯·乔金,当时他和杰克和露丝一起挂在栏杆的另一边。真正的查尔斯·乔金是最不可能的幸存者之一。他是最后一个离开船的人,在水中泡了两个小时,直到 "卡尔帕西亚 "号救了他。

J·布鲁斯·伊斯梅

J·布鲁斯·伊斯梅

安东尼·乔纳森·海德最出名的是他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的J. 布鲁斯-伊斯梅 。而真正的伊斯梅一生都被称为懦夫,因为他在救生艇上有一个位置,然而还有许多妇女和儿童却没有。

约翰·雅各布·阿斯特

约翰·雅各布·阿斯特

埃里克-布雷顿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泰坦尼克号乘客约翰-雅各布-阿斯特。阿斯特是泰坦尼克号上最富有的人。他帮助他怀孕的妻子逃生,并要求和她一起,但他最终没有活下来。1912年4月15日去世时,阿斯特的净资产为 8700 万美元,按照购买力换算相当于现在的13.4 亿美元。

阿奇博尔德·格雷西四世上校

阿奇博尔德·格雷西四世上校

伯纳德-福克斯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的阿奇博尔德-格雷西四世上校最关键的一幕是提出护送露丝,以便她能找到救生艇。真正的格雷西在船沉没时被拉到水下,但他游回水面。然后,他和其他30人一起上了救生艇并获救。然而,他得了低温症,无法恢复。

罗斯伯爵夫人

罗斯伯爵夫人

在救援过程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是罗斯伯爵夫人,她在《泰坦尼克号》中由罗谢尔-罗斯扮演。她指挥她的救生艇,避开了下沉泰坦尼克号。伯爵夫人在做这一切的同时,还把她的救生艇划到了 "卡尔帕西亚 "号上,并沿途安慰了其他人。

科斯莫·达夫-戈登

科斯莫·达夫-戈登

马丁-贾维斯因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科斯莫-达夫-戈登而闻名。真正的达夫-戈登因是奥运会击剑银牌得主。他在沉船中幸存下来,但由于他无视 "妇女和儿童优先 "的规则而受到重大批评。有传言说他贿赂了官员,让他们让他上救生艇。

达夫-戈登夫人

达夫-戈登夫人

达夫-戈登夫人是科斯莫·达夫-戈登的妻子,而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她的女演员(罗莎琳德·艾尔斯)是扮演科斯莫·达夫-戈登(马丁·贾维斯)的演员的真正妻子。

首席海军官亨利·王尔德

亨利·王尔德

亨利·王尔德是英国海军军官,也是泰坦尼克号上的首席海军军官。由演员马克·林赛·查普曼扮演,据传王尔德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船下沉时烤着一根烟,最后向他的同伴查尔斯·莱托勒挥手致意。据说王尔德监督了泰坦尼克号的整个撤离过程。

关键词: 泰坦尼克号 伯爵夫人 安德鲁斯

关闭
IMAX多部大片清明小长假热映 动作科幻超英大片组团上演视听盛宴
4个镜头被当成教材:周星驰苦笑、游本昌吃臭肉、王宝强的无奈
《纹身》首日票房71万,功夫巨星赵文卓终究扛不起票房
还记得让你惊出一身冷汗的《密室逃生》吗?这部票房黑马续作回来了
泰坦尼克号选的演员太牛逼了!和历史上真实的人物简直一模一样
张若昀《雪中悍刀行》定档,和《庆余年》梦幻联动,古装轻喜剧
带着“月老”的滤镜,我也忍不了夏志远演的包拯,不合适不要硬演
《心居》冯茜茜的归宿是搅局亲戚婚姻,当沪漂没意义,编剧太套路
《向风而行》官宣演员阵容,王凯谭松韵主演,男女主都带资进组
太棒了!《余生请多指教》力压韩剧取得好口碑,有望走出国门巡演
吴京陪一岁儿子锻炼,儿子学得有模有样,谢楠无奈向网友求助
“一方素帕寄心知” 电影《醉吴歌》圆满杀青
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阿汤哥时隔36年回归带领新成员重返蓝天
在《复联4》结尾的老年美队,年纪到底是多少岁?
周星驰与梁朝伟相遇,竟是在11岁时的那场“车祸”?
《开端》大结局烂尾了?虽然没解释清楚循环原因,但却刺激又合理!
杀人、作妖、使坏又怎样?这些高质量女反派,照样惹人爱?
《甄嬛传》的衍生品,拯救了多少灵魂枯竭的搞笑男女!
这两部武侠剧,男主角是大反派,让人又爱又恨,看过的人不小了!
《西游记》最贵的演员,曾被谢霆锋张卫健进医院,今在南京卖卤菜
加盟《魔法黑森林》,希拉里也要“演”音乐剧了
他是太原黑帮大佬,18岁敢拿斧头砍人,23岁因一件事名声大噪!
电影《神秘海域》:演员阵容与幕后班底强强联手
《月球陨落》口碑“陨落”?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魔法风云”海报 “秘密”特辑揭开邓布利多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