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劳模工匠主题邮局在陕西西安开业

采编:hyt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4-27 16:03:06 


(资料图片)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由陕西省总工会和中国邮政陕西省分公司指导,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和邮政西安市分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劳模工匠主题邮局——陕西劳模工匠主题邮局开业。

陕西劳模工匠主题邮局的营业时间为每天10:00—17:00,邮政编码为:710699。邮局开设了线上线下服务,广大职工群众、职业院校学生、青少年儿童等可以通过主题邮局给劳模工匠邮寄信件。通过线上有声邮递服务,可以采取语音录制生成电子二维码,线上传递给收信人,扫码即可收听到语音内容。主题邮局还特制了有劳模元素的首日封、12款明信片、纪念戳、邮票等。其中,12款明信片由窦铁成、徐立平、薛莹、呼秀珍、柯小海、赵明翠、郝世玲、董宏涛、张新停、李国鹏、何菲、惠敏莉等12位劳模工匠的照片和签名制作而成。

当天,还向劳模工匠主题邮局第一任名誉局长、大国工匠徐立平颁发聘书。

陕西劳模工匠主题邮局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职工群众、学生和劳模工匠之间搭建起一座对话交流的桥梁,将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技能宝贵”的浓厚氛围。(总台记者 温超)

关键词:

关闭
全国首个劳模工匠主题邮局在陕西西安开业
诺诚健华2022年营收6.25亿同比降40% 净亏8.87亿
观察:今晚开播!央视空降大剧,10位实力派助阵,这次历史剧要回春了?
物企积极布局城市服务赛道 区域深耕型物企优势显著
Selina怀孕后挺5个月孕肚首亮相,脸胖双下巴明显,身材显臃肿
热讯:黄轩与王雷因戏份问题吵架,角色遭篡改暴走片场?工作室发声辟谣
娱乐圈新“四大美人”冲上热搜,这都是谁? 实时焦点
售17.68-29.68万元 新款RAV4荣放上市
世界看热讯:新美星(300509)4月27日主力资金净卖出74.65万元
热点评!五一小长假倒计时!出行请收好这份健康提示→
南漳:春雨之后忙春耕 产业先行促振兴
每日短讯:你们看《人生路不熟》会爆笑,我却被片中的这个场景给狠狠惹哭了
全球热文:新一批京彩绿色消费券将于明日早10时发放
涨分9.2!《漫长的季节》大胆猜想:王北是王响亲孙子,沈墨才是真凶
《长空之王》明天上映!说真的,比起演员,我更在意3大核心看点-天天微资讯
曝王雷改戏黄轩欲辞演《上甘岭》两人因戏份反目大吵-焦点要闻
今日观点!舒淇佟丽娅展女神风采 范丞丞许凯帅气矜贵
2020ipad和2021ipad的区别 2020ipad跟2021ipad区别
世界观焦点:实至名归!《漫长的季节》评分涨至9.2,这才是悬疑剧的天花板!
微信看别人的朋友圈别人知道吗(微信看了别人的朋友圈别人知道吗)
强化线损治理提质增效
每日热讯!佐佐木希官宣二胎产子:又多了一个小可爱,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小夫妻》杀青 殷桃郭京飞赋予剧集更多可能性
世界热议:熟的蛤蜊肉能不能放冷冻 熟的蛤蜊肉是否能放冷冻
《春闺梦里人》收官 丁禹兮彭小苒爱情事业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