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的勇气?韩星来中国演出,要求观众穿正装化妆,否则拒绝入内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05:43:22 

最近有一件事,再次刷新了我们对韩国明星的认知,那就是韩国明星朴宰范“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的两面三刀。

因为中国有比韩国大100倍的市场,所以韩星来中国捞金,是近20年来的潮流。


(资料图片)

这其中,也包括近日要来开演唱会的朴宰范。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但在演出前,朴宰范所在的俱乐部官方账号,突然给观看演唱会的中国观众,列出了穿衣着装的几条“规范”。

其中最扎眼的,是这句“女士穿着时尚化妆,并且不能穿拖鞋入场”。

番茄君直呼好家伙。

看了这么多年演唱会,什么天王巨星没见过,规范观众着装,并特意要求女生“时尚带妆”的,还是破天荒头一回见。

不仅如此,规范中还特意指明,他们“有权拒绝不遵守这个着装标准的客人入场”。

看到这个声明,不少中国观众怒了。

有人发问这是谁,有人根据他的形象,列示出了他不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形象。

看演唱会,本身就是观众花钱买服务,娱乐自己,娱乐大众罢了。

一场普通的演唱会,既不是正式场合,也不是官方活动,拿了观众的钱,还要给消费者设限,到底是谁在娱乐谁?

这份“建议”发出的时候,该俱乐部官媒就被中国网友冲了。

不过他们不仅不改,还希望网友们“理解”关于着装的规定。

其高高在上的样子,与朴宰范的“前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个打着鼻环,留着脏辫,满臂纹身的所谓“韩星”,早在之前就颇有“两面三刀”的黑历史。

朴宰范是美国籍,韩国裔的明星,2008年在男团2PM,以队长的身份出道。

出道后,他在韩国赚得盆满钵满,受到了韩国观众的疯狂追捧。

但渐渐,胃口越来越大的朴宰范不再满足只在韩国发展,于是一边享受着韩国粉丝的红利,一边疯狂跟美国套近乎,并爆出不当言论。

因为这件事,他被组合“开除”回到了美国。

顶着“韩星”的名气,朴宰范开始活跃在国外的社交网络,以明星和网红的混合身份存在着。

因为有点说唱的功底,他被请来中国的综艺节目捞金,眼馋中国市场,又打心眼里看不起中国人,朴宰范的吃相,实在是难看。

为了取悦韩国粉丝,在外网上,朴宰范表示《中国新说唱》花了比SMTM高1000倍的价格邀请自己去录制,自己却为了事业留在韩国。

此番言论,就曾引起过中国网友的激烈反对,怒骂其“小人得志”。

现如今,曝出要求中国女观众的着装要求,想来跟他以往的行径,也是比较相符的。

引发争议后,俱乐部官媒抓紧道歉,可道歉文案依旧高高在上:对造成的影响抱歉。

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多写。

大家以为,朴宰范的表演,是有多么高雅正式,需要女孩穿着时尚带妆欣赏。

结果,有人看他过往的演唱会现场视频发现,唱歌的过程中,他光着膀子,露出了上半身的纹身和内裤的边缘,臃肿的肚腩清晰可见,显得十分油腻。

就这样,台下还有女粉疯狂往台上扔内衣,没想到朴宰范直接捡了起来,挂在了自己肩膀上。

不仅如此,表演过程中,他还时不时做出狂摸下体和顶胯动作,十分辣眼。

一时间,番茄君竟不知道谁“更不得体”。

而俱乐部所谓的“着装要求”,也随着这位爱豆的扮丑行径,成了天大的笑话。

其实不怪中国网友激动,某些韩国明星在“端起碗吃肉,放下碗骂娘”这点上,可谓劣迹斑斑,前科累累。

韩国人气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里的金智妮,在中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她在中国疯狂捞金,代言通告都是天价,她的别墅在韩国富人区汉南洞,价值65亿韩元。

