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晚年去农村生活的老艺人,喂猪养牛,摆摊卖茶叶蛋,住别墅 天天聚看点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4:58 

很多人以为明星的一个很风光的行业,过着“上等人”的生活,但其实不少艺人在晚年却选择定居农村,过着普通人的悠闲生活。

1,谢宁,50岁

近日,50岁的谢宁因为一个在农村赶羊群的视频“火”了,很多网友夸赞他的生活很真实,接地气。


(资料图)

谢宁虽然不是一线明星,但曾有《宝莲灯》和《魔幻手机》等经典作品。

不过随着年纪渐大,近两年谢宁已经接不到戏了,索性带着家人定居河北的一个小农村。

谢宁在农村居住的是独栋小洋楼,还自带一片很大的院子,不过房子里的装修和家具都很简朴,空间也不算很大。

谢宁在自家院子里种了很多蔬菜和水果,经常和网友们分享。

之前他还拉着车去摆摊,卖过草莓和猪肉。

虽然生活不算很富贵,但谢宁似乎也挺享受乡村生活,在院子里喝着茶唱着歌,这种退休生活也挺悠哉的。

2,林威,68岁

68岁的港星林威来内地之后,并没有选择定居大城市,而是住在河北保定的一个农村,他住的是独栋两层别墅,自带一个大花园,环境看起来很好。

林威平时会在花园里种种菜养养鱼,甚至会去喂猪,还会在花园里烧烤,也会到街上和一些老人家聊天,生活十分悠闲。

林威虽然生活在农村,不过他还没有完全退休,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去北京工作。

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和妻子在农村过着自在的“养老生活”,林威私下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还会和妻子一起去超市买打折商品。

虽然林威年轻时在香港发展,但其实他是山东烟台人,如今选择回内地养老,也不失为一个好决定。

3,黑子,52岁

演员黑子到了中老年的生活理念是“有戏拍戏,没戏务农”。

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里,黑子都沉浸在农村的田地里,冒着烈日耕作,还把收成的苞米用推车拉到镇上去卖,像是一个真正的农民。

黑子曾说过,他很享受收成的快乐。

不过黑子并不是转行务农,今年他还拍了新戏《队长爸爸》,虽然反响一般。不少像黑子这种类型的老艺人,随着工作机会减少了,在没戏拍的时候也不得不另找出路。

4,刘金,46岁

刘金一直是配角演员,凭借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秋雅老公”一角小红了一把。

去年,刘金在乡下摆摊卖茶叶蛋和捡垃圾的视频曝光,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后来刘金解释,因为没戏拍,自己已经8个月没有收入了,只能“另谋出路”,卖起了茶叶蛋。

每天4点起床,5点收摊,茶叶蛋的配方是母亲祖传的,忙活一天能净赚50块钱,算是够一天的生活费。

不过刘金依然没有放弃演员的职业,有工作的时候他就去拍戏,虽然已经46岁了,但刘金依然有个“演员梦”,称做梦都想红。

5,曹荣,61岁

港星曹荣是一名资深演员,导演和武术指导,知名作品有《西游记后传》,但在他60岁的时候,选择了定居在湖南一个小乡村里。

曹荣虽然是港星,也在香港成长,但其实他的祖籍是湖南。去年他回到了湖南老家,还跟大家分享了他的祖宅。

曹荣在湖南农村的老家并不是小洋房或者独栋别墅,老宅里的环境甚至可以说有点简陋,但曹荣很快适应了老家的生活。

喂猪放牛对于曹荣来说逐渐变得信手拈来。

不过曹荣也没有放弃自己的职业,空闲时他还到附近的武术训练基地指导小朋友。

6,孙兴,59岁

59岁的孙兴和其他几位定居农村的老艺人不一样,他近两年虽然分享了很多在乡下的生活,但似乎并没有长期定居在一个地方。

他在宁夏的一个乡村开过民宿,后来又去了江苏定居,不过他在农村的生活十分潇洒,有时候烧烤,有时候在街头唱歌,有时候在农村开拖拉机。

据传,孙兴晚年认识了一位富婆女友,从他平时晒出的生活来看,他的生活条件应该不差,更多是在享受农村生活的逍遥自在。

这些晚年选择去农村居住的艺人,有人是享受农村生活的悠闲,有人是生活所迫,但其实住在哪里并不是最重要的,生活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关键词:

关闭
6位晚年去农村生活的老艺人,喂猪养牛,摆摊卖茶叶蛋,住别墅 天天聚看点
遭苹果员工集体“嘲笑”:Siri未来危险了
每日消息!2023年五一新野县施工+危险路段
湖人官宣G6伤情!詹姆斯或开启全力詹模式 明天有望黑七晋级半决赛
东亚飞扬演唱会发布会_东亚飞扬
每日消息!人保寿险悠享嘉倍重疾险可靠吗?条款?
环球看热讯:用益-财经名家观点:对存款利率走向的四层理解
全球滚动:宫腔镜下“妙手取环”——成武县人民医院妇科成功完成一例宫腔镜下节育器嵌顿取出术
天天报道:湖北郧西:汽车发动机首次出口非洲走向国际市场
4/27组讯 | 电视剧《大国巨舰》、都市爱情剧《咕咚咕咚喜欢你》等 环球要闻
房产早报 | 深圳:房产宣传中严禁出现涉“学位出租”等违规和擦边引流
专题 | 金融标准助力乡村振兴的贵州路径探索与实践
易点天下22年报及23Q1报出炉,研发投入近亿元Q1净利环比增长252.04%_环球快资讯
当信阳菜遇上脱口秀 “唠”有味儿了!
天天快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印发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天天快看:子宫内膜薄吃什么药可以增厚_吃补佳乐多久能增厚内膜
IU朴叙俊主演《DREAM》连续两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_每日消息
每日热文:港股异动 | 中铝国际(02068)低开逾5% 首季归母净利同比下降94.68%
刘涛整容后撞脸韩国第一美女?与王珂婚姻再生变,为夫还债多年后终于清醒了! 天天热推荐
虚开增值税票罪量刑标准是什么样的?虚开增值税票罪的构成特体是什么样的?
今头条!男子涉性侵被捕,何超云未婚夫因同龄同职业躺枪,她晒动态澄清
当前速看:新款保时捷CayenneTurboGT发布!动力表现令人期待
我爱我家:2022年实现收入116.73亿元-今日快讯
环球今日报丨火火兔链接电脑_火火兔怎么连接电脑下载
三井住友金融集团计划将对杰富瑞持股比例增超两倍至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