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焦俊艳烽烟尽处合体海报曝光 焦俊艳马背上凝视张翰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综合  发布时间:2022-03-29 13:42:40 

《烽烟尽处》是由连奕名执导,张翰、焦俊艳领衔主演,叶项明、刘海宽、刘长德、张雅玫主演的抗战剧。

该剧于2022年3月24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该剧根据酒徒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张松龄与爱人举行婚礼前夕,惨遭汉奸陷害,家破人亡。他痛定思痛,毅然投军,奋勇抗敌的故事。

张翰焦俊艳烽烟尽处合体海报曝光

剧情简介:1937年7月,华北形势告急,日军准备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察哈尔省黑石寨表面平静,实则暗流汹涌。远近闻名的才子张松龄与爱人举行婚礼前夕,惨遭汉奸陷害,家破人亡。张松龄痛定思痛,毅然投军。经历数次艰苦战斗的磨砺,他的军事素养得到飞速提升,更让他明白了军人的责任就是保护人民。后来张松龄身受重伤,辗转来到草原,加入了共产党领导下的游击队,团结草原人民,同仇敌忾,抗击日寇。张松龄看到了共产党的真诚与无私,意识到共产党才是中国的希望,他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游击队的领袖和红色抗日武装的中坚力量。张松龄带领队伍、团结人民,与侵略者、汉奸斗智斗勇,不畏艰辛,付出极大牺牲,终于成功地将侵略者赶出了草原。

关键词: 张翰焦焦俊艳 烽烟尽处 合体海报 领衔主演

关闭
张翰焦俊艳烽烟尽处合体海报曝光 焦俊艳马背上凝视张翰
《不期而至》爆首支预告片 蔡文静彭冠英上演迷雾重重猎心游戏
《不期而至》爆首支预告片 蔡文静彭冠英上演迷雾重重猎心游戏
《边缘行者》将点映 任贤齐“身份”疑云密布游走黑白边缘
贾樟柯监制《怒江》开机 王砚辉邓恩熙上演对手戏
贾樟柯监制《怒江》开机 王砚辉邓恩熙上演对手戏
《洋房里的猫先生》开机 马闻远饰演男主齐程
《余生,请多指教》热播 肖战杨紫一起逛超市买多肉挂彩灯
《余生,请多指教》热播 肖战杨紫一起逛超市买多肉挂彩灯
杜琪峰65岁!《枪火》只拍19天,这电影拍3年,把任达华捧成影帝
官宣!朱茵担任《大话西游》“青春见证人”!或有玩家早已预料
贾樟柯监制新电影怒江开机!王砚辉领衔主演,零零后邓恩熙也加盟
盛英豪电影《雪鹰领主》正在热播:专注原著角色细节还原度
国内8.25定档!好莱坞影帝的巅峰之战,一百六十年前的女权主义?
再看《欢乐颂》,终于理解,樊胜美明明那么穷,还要“装”的苦衷
赵露思《长歌行》刚杀青,又迎来一部新剧定档,光看海报就姨母笑
任嘉伦与谭松韵名利场!陆大人承认喜欢今夏,两情相悦真好
组图:《人民的名义》播出五周年 吴刚陆毅张凯丽发文纪念
英剧《罪魁祸首》现场照公布,杰玛·阿特登邪魅面具造型曝光
原本只是客串、却成了主角的几位演员,第四个比主演片酬还要高
《重庆森林》:了解一个人不代表什么,其实她没有那么喜欢你
英皇电影发布2022年片单 《悬崖之上》有续集
三部电影宣布延期上映
“肉装妲己”瘦了之后,阿娇挑战《青蛇》,光预告片就让我沦陷
《余生,请多指教》热播 肖战杨紫携手谱写治愈系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