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什么离婚?张柏芝三胎爸爸是谁?

采编:hyt15  来源:韩娱台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9:33 

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1、不雅照事件

还记得当年陈冠希的不雅照事件吗?其中曝光了12位女星,而张柏芝就是其中一位,那个时候的她还并未与谢霆锋结婚,结婚之后也并没有坦白此事,以至于事件发生之后,直接将张柏芝轰炸的遍体鳞伤,而这个时候的谢霆锋呢却在这个时候体现出了他男人的担当,并没有责怪她,称“这些都是她过去的事,我在过去也一样犯过错”,他包容这件事。虽然是包容了,但是这次事件在他心底也留下了一道疤痕,说不定哪天就会爆发。

2、合影门

虽然不雅照的事情已经过去,谢霆锋也处理的非常好,但是张柏芝却明显没把这个事情当个事,在张柏芝去参加陈建州和范玮琪的婚礼上,张柏芝竟然和陈冠希两人在飞机上相遇了,她还要求空乘人员帮她调换的位置,和陈冠希座在了一起,两人又说有笑,还一起拍了合照。可能她的性格就是如此,过去了就过去了,觉得没有多大事,但是这一次谢霆锋是终于怒了,为他们的离婚又加了一把火。

3、和婆婆狄波拉关系不好

当年两人结婚是先斩后奏的,婆婆狄波拉对于此事也是感到非常气愤,她并不喜欢张柏芝,而谢贤呢又对张柏芝是非常喜欢。她和婆婆的关系处理的并不好,在加上她性格又是比较要强,在财产上又有较强的控制欲,所以经常和狄波拉唱反调,关于闹得很僵,也为离婚留下了隐患。

4、经常吵架

据报道称,张柏芝在生完二儿子之后,便开始复出拍电视了,开始忙碌了起来,家里孩子也需要照顾,和谢霆锋也是聚少离多,在加上张柏芝的性格也比较强势,脾气也大,两人吵架也越来越多,两人感情也在慢慢变淡了。

5、王菲

谢霆锋在没有和张柏芝结婚之前,是和王菲在一起的,他心里还是非常爱王菲的,从离婚之后再次和王菲在一起了就可以看出其中的端倪了,也许谢霆锋心里就重来没有忘记过这个人,也许王菲才是导致她们两离婚的主要原因。

张柏芝简介

张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

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喜剧之王》 。1999年发行个人首张EP《任何天气》,并凭借歌曲《星语星愿》获得关注。2000年获得第22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2002年凭借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华人演员。2003年凭借爱情喜剧片《河东狮吼》获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 。2004年凭借爱情片《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6年发行专辑《醇经典》,同年告别乐坛。2011年重返乐坛并发行单曲《曾经》。2012年主演喜剧片《河东狮吼2》 。2014年发行MV《该是时候》 。2016年主演动作片《失控·幽灵飞车》 。2017年主演电视剧《如果,爱》。

关键词: 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张柏芝三胎爸爸是谁 喜剧之王 星语星愿

关闭
张柏芝为什么离婚?张柏芝三胎爸爸是谁?
张惠妹的老公是谁?张雨生张惠妹什么关系?
华晨宇家境如何?王思聪怎样评价华晨宇?
微资讯!生长迟缓的孩子,该怎么食养?|中国学生营养日
《速度与激情10》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自上周登陆韩国后就一直稳居冠军宝座-当前要闻
关于男子酒醉殴打孕妇致其耳聋 被刑拘及男子酒醉殴打孕妇致其耳聋 被刑拘详情
艾叶青团的正宗做法宁波_艾叶青团的正宗做法
天天热议:狐厂大拷问 | 周也张颂文组“内娱荧屏恶人”团 赞侯明昊可以演反派
滚动:把忏读千、写错游,娱乐圈的文盲有点多啊……
产于福建的名茶是什么茶_产于福建的名茶是|天天速看料
【天天报资讯】5只科创板新股即将发行(附股)
美国老旧移动房公园遭大批拆除,低收入者面临无家可归风险-热资讯
房祖名为什么不姓成?薛凯琪房祖名分手原因
世界微动态丨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回望一个苏南村庄的奋斗史 |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江苏站
景甜背景很吓人?景甜承认张彬彬是自己心仪的演员?
徐娇是谁女儿?徐娇惊艳写真集 徐娇个人写真照片
杨丽萍老公是谁?杨丽萍为何看上朱晓东?
省图书馆举办“汇聚爱心之火点亮盲童之光”互助阅读体验活动 世界独家
讯息:5月22日生意社有机硅DMC基准价为14440.00元/吨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胡杏儿个人简介
罗志祥今天怎么了?罗志祥最近状况 罗志祥总资产多少亿?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分手?伊能静总资产多少亿?
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李晨母亲对范冰冰的评价
宋仲基和宋慧乔为什么离婚?宋慧乔在美国产子是真的吗?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天佑一年挣8000万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