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双城》定档 李易峰陈钰琪携手谱写虐爱史诗

采编:hyt15  来源:中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13:32:51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沧月同名小说,著名导演游达志执导,李易峰、陈钰琪、郑业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镜·双城》,今日发布了“星魂海誓”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定档1月16日,腾讯视频与优酷开年联播。

海报中,李易峰饰演的海皇苏摹和陈钰琪饰演的空桑白王白璎重现“星魂海誓”名场景;定档预告亦围绕二人的羁绊展开,花神树下一眼万年、纵身一跃孤寂百年等名场面也相继释出,让人为之落泪。

李易峰陈钰琪携手谱写虐爱史诗

《镜·双城》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底蕴、上古神话传说为基础,徐徐展开了一段充满宿命无奈,却又浪漫悲壮的虐爱史诗。苏摹肩负海皇重任,与一生挚爱空桑白王白璎、空桑太子真岚(郑业成饰)、中州少女那笙(杨志雯饰)、沧流少将军羽幻(刘海宽饰)、泉先鲛人左权使炎汐(叶盛佳饰)、空桑大将军西京(刘畅饰)等传奇人物,一同揭开了云荒背后的真相——泉先、空桑、沧流三部间的千年纠葛。

此次发布的“星魂海誓”海报中,海皇苏摹一袭黑衣,怀中紧紧拥抱着虚弱的白璎。 “星魂海誓”作为故事中的名场面,苏摹一吻将自己与白璎的命运改变,他们延续百年的情感与命运更紧紧纠缠。相爱却无法相守的两人,这宿命般悲壮的一吻,让人触动不已。

定档预告则首次展现了苏摹白璎较为完整的百年纠葛——一个是从地位卑微的鲛人成长到引领泉先的海皇,一个是从被人保护的命定太子妃到不得不肩负重任的白王,他们因本心的吸引而相知相爱,又因前人的龃龉而被迫分开。当百年后重新相遇,两人已各自背负沉重的使命,他们该如何在天下苍生与挚爱之间做出选择?一切答案尽在《镜·双城》。

关闭
《镜·双城》定档 李易峰陈钰琪携手谱写虐爱史诗
贵圈|干一年倒贴150万,没戏拍没收入:中国新导演还有出路吗
将主旋律电影提升到一个崭新高度 壮哉长津湖碧血映丹心
《爱情神话》人一直在变 感情也会一直在变
《爱情神话》人一直在变 感情也会一直在变
《勇敢的心2》杨志刚:这是我入行来演得最好的一次
《欢唱大篷车》收官 蔡国庆再唱《365个祝福》
“跨界”了!曾小敏张卫健演绎“侠骨柔情”
《勇往直前的我们》将播 致敬“赴汤蹈火”的消防英雄
《我的体育老师》上映 直击当下忽视体育锻炼的顽疾
《超越》开播 抒写几代中国短道速滑人的理想飞扬
《爱情神话》:中年人追求的是什么爱情?
海清谈表演:一辈子做好一件事 真的不得了
海清谈表演:一辈子做好一件事 真的不得了
《爱情神话》“社会幸福学”在这座都市中自然流淌
《超越》开播 回望数十年磨一剑的起点
《爱情神话》“老白”原型白红卫:正在山东闭关写作和下田耕地
一周涨粉32万带火“猫系奶凶风” 这位韩国恋爱综艺女嘉宾引争议了
豆瓣高分《爱情神话》,却创造不了方言电影的票房神话?
新民快评|《爱情神话》是个万花筒 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
如何跟着《爱情神话》做1天精致上海人?
《爱情神话》:上海女人的穿搭,不要太灵哦!
两部《误杀》都是十亿票房量级,电影IP化真就这么灵?
也说《爱情神话》:现实中微弱浪漫已属难得,买菜小市民亦有真实的力量
海清寄语年轻演员:喜欢是新鲜感,而爱不会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