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月老”的滤镜,我也忍不了夏志远演的包拯,不合适不要硬演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乐知语  发布时间:2022-03-30 10:42:53 

不是大秀,但也不是小秀。想要红起来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演员只是靠某个角色来出风头。

但是一时走红并不代表能够一直走红,有很多演员虽然短时间之内火了,但最终也只是昙花一现,

在他的作品人气过了之后,凭借角色走红的演员,如果是配角,就开始走下坡路,没有资源了。

夏志远出演《香蜜》月下仙人走红

要说夏志远是那种红的但是没落的有角色的人!也许说起夏志远,这个名字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会很陌生。毕竟这个演员不是很红。

不过,我相信大家都熟悉夏志远演过的作品和角色。

夏志远曾经在出演 《香蜜沉沉烬如霜》 这部作品火过一把,可惜在这部作品播完之后,却是很少看到夏志远的消息。

众所周知,《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作品播出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演员的热捧。除了女主和男主的人气,男二号罗云熙也很受欢迎。

而夏志远凭借着这部作品,也同样是吃尽了不少红利,

他在这部作品中饰演月下仙人,也深受观众喜爱和追捧。

夏志远在出演 《香蜜沉沉烬如霜》 中的月老的时候,因为人设太讨喜而备受观众的欢迎,而他饰演的月老,跟观众印象中的月老也有着很大的出入。

在普通观众的印象中,岳老的形象是一个白发苍苍、胡须花白的老人。然而,夏志远,扮演的岳老打破了这种刻板印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98226cffc1e17be9b8f17919c4a0a738de982.png?token=62a0d245e2611604cfdd787c0b879c80">

夏志远演的包拯备受观众吐槽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在《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完之后,就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过夏志远的身影,难道他没有在演艺圈发展了吗?其实并不是,而且夏志远还翻身当男主了。

夏志远后来还主演了《新少年包拯》这部作品,这部作品在2020年的时候就已经跟观众见面了,不过那时候并没有太多人去关注。

没有想到的是,最近《新少年包拯》这部作品再一次出现在观众视野,并且还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议,原因是《新少年包拯》这部作品的导演又出了新版《新少年包拯》的网剧,所以才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夏志远出演的包拯,再一次走进了观众的视线,

不过即便是带着夏志远出演“月老”的滤镜,却也让人忍受不了他出演的包拯。

包拯一角,饰演过这个角色的演员很多,像陆毅、邓超和周杰等等,都有出演过这个角色,而每一位演员出演包拯的时候,口碑褒贬不一,但是出演包拯最大的特点,也是唯一的共同点,那便是面黑心不黑。

但是看到夏志远版的包拯,却是让人有些忍不了了,包拯一角无论是在哪一个版本里面,都是面黑得跟碳一样,可是到了夏志远版的包拯,却像是一位白面书生。

夏志远版包拯成史上最白的包拯

尤其是夏志远饰演的包拯跟路人站在一起的时候,这肤色对比更是十分明显,就连身边的路人甲群演,肤色都要比夏志远饰演的包拯要黑了好几个色号。

看到夏志远饰演的包拯,也被观众吐槽这是史上最白的包拯,光是在形象上,与以往观众看到过的所有版本的包拯都出现了巨大的反差。

站在个人的角度上评价,像夏志远这样不适合的角色就不要硬演了吧,别把自己的观众缘给败坏了,

本来看到他饰演月下仙人的时候还挺讨喜的,可是看到他饰演的包拯,简直是不忍直视。

最关键的是,如今这位导演还要拍摄网剧《新少年包拯》,这简直是让观众不知所措,这一版糊了还不算,如今再来一版,会有观众买账吗?

看到新版的《新少年包拯》,基本上都是一些新人演员,而且服化道也十分的廉价,经过上一版本的对比,这一版想要火的话,还是挺难的。

光是看到演员的颜值,观众就已经是各种吐槽不断了,就是不知道在上线播出之后,是否会挽回有些口碑呢?

如果想要在演艺圈长期发展下去,还是好好磨练自己的演技,并且好好挑选剧本吧,不合适自己的,要懂得说NO,不要为了一个主演的角色而坏了自己的口碑和观众缘。

好了,本篇文章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又怎么看呢?你觉得夏志远版的包拯怎样?

关键词:

关闭
张若昀《雪中悍刀行》定档,和《庆余年》梦幻联动,古装轻喜剧
带着“月老”的滤镜,我也忍不了夏志远演的包拯,不合适不要硬演
《向风而行》官宣演员阵容,王凯谭松韵主演,男女主都带资进组
太棒了!《余生请多指教》力压韩剧取得好口碑,有望走出国门巡演
吴京陪一岁儿子锻炼,儿子学得有模有样,谢楠无奈向网友求助
“一方素帕寄心知” 电影《醉吴歌》圆满杀青
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阿汤哥时隔36年回归带领新成员重返蓝天
在《复联4》结尾的老年美队,年纪到底是多少岁?
周星驰与梁朝伟相遇,竟是在11岁时的那场“车祸”?
《开端》大结局烂尾了?虽然没解释清楚循环原因,但却刺激又合理!
杀人、作妖、使坏又怎样?这些高质量女反派,照样惹人爱?
《甄嬛传》的衍生品,拯救了多少灵魂枯竭的搞笑男女!
这两部武侠剧,男主角是大反派,让人又爱又恨,看过的人不小了!
《西游记》最贵的演员,曾被谢霆锋张卫健进医院,今在南京卖卤菜
加盟《魔法黑森林》,希拉里也要“演”音乐剧了
他是太原黑帮大佬,18岁敢拿斧头砍人,23岁因一件事名声大噪!
电影《神秘海域》:演员阵容与幕后班底强强联手
《月球陨落》口碑“陨落”?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魔法风云”海报 “秘密”特辑揭开邓布利多过往
司藤:为啥白英杀了司藤,又想方设法的让她重生?原因很简单
从《安家》到《雪中悍刀行》,“小葛优”杨皓宇的春天来了?
路人曝光拍戏片场幕后花絮 刘宇宁的古装扮相也太像王一博了吧?
“小龙女”李若彤:曾向男友求婚两次皆被拒,至今仍单身一人
51岁西拉米如愿回宫,诗妮娜退位让贤,储妃翻盘妾室恩宠待遇下滑
任贤齐的嘴角,任达华的胡茬,洪金宝的白发,《边缘行者》要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