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涨粉32万带火“猫系奶凶风” 这位韩国恋爱综艺女嘉宾引争议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09 14:59:56 

最近不管在哪个平台都能刷到一个叫宋智雅的姑娘。

创造全新派系“猫系奶凶妆”,让某红书的网友们从妆容扒到穿搭。

在某音上,不仅拥有22亿次tag播放,甚至火到让官方出了仿妆道具。

入驻某站一周,涨粉32w+,超越两个官方账号登上涨粉榜第一。

慕名去看了让宋智雅火出圈的韩国恋爱综艺《单身即地狱》,不得不说,这部综艺真的是有点东西......

一上来就是沙滩比基尼健身房,各种年轻美好的肉体让人不禁怀疑:这真的是我免费可以看到的吗!

赢了,光嘉宾颜值就已经赢了。男嘉宾有小奶狗也有成熟款,女嘉宾更是各有千秋。

满满的荷尔蒙都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了,很难不斯哈斯哈。

韩国综艺的设定也从来不让人失望。

五男四女(后期增加到六男六女)被节目组送到与世隔绝的地狱岛,生活条件原始,不仅需要自己挑水做饭,还要忍受蚊虫、气温等恶劣环境。

离开地狱岛的唯一方法是配对成功,成为情侣就可以前往天堂岛一天,享受直升飞机和总统套房。

节目组暗戳戳的各种小设定提前给修罗场埋下了伏笔。

五男四女,即使是在理想情况下也会有一人剩下。

同时,两天不能选择同一个前往天堂岛的对象。

于是就能看到前一天两人还在甜蜜dating,第二天女嘉宾转头就另一个男嘉宾再次配对登上了天堂岛。

是的,说的就是一开始提到的宋智雅欧尼。

前一天刚和男一号约会完,气氛堪称暧昧。

“那你今天为什么会选我?”

“因为我喜欢你。”

第二天又穿着香奈儿套装美美和神似男爱豆的小奶狗再次前往天堂岛。

两人在泳池这个氛围......

是即使知道这只是恋综的小把戏也会上头一秒的程度。

甚至在最新一期中三个男生为了争夺和智雅约会的机会大打出手。

这个时候才get到节目组地狱岛的用意啊,与世隔绝的孤岛自带“原始”感觉,让人情不自禁想要解放天性。

在第六集末尾,智雅即将和巧克力皮肤男踏上前往天堂岛约会的旅程。

各种drama情节和CP大乱炖让人大喊“打起来打起来”。

这可能是CP粉不用害怕BE的地方吧,BE就BE了,下一个更香!

修罗场的形成也不是偶然,不怪节目中的男嘉宾对智雅这么上头,智雅姐姐这么会钓,谁不可以?

真·撒网是我的本事,入网是你的荣幸。

难怪观察嘉宾感慨:“智雅的台词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第一集智雅出场的那一刻,就让全体男嘉宾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不太聪明的微笑。

柔顺长卷发,白皙皮肤,一袭白色连衣裙,妆容甚至精致到了根根分明的眼睫毛。

果不其然,在第一天给心仪对象写信环节,智雅收获了三封。

看男嘉宾形容的句子,就知道智雅又甜又拽的风格拿捏住了他们。

产生好奇心就是恋爱的开始啊!

而第一天内和男嘉宾相处的过程中,宋智雅虽然话不多,但并不意味着她对周围的环境不敏锐。

比如察觉到了男一号对她的关注。

和男一号一起挑水的时候透露出自己喜欢比自己大,像哥哥一样的类型。

晚上回去给自己心仪的对象写信,只写了两个字:“oppa?”

一下就让匿名信的打骂无效了。

相比别的嘉宾洋洋洒洒写好几句,这两个字可以说是若即若离撩人于无形啊。

看男嘉宾的表情,显然是上头了。

单独相处时的直球更是让人无法招架,一句“因为我喜欢你”和小小的嗔怪就让一号男嘉宾感慨:“我感觉到了,我们互相有感觉。”

更是懂得主动出击:“如果你不来,我打算去找你。”

一号男嘉宾迅速入坑,立马就从小奶狗变成智雅一人的忠犬了。

和四号男嘉宾相处时,同样又是一记直球:

“有那种沉醉于我的感觉吗?”

“你现在看起来很幸福。”

这样猫咪一样的女孩子笑意吟吟地看着你,很难说出拒绝的话吧?

