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被沈腾感动落泪

采编:hyt15  来源:先声互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4:26:23 

1月24日,由马丽和魏翔主演,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在北京举办亲友观影场。监制闫非、彭大魔,导演邢文雄,主演马丽、魏翔、周大勇、黄才伦、艾伦、韩笑、高海宝等亮相现场,并在映后交流环节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同时,著名演员沈腾、常远、谢楠、王成思及导演宋阳、周申、刘露等一众业内嘉宾也来到现场分享观影感受,整体氛围热闹欢乐!本片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预售已开启,敬请期待!

主创团队现场齐亮相 马丽说魏成功只有魏翔能演

活动当天,监制闫非、彭大魔,导演邢文雄,主演马丽、魏翔等主创们与现场的各位观众一齐分享了拍摄时的经历与心得体会,给在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份新年爆笑大礼!其中在影片里担当主角的马丽、魏翔凭借其自然的演技与传神的搞笑功力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观影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尤其是首次担纲电影男主角的魏翔,其在影片中独树一帜的搞笑表现与恰到好处的“包袱”设计便是他成功拿捏观众及嘉宾好友笑点的绝妙武器。对此,监制闫非表示:“其实翔哥不需要跟任何人证明他是一个好演员,因为以往的角色大家有目共睹,就像电影的最后一句话‘成功只比未成功多坚持了一次’,但其实翔哥这一次就坚持了20年。”而作为其在影片中对手戏最多的女主角马丽,在聊到魏成功这一角色时也称:“我真心替翔哥高兴,对于翔哥这一路走来我们都感同身受,这个角色只有魏翔老师能演,成了!”

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中,看似小弟实则是大boss的吉米(周大勇 饰)、自带搞笑buff的导演米勒(黄才伦 饰)以及自始至终神秘难寻的真•卡尔(艾伦 饰)个个都是人物性格饱满且极具特色,几人之间的爆笑互动收获了观众一波接一波的笑声!在映后互动环节中,时隔多年再次出演电影的周大勇说道:“看到每一个人成功我们都为他高兴,看到集体成功我们也很欣慰,这次跟大家重聚,感恩。”此外,观影现场有不少观众被影片中米兰与米勒之间的姐弟情深所打动,对此黄才伦称:“我跟丽姐在现实生活中就有姐弟的情愫在,所以这个姐弟是真真正正的姐弟,包括跟魏翔哥也是一样,我很幸运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好作品里,只要用尽全力不拖后腿就很满足了。”一席真情流露却被马丽当场“拆穿”:“我更正一下,我们俩私下熟归熟,但是扮上姐弟之后的戏还是需要磨合。他嘴上说的轻描淡写,其实背地里做了很多功课。”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到场观众无一不被这份强效快乐所感染,观影热情被瞬间点燃!

关键词: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马丽 魏翔 沈腾

关闭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被沈腾感动落泪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40岁王凯首度谈及患病,为保命减少拍戏,坦言“红不红不再重要”
“开年第一爆”《开端》收官背后,2022悬疑市场还有哪些看点?
滴!宋智雅的“顶流体验卡”已到期?
《开端》收官 赵今麦晒锦旗问到底寄了多少面?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张艺谋电影《狙击手》定档 大胆起用新人演员
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111.12米的超越 反映真实的中国冰雪运动史
《人世间》开播 家庭变迁的生活史诗
《今生有你》吻戏太上头!李小冉钟汉良中年虐恋,剧情被批狗血?
央视虎年春晚第三次联排:邓超送小年夜祝福 易烊千玺眼神杀超帅
在军旅剧中逆风翻盘,《特战行动》终于让胡冰卿崭露锋芒
《四海》刘昊然寄语阿耀 沈腾谈中式父子
王晶谈新版《倚天屠龙记》夸赞文咏珊古天乐等主演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