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精神》定档 “三人一马”小队席地而坐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26 14:33:19 

今日,由杨子执导、编剧,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的电影《龙马精神》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定档预告以“见家长”为主题,释放出十足的幽默感。成龙大哥对女儿刘浩存和女婿郭麒麟的“两幅面孔”令人忍俊不禁,而“国民女婿”郭麒麟遭遇岳父夺命三连问时,那不知所措的模样让人感到好笑又心疼。预告也十分贴合目前春节将至的氛围,让不少观众直呼“太真实了,像极了春节见家长的我”。

定档海报中,明亮温馨的色调展现出了十分浓郁的家庭氛围,“三人一马”小队席地而坐,父女相靠、情侣牵手、翁婿较劲的人物关系十分明了,趣味盎然。值得一提的是,《龙马精神》是今年第一部定档跨年贺岁的影片,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曾在2019年跨年档给许多观众带去感动,今年搭档成龙大哥一起领跑贺岁,不止要让你开心,还要继续给你“爱与守护”的温暖。

成龙刘浩存郭麒麟一家人上演“保马行动”

“国民女婿”见家长“怂”的太真实

电影《龙马精神》讲述了老罗一家人轻松欢乐又温暖治愈的“保马行动”。落魄龙虎武师老罗(成龙饰)的爱马赤兔卷入债务纠纷,老罗求助于对自己误解颇深的女儿小宝(刘浩存饰)和其男友乃华(郭麒麟饰)。“三人一马”开启自救之旅,守护家庭,守护心中所爱。

老罗一家人的家庭地位在预告中也可见一斑。老罗在女儿面前和蔼可亲,在女婿面前不怒自威。“国民女婿”乃华则身处食物链底端,在岳父面前秒怂,本是光明正大的情侣却连手都不敢牵,强颜欢笑的表情卑微又真实。这可爱的一家人会带来怎样温暖人心又充满喜感的故事,十分令人期待。

成龙搭档骏马赤兔出场很吸睛

杨子执导电影《宠爱》之后再度温暖贺岁

预告中短暂出场的骏马赤兔也十分吸睛,赤兔在狭窄的过道稳步疾驰,载着老罗和小宝在街上驰骋的样子十分潇洒。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却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赤兔在《龙马精神》中是成龙大哥的好搭档,他们一起捍卫着龙虎武师的职业精神。这对“龙马CP”在电影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期待贺岁揭晓谜底。

杨子导演的前作影片《宠爱》,曾一举拿下2019跨年电影票房冠军,电影中动物与人的真情守护给许多观众带去了温暖与感动。今年,杨子导演带着新作《龙马精神》再度回归贺岁档,延续了动物与人互相守护的情感,同时也聚焦于一个家庭的故事,进一步探讨关于“爱”的真谛,温暖贺岁。

电影《龙马精神》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海润影业制作,同时也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继《刺杀小说家》、《拆弹专家2》等电影之后出品的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关键词: 龙马精神 三人一马 小队 席地而坐

关闭
《龙马精神》定档 “三人一马”小队席地而坐
《昔有琉璃瓦》开播 陈钰琪林一诠释长情告白
《昔有琉璃瓦》开播 陈钰琪林一诠释长情告白
易烊千玺献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曲《雪花》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被沈腾感动落泪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40岁王凯首度谈及患病,为保命减少拍戏,坦言“红不红不再重要”
“开年第一爆”《开端》收官背后,2022悬疑市场还有哪些看点?
滴!宋智雅的“顶流体验卡”已到期?
《开端》收官 赵今麦晒锦旗问到底寄了多少面?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张艺谋电影《狙击手》定档 大胆起用新人演员
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111.12米的超越 反映真实的中国冰雪运动史
《人世间》开播 家庭变迁的生活史诗
《今生有你》吻戏太上头!李小冉钟汉良中年虐恋,剧情被批狗血?
央视虎年春晚第三次联排:邓超送小年夜祝福 易烊千玺眼神杀超帅
在军旅剧中逆风翻盘,《特战行动》终于让胡冰卿崭露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