对男嘉宾的夸奖的反应也很可爱。

没有故作扭捏和不好意思,散发着“姐就是女王”的自信,一些意料之外的回答和恰到好处的自信,让她更加迷人了。

果然,四号男嘉宾直接被迷得七荤八素:“我不觉得会有比现在更让我心动的事。”

是观察室的嘉宾都纷纷觉得完蛋的程度。

和巧克力皮肤男之间的氛围感也拉满了,这句凑到耳边的“性感”,脑内瞬间挤满了黄色废料。

直球再加上眼神杀,double kill.

真·拿捏住了。

除了智雅line的修罗场,随着节目的推进,在不能配对带来的焦虑感和地狱岛的环境下,各位嘉宾的反应也非常耐人寻味。

依然保持冷静,进退有度的女一号芝燕

在认为男二号和女二号互生好感的情况下,提到女二号确认男二号的心意,如果感觉自己像是第三者,就果断离开。

同时也有急于配对希望快点离开地狱岛的二号女嘉宾素妍,甚至在急切的心情下做出了一些“让人下头”的行为。

比如一直揪着男嘉宾世勋的第一票是投给她的这点不放,逢人便说,弹幕全在“又来了救命”。

甚至直接打算劝说世勋放弃女一号芝燕,言下之意:选我吧。

这段尴尬得让人脚趾抠出别墅,急于“脱单”的心态反而让人感觉到不适了。

其实在一开始出场的时候,二号女嘉宾素妍的阳光健气气质同样圈粉了一波人,去为了获得男嘉宾的喜欢而迎合,才是让观众下头的开始。

而智雅的出圈,与其说是网友喜欢她,不如说是觉得她身上可以随意拿捏男人的气场比较有趣。

在智雅各大平台的频道中,也能看出她的自我营销是很精准的。

男人?不重要。

“世界上男人那么多,我们也是有事做得对吧?”

是因为独立且自信的状态,才吸引了男性对她产生了好奇,而并非是女性的魅力需要靠男性的关注来证明。

了解自己的独特魅力,其他的恋爱小技巧都是锦上添花。

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和全平台的大规模地推送,有关营销的争议也是甚嚣尘上。毕竟营销太过容易起到反效果。最近她也深陷各种口水仗。

也有历史博主出来解释宋智雅的服饰争议。

大致意思是,她穿得的确是韩国传统服饰,而我们的裙子、簪子、冠都比那个好看精致太多,都没必要去撕。

总之,节目里这些嘉宾们,有一个是真的来谈恋爱的吗?

终究还是生意啊,恋爱综艺,看看就好。

关闭
一周涨粉32万带火“猫系奶凶风” 这位韩国恋爱综艺女嘉宾引争议了
豆瓣高分《爱情神话》,却创造不了方言电影的票房神话?
新民快评|《爱情神话》是个万花筒 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
如何跟着《爱情神话》做1天精致上海人?
《爱情神话》:上海女人的穿搭,不要太灵哦!
两部《误杀》都是十亿票房量级,电影IP化真就这么灵?
也说《爱情神话》:现实中微弱浪漫已属难得,买菜小市民亦有真实的力量
海清寄语年轻演员:喜欢是新鲜感,而爱不会动摇
《问天》将收官 老中青三代倾情演绎航天人的一生
景甜写真大片曝光 穿金属感流光长裙锁骨吸睛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魏翔温暖“送面”打动马丽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魏翔温暖“送面”打动马丽
《误杀2》肖央封神:直击人性的灵魂拷问,林日朗的死谁该负责任
《奇迹》刘德华易烊千玺携手再唱《还是笨小孩》
《四海》曝遥望版海报 刘昊然“一对三”眼神会说话
《向着明亮那方》曝终极海报 掀开年治愈热潮
《舞伎家的料理人》官宣 森七菜、出口夏希领衔主演
《百姓的味道》 谢霆锋巩立姣解锁丽江美味
《家族荣耀》开播 杨茜尧李彩桦同嫁豪门明争暗斗
《家族荣耀》开播 杨茜尧李彩桦同嫁豪门明争暗斗
《狙击手》张译:“跟张艺谋导演拍戏很踏实”
《奇迹》大年初一上映 易烊千玺饰演“深漂”
《雪中悍刀行》:夹在网络爽文和电影化追求间
马伯庸配方:悬疑推理+历史物料+奇幻想象
《罗密欧与朱丽叶》阿云嘎:融入自己 角色才会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