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有琉璃瓦》开播 陈钰琪林一诠释长情告白

采编:hyt15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4:30:33 

今日,由完美世界影视、完美远方出品,优酷联合出品,苗萌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田宇执导,陈钰琪、林一领衔主演,晏紫东、马丽、唐旭、房子斌、苑冉、天爱、孙凯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国风文物修复题材青春剧《昔有琉璃瓦》将于20点起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重磅开播,VIP首更6集,周四、周五更2集,周六周日更1集,次周起每周三至周五更2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日更1集(首更2集)。

与此同时,官方释出一支终极预告和群像海报,将剧情轻松甜蜜、专注治愈的气质全面呈现,讲述“遇一人,择一业,终一生”的故事主题,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领观众进入一场美好的时光之旅,在浪漫中品味传统文化的传承。

少年回忆到百味现实

美好胡同故事诠释长情告白

《昔有琉璃瓦》主要讲述了邵雪(陈钰琪饰)、郑素年(林一饰)、张祁(晏紫东饰)等几名文物修复匠人的孩子的生活故事。众人从小一同在北京的胡同里长大,经历“非典”疫情、长辈离世、古城拆迁等种种风云,结下了深厚情谊。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几名好友也因个性的差异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道路:邵雪选择远走他乡,郑素年继承长辈遗志成为文物修复师;张祁则因为过人的数学天赋提前保送。一别经年,他们再次相遇,青春年少时埋下的种子再次破土而出……

《昔有琉璃瓦》开播陈钰琪林一演绎青春国潮竹马恋

《昔有琉璃瓦》开播陈钰琪林一演绎青春国潮竹马恋

同步公布的终极预告被不少网友评价“信息量巨大,画风好评”,内容着重呈现了“胡同五小只”从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一路走来,到长情不变的温暖情感历程。预告从一场画风清奇的“决斗”开始,“女侠”邵雪迎面遭遇了名为“高考”的蒙面剑客,随即引入主人公们张扬又青涩的高中岁月:众人相约去海边,却因种种意外而逗趣“翻车”;邵雪被家长训斥,郑素年带着邵雪踩气球“撒气”解压,忙中取乐,加倍治愈。此外,预告中邵雪和郑素年之间始于青梅竹马,历经风雨考验,终究殊途同归的爱情同样“好嗑”。“一生一件事,一生一个人,认准了就绝不回头”“以前你陪着我慢慢长大,余生我陪着你慢慢变老”,种种温柔告白糖分爆表,甜暖剧情更是吊足观众胃口。同日公布的群像海报中,“胡同五小只”在洒满阳光的老胡同中信步前行,脸上的明媚笑容,处处洋溢着青春的自由与美好,泛黄的小巷街景、好友们的欢乐结伴,无不勾起观众的学生时代“回忆杀”。呈现着时光虽对生活有不可逆转的“刻蚀”,但情感和记忆有抵御岁月的强大力量。精准诠释剧集主题,用真挚表达拉高剧情期待值。

关键词: 昔有琉璃瓦 陈钰琪 林一 诠释

关闭
《昔有琉璃瓦》开播 陈钰琪林一诠释长情告白
易烊千玺献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曲《雪花》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被沈腾感动落泪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40岁王凯首度谈及患病,为保命减少拍戏,坦言“红不红不再重要”
“开年第一爆”《开端》收官背后,2022悬疑市场还有哪些看点?
滴!宋智雅的“顶流体验卡”已到期?
《开端》收官 赵今麦晒锦旗问到底寄了多少面?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张艺谋电影《狙击手》定档 大胆起用新人演员
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央视网络春晚"青春正好 当燃开新" 周深、谭松韵等来了
111.12米的超越 反映真实的中国冰雪运动史
《人世间》开播 家庭变迁的生活史诗
《今生有你》吻戏太上头!李小冉钟汉良中年虐恋,剧情被批狗血?
央视虎年春晚第三次联排:邓超送小年夜祝福 易烊千玺眼神杀超帅
在军旅剧中逆风翻盘,《特战行动》终于让胡冰卿崭露锋芒
《四海》刘昊然寄语阿耀 沈腾谈中式父子
王晶谈新版《倚天屠龙记》夸赞文咏珊古天乐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