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短讯!《大江大河3》未播先火,宋运辉梁思申感情升温,铁三角将迎新篇章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21 22:44:05 

因为有着前两季积累的超强人气和口碑,《大江大河3》从筹备到开拍,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在原班人马回归,以及更多新角色和新演员的加入下,《大江大河3》整体的配置以及质量,可谓丝毫不比前两季弱,可以说非常让人期待。

而随着开拍进程的不断推进,也是有了更多剧集信息流出,官微隔三差五的发布的拍摄花絮,以及各种路透,都能看出《大江大河3》相关的剧情也会更加精彩,其中宋运辉离婚后,也是和梁思申越走越近,大有一种相濡以沫的既视感,杨巡的商业版图再度扩张,雷东宝出狱后也是再次重振小雷家,种种精彩的剧情,也是让剧粉直呼等不及,绝对的未播先火!


(相关资料图)

我们先来看《大江大河》前两季的灵魂人物宋运辉(王凯饰),在第二季中和小猫正式结束了婚姻,本想一心在东海厂奉献更多,却最终成为了权力争斗的牺牲品,在工作上也再次遭遇重大挫折后,宋运辉虽然并未离开东海,在第三季中却是来到了新的工作地点——彭阳农药厂!

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岗位,离开了自己熟悉的专业和领域,在新的行业里,宋运辉也继续秉承着奋斗的初心,在重重困难下,一直深挖工艺改革,最终也是再度闯出了一片新天地,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至于梁思申(杨采钰饰),在宋运辉因为两人的关系而遭到质疑,离开喜爱的工作后,梁思申也是为了顾全大局,退出了合资厂的项目,并与宋运辉同进退,共同为农药厂的提升做着努力,三餐四季,不断相处中,两人最终也是不断被吸引,感情也是不断的升温,最终携手面对未来。

很显然,第二季中并不讨喜的梁思申,将在第三季完成蜕变,和宋运辉的感情也是有了质的变化,最终也是被对方所感染,成为了宋运辉最坚实的后盾,并且也将和杨巡合资建商场,直接化身女强人,可谓是非常值得期待。

而在第二季因为入狱,没有太多戏份的雷东宝(杨烁饰演),通过自己在狱中的不断学习,让自己变得更沉稳,在回到小雷家后,也是重振登峰电线厂,通过更合理,更正规的经营方式,让小雷家的集体经济重回巅峰。

在花絮中,雷东宝言辞犀利,给小雷家立规矩,谋出路,俨然第一季里的那个带领小雷家脱贫致富的雷东宝又回来了,可谓是非常的让人惊喜。

最后就是小杨巡(董子健饰),在第二季里,杨巡就已经展现出了一定的商业头脑和眼光,只不过在前进的道路上,稍显急功近利了些,而到了第三季,杨巡在自己母亲离世后,而变得更加沉稳了些,在成功说服梁思申和自己合资建商场后,商业版图也是不断的扩大。

杨巡的戏份将会成为第三季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除了商业上的不断开拓和进取,以及不断的去克服一个又一个难关,在感情上也将迎来自己的救赎,那就是会和张佳宁饰演的女孩,开始一段非常唯美的爱情,成为了最终的人生赢家!

《大江大河3》在第二季的基础上,进行了延伸,并且也加入了全新的主线和故事线,特别是铁三角各自迎来的人生新篇章,也是更加的精彩,宋运辉、杨巡以及雷东宝各自的感情也将有了新的归属,并且,在还没有得到会开拍第四部的信息时,或许《大江大河3》很有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大江大河3》现在还在热拍中,一切顺利的话,该剧将会在今年年底作为献礼剧播出,届时必定又将掀起新的追剧狂潮,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呢?

关键词:

关闭
当前短讯!《大江大河3》未播先火,宋运辉梁思申感情升温,铁三角将迎新篇章
深港历史文化寻根与魂 今日热门
环球热门:《狂飙》大嫂高叶现身红毯,优雅又大气,却因一个小细节被嘲
全球观热点:董明珠称格力没买过别人的技术,公司有11万项专利技术
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哪个品牌好? 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热点评
何赛飞回应“痛斥梅花奖”_全球热门
单方面放风?外媒:拜登宣称“美中关系应会在很短时间内缓和”
黄渤倪妮剧组突发事故,升降台坍塌致8人受伤,制片方回应了
《海豚湾恋人》20年后推出新番,《萌探3》到底玩了什么新花样?|每日焦点
回顾谢娜“招骂”全历程,出道27年,路人缘为何越来越差?
焦点热讯:nzgoldhealth密兰达品牌介绍_密兰达蜂蜜
《银河护卫队3》票房破5亿 累计观影人次1263万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组深入南宁调查《合作备忘录》一事-天天新消息
杨氏的意思_氏的意思-世界快看
世界快报:黄渤新片事故8人受伤,人为事故并非意外,剧组压缩成本是主因
外媒评《花月杀手》:小李子演绎前所未见阴暗角色,用血淋淋谋杀消解漫长枯燥
百事通!《花月杀手》戛纳首映 小李子 周冬雨 朱一龙 刘昊然等亮相红毯
来份可爱小萝莉 第二百四十八期 最新消息
《惊天营救2》曝剧照 “锤哥”深入狼穴拯救孩童
热资讯!东方中科:3695.98万股限售股5月24日解禁上市
热点评!老北京胡同漫游成潮流,“五道营胡同”等胡同街区平台搜索量增幅超200%
贺军翔遭曝背妻热吻酒店妹,葛斯齐坚称手握证据,经纪人含糊回应
优酷《速5》弹幕寻“海王”下落,系列终章引粉丝重温经典找伏笔
世界热资讯!掌握互联网直播营销的秘密武器!
“大象”难“起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