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风而行》官宣演员阵容,王凯谭松韵主演,男女主都带资进组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大感悟  发布时间:2022-03-30 10:37:47 

# 谭松韵, 王凯官方公布#民航职场剧《向风而行》开机发布会在厦门,举行,微博官方公布演员阵容。

该剧由王凯和谭松韵,刘畅,晏紫东,刘钧和成泰燊,主演,讲述了飞行员的故事。爱奇艺和浙江华策影视是出品方,值得注意的是得舍和幸韵文化也是出品方之一。得舍影视文化是王凯,的公司,幸韵文化传媒是谭松韵的公司,男女主角都将资本带入集团。

《以家人之名》 谭松韵和张新成也采用资本入组的形式,张新成和谭松韵的券商名字也出现在制作人名单中。

艺人工作室成为制作人,演员或其代理人充当制作人。大部分不是演员或者公司投资影视剧,而是演员的一部分报酬充当投资基金。男主角和他的团队非常看好你的项目,所以会和制作方分享项目的盈亏。这种形式也有利于激发演员的工作效率,对剧组来说也是好事,可以把更多的钱花在项目本身上,服务也可以更好。

《以家人之名》大受欢迎,张新成和谭松韵也赚了很多钱,戏剧和演员都获得了更多的利益。

《向风而行》是一部民航电视剧,厦门航空也是制作方之一。这部电视剧的整体质量非常令人兴奋。

谭松韵扮演女主角程潇,她是一名飞行员。

王凯扮演主角顾南亭,他是一名船长。

男女主角一起长大,有感情。王凯和谭松韵?的CP怎么样

谭松韵出现在新兵发布会上,穿着黑色,黑色裤子和黑色帽子。她是一位很酷的年轻女士。

谭松韵最近参加活动,着装明显更成熟,但很刻意。30岁的她依然充满少女感,成熟的打扮与她的气质并不匹配。童颜的出现是女孩们的集体愿望,但作为一名女演员,谭松韵需要转型。她的年龄已经不适合演女学生了,应该尝试更多类型的女性角色。

="http://panqunqushuiyin.kaidisoft.cn/ttandbaijia_c0465890fa4047565268b7b236ae49ab.jpg-qsy.jpg">

王凯成功演艺宋运辉,主旋律题材《大江大河》还将出第三部。作为正午阳光的“亲儿子”,王凯的影视资源很不错,工作室还签约其他艺人。王凯的外形特别适合伟光正的角色,主旋律,正能量题材是如今的大势所趋。

刘畅出演男二号倪湛,是一名机场维修员。帅哥就是不一样,穿工装都难掩他的美貌。

刘畅在悬疑剧《真相》中出演男二号宋白羽,反派角色却让观众记忆犹新,帅气严谨的大律师却出生在极其复杂的家庭中,父母是罪犯,背负命案还盗窃国宝,身为私生子的他为父母隐瞒罪行,却惨遭同父异母弟弟的谋害,凄惨下线,独留有孕在身的爱人,和极端疯魔的父母。

晏紫东出演男三号宋宋,是一名飞行员。

《三十而已》的钟晓阳让晏紫东崭露头角。

女二号和女三号出演空乘,都是影视圈的新人演员。

刘钧出演机长江韬。

《乔家的儿女》老爹爹乔祖望竟然和作爹苏大强齐名,刘钧的演技得到观众的好评,戏里作妖,戏外和乔祖望撇清关系,刘钧很懂年轻观众的点啊。

关键词: 演员阵容

关闭
张若昀《雪中悍刀行》定档,和《庆余年》梦幻联动,古装轻喜剧
《向风而行》官宣演员阵容,王凯谭松韵主演,男女主都带资进组
吴京陪一岁儿子锻炼,儿子学得有模有样,谢楠无奈向网友求助
“一方素帕寄心知” 电影《醉吴歌》圆满杀青
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阿汤哥时隔36年回归带领新成员重返蓝天
在《复联4》结尾的老年美队,年纪到底是多少岁?
周星驰与梁朝伟相遇,竟是在11岁时的那场“车祸”?
《开端》大结局烂尾了?虽然没解释清楚循环原因,但却刺激又合理!
杀人、作妖、使坏又怎样?这些高质量女反派,照样惹人爱?
《甄嬛传》的衍生品,拯救了多少灵魂枯竭的搞笑男女!
这两部武侠剧,男主角是大反派,让人又爱又恨,看过的人不小了!
《西游记》最贵的演员,曾被谢霆锋张卫健进医院,今在南京卖卤菜
加盟《魔法黑森林》,希拉里也要“演”音乐剧了
他是太原黑帮大佬,18岁敢拿斧头砍人,23岁因一件事名声大噪!
电影《神秘海域》:演员阵容与幕后班底强强联手
《月球陨落》口碑“陨落”?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魔法风云”海报 “秘密”特辑揭开邓布利多过往
司藤:为啥白英杀了司藤,又想方设法的让她重生?原因很简单
从《安家》到《雪中悍刀行》,“小葛优”杨皓宇的春天来了?
路人曝光拍戏片场幕后花絮 刘宇宁的古装扮相也太像王一博了吧?
“小龙女”李若彤:曾向男友求婚两次皆被拒,至今仍单身一人
51岁西拉米如愿回宫,诗妮娜退位让贤,储妃翻盘妾室恩宠待遇下滑
任贤齐的嘴角,任达华的胡茬,洪金宝的白发,《边缘行者》要炸?
口碑爆棚、票房破4亿,《奇迹笨小孩》凭什么成春节档“黑马”??
《壮志凌云:独行侠》新中字预告 阿汤哥重返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