她的收入中,中国粉丝和市场贡献了很大一部分。

但即便如此,依旧改变不了她两面三刀的事实。

冬奥会上,韩国选手黄大宪不仅频频犯规,对着武大靖的脸亮冰刀,还被爆不当言论,侮辱我国运动员。

即便如此,金智妮依旧支持并祝福黄大宪,这件事还在媒体面前,被黄大宪公开说了出来。

有粉丝替金智妮洗地,说同是一个国家,金智妮只是礼貌说了加油而已。

但网友在韩网看到,金智妮的韩国官网,已经认领了黄大宪的应援,相关话题登上了韩网热搜,韩国网友对她的行为表示赞叹不已。

知道了这一切的粉丝,迅速脱粉金智妮,并纷纷在社媒上抹去了金智妮在组合中的头像,表示组合只有三人就很棒。

而这并不是金智妮的第一次“前科”。

金智妮每年收到中国粉丝价值几百万的应援礼物,但在国外却公开声称“自己在中国没有粉丝”。

在一次录制的团综里,金智妮在明知道长白山是中国的情况下,还表示这里是韩国的“白头山”。

其种种行径,让人不耻。

说实在的,从没有人阻止金智妮爱韩国,爱自己的国家没有错。

但你不该一边在中国捞金,一边做着损害中国网友感情的事,甚至在公开场合三番五次的阴阳中国。

对此番茄君只有五个字送给她:看你几时完。

电视剧《请回答1988》大火后,剧中饰演阿泽的朴宝剑也大红。

凭借在中国的名气,朴宝剑频繁来中国,不仅担任各种联名大使,还曾以MC的身份参与《音乐银行》世界巡回活动香港演出。

没想到赚够钱后,回到韩国,朴宝剑却开始了自己的骚操作。

他受邀出演了一则广告,广告中,他依旧以棋手的身份出现,而对面坐着一个臃肿丑陋、十分猥琐的对手,名叫“万里长城”。

提到万里长城,大家想到什么?

广告中的这位“万里长城”,不仅极尽扮丑之能事,被跳舞的舞女疯狂扇脸;更是有一些阴阳怪气,侮辱我国名胜古迹的台词。

事情发生后,朴宝剑并未做出任何表态,这让中国网友感到十分愤怒。

知道这件事以后,再看《1988》,都不能直视阿泽这张脸了。

韩星赵寅成因出演《巴厘岛的故事》等爱情剧,当年在中国大火。

2014年的时候,赵寅成、李敏镐、李钟硕三人来华捞金,观众看一眼就要3800块,在当时可谓是天价。

可即便在中国赚了很多钱,赵寅成骨子里,却依旧看不起中国。

在一次拍摄古装剧时,打斗过程中道具突然断裂,虽然造成了事故,但没有伤到人。

这本就是一次很正常的事故,但此时赵寅成偏偏跳出来表示,道具是中国制造,所以质量太差,跟工作人员关系不大。

言论被公开后,中国网友集体要求赵寅成道歉,但他毫无表示。

从他的公开言行中,看得出他对中国的态度,对中国网友更是不屑,自此以后,赵寅成也渐渐远离了中国市场。

这样劣迹斑斑的韩星还有很多,其中不少还颇有知名度。

比如:参加《我是歌手》的黄致列,凭这档综艺在中国赚够了钱,却在韩国节目中吐槽长沙空气差,水不能喝,自己“很受折磨”。

比如:参加《浪姐》的郑秀妍,在节目中摆着笑脸赞美中国哪都好,转头回去就告诉韩国人,中国没有可以吃的美食,自己只能天天吃泡菜。

韩星李贞贤更是可笑,声称自己在中国遭到“山贼”打劫,自己是下车唱了一首成名曲,才得以安然渡劫。

在这样的风潮下,就连韩国一些小网红,也开始“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

国内某视频网站上有一位很火的韩国吃播,名叫hamzy

李子柒曾发过一期制作泡菜的视频,戳中了韩国网友的玻璃心。

外网上,韩国人纷纷网暴李子柒,骂她“剽窃韩国传统食物”。

这个节骨眼,hamzy专门发了一期新视频,视频内容,无一例外都是泡菜。

同样的内容传到外网,视频下方成了韩国人再次围攻李子柒的阵地。

魔幻的是,每一条攻击中国,攻击李子柒的留言,hamzy都点了赞。

这些言论十分露骨,番茄君就不翻译了。

因为涉及利益,在中国网红公司的“驱使”下,hamzy发视频道歉,但全程冷着脸,一语不发,就像被“胁迫”了一般。

而道歉之后,她转头又去韩国网站发表了一番言论,让人大跌眼镜。

最终,她也落得个被销号,退出中国市场的结局。

实在是大快人心!

