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1-26 11:40:24 

“央视网络春晚”先声夺人

以“青春正好,当燃开新”为主题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网络春晚于昨晚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及央视网、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财经、央视文艺等同步播出。尼格买提、朱广权、周深、谭松韵等呈现一场活力四射的迎春盛宴。

2022年央视网络春晚一改传统的晚会模式,采用“开新合伙人”模式,不再有主持人。央视网络春晚今年进入第12个年头,将传统、经典、潮流、时尚等多元文化有机融合。舞台上的青春力量不仅在表演中解锁新技能,更是在特别设置的“开放麦”环节分享自己的青春态度,带动更多年轻人用“开新”的姿态和开心的状态,拥抱自我、拥抱生活、拥抱时代。

在总台2022网络春晚的舞台上,97岁的指挥家曹鹏将带领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加盟清华合唱团,用一首《热爱与少年》再度拓展青春边界,青春从来不是特定的年华,而是热烈燃烧的生命姿态。歌手周深用一首《说声你好》,讲述了青年对2022美好生活的期许。萧敬腾的《已读不回就是我》,聚焦年轻人的社交焦虑,分享如何屏蔽嘈杂吵闹,活出自己。大张伟牵手“可可爱爱”们,展现元气满满所向披靡的“少年气”。王嘉尔通过一镜到底的呈现方式,唱出大时代下每个人的青春故事,并以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勇敢做自己。

此外,叶音舞团带来的《传承》,以燃炸的街舞融合代表非遗的英歌舞,再现真假美猴王、桃园三结义、黛玉葬花、景阳冈打虎等中国四大名著经典画面。朱广权和尼格买提变身“说书人”,用热血快意演绎武侠梦。六位造型唯美的“央视girls”则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望飞花》,尽显“非遗”功力。至于在歌曲《我的家乡最闪耀》里,三支来自不同地域的乐队,用最具本土风格的乐器和乡音演绎家乡风貌。

这场晚会还有一系列青春高“燃”的精彩节目,如百人青春开场秀《当燃开新》,周笔畅以动人歌声娓娓道来的《如燕》,刘逸云、孟佳携手演绎的《刀马旦》,王冰冰与夏日入侵企画演唱的《想去海边》,“声入人心”组合的创意美声歌曲秀《正经组曲》,谭松韵带来的视觉互动音乐节目《NEW BOY》等。(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关键词: 央视 网络春晚 周深 谭松韵

关闭
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111.12米的超越 反映真实的中国冰雪运动史
《人世间》开播 家庭变迁的生活史诗
《今生有你》吻戏太上头!李小冉钟汉良中年虐恋,剧情被批狗血?
央视虎年春晚第三次联排:邓超送小年夜祝福 易烊千玺眼神杀超帅
在军旅剧中逆风翻盘,《特战行动》终于让胡冰卿崭露锋芒
《四海》刘昊然寄语阿耀 沈腾谈中式父子
王晶谈新版《倚天屠龙记》夸赞文咏珊古天乐等主演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老闺蜜》定档 大妈版欢乐颂来了
网传《浪姐3》最终阵容,汇集17名歌手13名演员,含刘嘉玲张小斐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春节档预售票房超1.5亿元 《水门桥》以5000万领跑
《未来新世界》:用科技的外衣包裹人文与社会的思考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今生有你》谈静与聂宇晟便再续前缘 也回不到从前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