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首日票房71万,功夫巨星赵文卓终究扛不起票房

采编:hyt15  来源:五彩晓生活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8:29 

赵文卓参与《披荆斩棘的哥哥》引起了巨大争议。谁也不会想到,这位平日里严肃正直的功夫巨星竟然会参加娱乐综艺节目。

在赵文卓参加《披哥》期间,很多网友经常说赵文卓在节目中有多搞笑,最后走红了。赵文卓真的变红了吗?看过节目的朋友都知道,赵文卓的存在感完全取决于节目组的努力。他红不红由不得我。我们来看看他主演的电影的票房成绩。

是的,由赵文卓和徐冬冬主演的动作片《纹身》已经上映了。一个演员火不火,有没有票房号召力,看看他主演的电影就知道了。

可惜电影《纹身》首日票房只有71万。第一天票房71万。这个票房成绩有多差就不用说了。总的来说,第一天票房没有达到1000万,基本宣告这部电影票房失败。010 3 0 10 赵文卓,首日票房71万,和1000万相差很大,所以赵文卓终究买不起票房,但还是缺乏票房号召力。

赵文卓变红了吗?这个票房结果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但是,如果赵文卓有点红,我不认为它会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

为什么我一直强调赵文卓的票房号召力?没办法。谁告诉他要和吴京?在一起,我们不仅要把他们和吴京,相比较,还要和赵文卓本人相比较。

!--104-->

自吴京因为自导自演的《战狼2》爆红以后,很多网友都在问:吴京都火了,赵文卓还远吗?我看挺远的。

看着吴京因为当导演爆红,赵文卓也开始转型当导演,还自导自演了处女作《反击》。当然这部电影没有上院线,在某播放平台收获了1.1亿播放量,数据还是非常可观,看的人不少,毕竟不要钱嘛。

可现在,赵文卓的《纹身》上院线了,要掏钱才能看了,多少人愿意为赵文卓的电影买单呢?我们也看到了,71万的票房,显然是一个很冷清的数据。

我特意上网查了一下,赵文卓票房最高的电影应该就是《荡寇风云》了,这部电影有洪金宝助阵,按理说票房成绩不会太差,可最终只收获了6500多万的票房,老实说,这个成绩并不理想,用网友们的话来说就是:连一个亿都没有!

除此以外,赵文卓的其他电影票房大都只有几千万,尤其是《苏乞儿》,这部电影更是请来了周杰伦客串,奈何也扶不起票房,最终只收获了4800多万票房。

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赵文卓都扛不起票房。估摸着,这次的《纹身》,估计票房还不如之前的《苏乞儿》和《荡寇风云》,首日票房才71万,按照30天算,也才2000万左右。而事实是,第一仗都没打好,后面怎么打翻身仗呢?

不可否认,赵文卓确实是一名好演员,曾经也有过辉煌的时刻。然而在电影领域,可能他真的扛不起票房。很奇怪,同样是功夫巨星,为什么甄子丹、吴京就能扛票房,赵文卓就不行呢?

关键词: 我们来看 非常可观

关闭
4个镜头被当成教材:周星驰苦笑、游本昌吃臭肉、王宝强的无奈
《纹身》首日票房71万,功夫巨星赵文卓终究扛不起票房
张若昀《雪中悍刀行》定档,和《庆余年》梦幻联动,古装轻喜剧
带着“月老”的滤镜,我也忍不了夏志远演的包拯,不合适不要硬演
《心居》冯茜茜的归宿是搅局亲戚婚姻,当沪漂没意义,编剧太套路
《向风而行》官宣演员阵容,王凯谭松韵主演,男女主都带资进组
太棒了!《余生请多指教》力压韩剧取得好口碑,有望走出国门巡演
吴京陪一岁儿子锻炼,儿子学得有模有样,谢楠无奈向网友求助
“一方素帕寄心知” 电影《醉吴歌》圆满杀青
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阿汤哥时隔36年回归带领新成员重返蓝天
在《复联4》结尾的老年美队,年纪到底是多少岁?
周星驰与梁朝伟相遇,竟是在11岁时的那场“车祸”?
《开端》大结局烂尾了?虽然没解释清楚循环原因,但却刺激又合理!
杀人、作妖、使坏又怎样?这些高质量女反派,照样惹人爱?
《甄嬛传》的衍生品,拯救了多少灵魂枯竭的搞笑男女!
这两部武侠剧,男主角是大反派,让人又爱又恨,看过的人不小了!
《西游记》最贵的演员,曾被谢霆锋张卫健进医院,今在南京卖卤菜
加盟《魔法黑森林》,希拉里也要“演”音乐剧了
他是太原黑帮大佬,18岁敢拿斧头砍人,23岁因一件事名声大噪!
电影《神秘海域》:演员阵容与幕后班底强强联手
《月球陨落》口碑“陨落”?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魔法风云”海报 “秘密”特辑揭开邓布利多过往
司藤:为啥白英杀了司藤,又想方设法的让她重生?原因很简单
从《安家》到《雪中悍刀行》,“小葛优”杨皓宇的春天来了?
路人曝光拍戏片场幕后花絮 刘宇宁的古装扮相也太像王一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