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读:《荒原》曝“与你作伴”特辑任素汐李晨追风冒险 全剧组吃土捕捉“实景特效”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电影  发布时间:2023-02-22 12:08:25 


(相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月 21日,由左志国编剧、执导,任素汐、李晨领衔主演的女性冒险题材电影《荒原》发布“与你作伴 ” 特辑 , 曝光任素汐“一个人的冒险”背后, 是 丛来(李晨 饰)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共同 “吃土” 作伴。剧组人员一道体会了无人区荒漠的艰苦拍摄环境, 不仅抢天光、更要抢天气,堪称一群“追风的人” 。影片将于 2 月 25 日开启超前点映, 3 月 3 日全国公映。

《荒原》全剧组吃土只为捕捉真实 任素汐分享毕生难忘表演

作为一部讲述一个人冒险故事的电影,《荒原》 在实际拍摄的过程中其实是一群人的冒险。此次发布的“ 与你作伴 ”特辑中,不仅展现了 任素汐 “ 独自冒险 ” 的拍摄状态,同时 也 展露了幕后 人员 相互陪伴,面对恶劣自然环境,吃土、吹风,忍受暴晒,却依然坚持拍摄的决心。影片的拍摄地表环境复杂难行,比如在沙漠里行走,走十步就相当于平常走五十步,对于转景、摄影机位移动都很困难。想要拍摄荒原的 壮丽 景观, 除了天气情况和地理环境外, 对于人的体能和意志力都是巨大的考验。

导演左志国表示:“任素汐经常走着走着就倒在沙地中,沙漠的戏对人的折磨其实很大,拍摄时地表温度最高会达60度,对所有剧组成员 都是考验。 ” 任素汐 也坦言:“地表温度确实很高,倒下去石头都是烫人的。还有一场在山谷半空中的戏我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拍完站不起来了,小腿几乎没有知觉,那个经历是我从来没有过的。 ”

全员追风挑战“实景特效” 任素汐 “体验派”演技得李晨赞赏

由于影片全程在荒原实景拍摄,很多戏份都要“看天吃饭”,往往一场沙暴来袭时 剧组就要立即投入拍摄,堪称一群“追风的人”。在片场,李晨即便身处狂风黄沙的极端天气中, 也要 打趣称:“今天这风有钱都买不来,这得多少特效才能完成这样的效果。”另一边任素汐则称:“我都崩溃了,但晨哥这么一说我肯定要顶住,互相仰仗着也就拍下来了。” 两 位演员 一起作伴的有趣状态也成为了剧组全员“追风”的快乐调味剂,活跃了“吃土”的艰辛拍摄氛围。

电影《荒原》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捕影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林夕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 壹志行动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易车之道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点石互动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卫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

关键词: 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 拍摄环境

关闭
当前速读:《荒原》曝“与你作伴”特辑任素汐李晨追风冒险 全剧组吃土捕捉“实景特效”
快手属不属于腾讯的软件_快手属不属于腾讯软件
神话2开拍要重新穿越一次,娜扎进组搭档成龙,接替金喜善角色?
群像女性剧的市场流变
观热点:她是红极一时的电影演员,与腾格尔离婚后再复出,今61岁再翻红
焦点简讯:斯皮尔伯格领取第73届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新片《造梦之家》及以往作品展映
环球快看点丨黄子华主演《毒舌律师》中国香港票房破亿 成百年香港影史首部票房破亿华语片
每日短讯:为什么悬疑总是国剧里最快洗牌的?
视讯!“刘三姐”黄婉秋重病原因曝光:丈夫称因儿子早逝,导致病情加重
华兰疫苗2月22日盘中涨幅达5%
每日播报!厦门银行对福建三盛地产等五个被告提起诉讼 涉案金额超2.85亿元
杨紫太惨了!新造型叒翻车,败给热巴无争议,谁能拯救她的妆造
热消息:47岁梅婷带女儿去滑雪!穿7700元外套打扮时髦,9岁爱女可爱像妈
聚焦:49岁王艳言论引争议,在故宫旁豪宅开心跳舞,云淡风轻称无欲无求
环球看热讯:赵本山多大岁数 赵本山现在如何?
今日精选:肖战工作室道歉事件揭秘 肖战工作室为什么道歉?
当前通讯!赵本山媳妇是谁 赵本山两任情史揭秘
环球热讯:关之琳现在老公是谁 关之琳情史大揭秘
天天视点!霍建华个人资料简介 霍建华身高是多少?
【世界独家】苏有朋结过婚了吗 苏有朋感情生活揭秘
今日热搜:钟汉良和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钟汉良和刘诗诗合作过吗?
全球滚动:张国立老婆是谁 张国立几个妻子都谁?
每日关注!朱茵老公是谁多大了 朱茵嫁给谁了?
天天热点评!鹿晗与陈数什么关系 鹿晗与陈数是怎么认识的?
费玉清为什么抬头唱歌 费玉清仰头唱歌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