另一位韩国网红,名叫parkchoeunnn,她本是一个ins网红,靠着在巴黎街头的街拍走红,创立了自己的小众品牌。

赶上网红带火的潮流,她在中国打造出了不少爆款,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虽然中国是她最大的市场,但她并未在中国开店,而是仅仅开放了代理。

也就是说,她把所有的成本和风险,都转嫁到了中国消费者身上。

这当然问题不大,你想开就开,不想开就代理呗。

但让人无语的是,还在后头。

眼看在中国火了,她却没想着做好中国市场,其被爆料将同款但不同品质的服装,在韩国和中国区别销售——质量差的,卖往中国;质量好的,卖给韩国。

这种两面三刀的行为,被发现后,中国买家也纷纷表示愤慨。

除此之外,2021年4月,她突然在社媒发文,称“中国真的太过分了”。

而究其原因,是她的服装,被韩国人抄袭山寨了。

她不去谴责韩国人,却把锅都甩给了中国。

此事一出,中国代理商纷纷与她解约,迫于金钱压力,她终于在社媒发文道歉。

可这道歉,也跟朴宰范俱乐部的道歉一样高高在上。

不仅设置了“24小时自动删除”,道歉内容中,对韩国人互相抄袭的事件根本原因只字不提。

这之后,这位网红终于“放下身段”,入驻了我们国内。

但她的店铺,也开始被中国网友大量举报,这种两面三刀的人,我们不欢迎。

以此来看,虽然韩国有善良的人,但确实存在着部分韩星对我们,无法做到真正的尊重,他们会带着傲慢和敌意。

朴宰范也好,这些“端起碗吃肉,放下碗骂娘”的韩国明星网红也罢,都是一类人。

看着他们这些卑劣的行径,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豪横”什么。

如果这类韩国人,还能在中国大行其道、大把捞金,那我们是得好好想想,到底是谁惯的他们这种老毛病的?

(电影烂番茄编辑部:淼淼)

关键词:

关闭
谁给的勇气?韩星来中国演出,要求观众穿正装化妆,否则拒绝入内
环球微动态丨“离太阳最近”的图书馆
2022欧冠冠军历届得主_1982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得主是谁 全球看点
全球快播:开创者赛鸽俱乐部2016_开创者赛鸽俱乐部
蓝军被曼城上课!欧冠决赛后6连败0进球,队史首次,6亿打水漂
明天11点魅族17 Flyme10内测,600名名额|关注
C#常用日志打印
每日焦点!《速度与激情》完结篇或成三部曲?得靠中国!
全球速读:5.20花丛稻田音乐会 l 一场稻田音乐会 野入最美的自然风景里
当前短讯!《大江大河3》未播先火,宋运辉梁思申感情升温,铁三角将迎新篇章
深港历史文化寻根与魂 今日热门
环球热门:《狂飙》大嫂高叶现身红毯,优雅又大气,却因一个小细节被嘲
全球观热点:董明珠称格力没买过别人的技术,公司有11万项专利技术
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哪个品牌好? 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热点评
何赛飞回应“痛斥梅花奖”_全球热门
单方面放风?外媒:拜登宣称“美中关系应会在很短时间内缓和”
黄渤倪妮剧组突发事故,升降台坍塌致8人受伤,制片方回应了
《海豚湾恋人》20年后推出新番,《萌探3》到底玩了什么新花样?|每日焦点
回顾谢娜“招骂”全历程,出道27年,路人缘为何越来越差?
焦点热讯:nzgoldhealth密兰达品牌介绍_密兰达蜂蜜
《银河护卫队3》票房破5亿 累计观影人次1263万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组深入南宁调查《合作备忘录》一事-天天新消息
杨氏的意思_氏的意思-世界快看
世界快报:黄渤新片事故8人受伤,人为事故并非意外,剧组压缩成本是主因
外媒评《花月杀手》:小李子演绎前所未见阴暗角色,用血淋淋谋杀消解漫长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