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开拍要重新穿越一次,娜扎进组搭档成龙,接替金喜善角色?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3-02-22 11:53:22 


(相关资料图)

引子

还有人记得当年成龙金喜善主演的《神话》吗?最近,《神话2》开拍,娜扎也进组了。很多人好奇,娜扎这次和成龙搭档,是要接替当年金喜善的角色吗?你们怎么看?

第一个问题:《神话2》要再次穿越?

《神话》算是比较早的穿越题材电影了,故事很简单,秦朝大将军要救公主,结果公主被封在地宫里,和将军无法相会,只能通过穿越解决。这次《神话2》,故事依旧简单:穿越千年,只为再救你一次。

《神话》是2005年上映的,当年在内地票房9700万,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有网友分析,这部电影若是现在上映,以国内目前的票房潜力,超过五十亿应该不在话下。

第二个问题:娜扎进组《神话2》接替金喜善?

娜扎的古装扮相一直十分绝美,这次进组《神话2》,按照正常的情况,应该是接替金喜善的角色,饰演公主。对于成龙电影老师,成女郎十分关键,之前的林青霞、张曼玉、金喜善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娜扎是学舞蹈出身,如果饰演公主,可以加入大量舞蹈,这方面的确是一个优势。而且娜扎本身又是新疆美女,这次在新疆拍摄,娜扎是本土作战,更是天时地利人和集中在一起。娜扎想必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吧?

关键词: 带来更多惊喜 十分关键 记得当年

关闭
快手属不属于腾讯的软件_快手属不属于腾讯软件
神话2开拍要重新穿越一次,娜扎进组搭档成龙,接替金喜善角色?
群像女性剧的市场流变
观热点:她是红极一时的电影演员,与腾格尔离婚后再复出,今61岁再翻红
焦点简讯:斯皮尔伯格领取第73届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新片《造梦之家》及以往作品展映
环球快看点丨黄子华主演《毒舌律师》中国香港票房破亿 成百年香港影史首部票房破亿华语片
每日短讯:为什么悬疑总是国剧里最快洗牌的?
视讯!“刘三姐”黄婉秋重病原因曝光:丈夫称因儿子早逝,导致病情加重
华兰疫苗2月22日盘中涨幅达5%
每日播报!厦门银行对福建三盛地产等五个被告提起诉讼 涉案金额超2.85亿元
杨紫太惨了!新造型叒翻车,败给热巴无争议,谁能拯救她的妆造
热消息:47岁梅婷带女儿去滑雪!穿7700元外套打扮时髦,9岁爱女可爱像妈
聚焦:49岁王艳言论引争议,在故宫旁豪宅开心跳舞,云淡风轻称无欲无求
环球看热讯:赵本山多大岁数 赵本山现在如何?
今日精选:肖战工作室道歉事件揭秘 肖战工作室为什么道歉?
当前通讯!赵本山媳妇是谁 赵本山两任情史揭秘
环球热讯:关之琳现在老公是谁 关之琳情史大揭秘
天天视点!霍建华个人资料简介 霍建华身高是多少?
【世界独家】苏有朋结过婚了吗 苏有朋感情生活揭秘
今日热搜:钟汉良和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钟汉良和刘诗诗合作过吗?
全球滚动:张国立老婆是谁 张国立几个妻子都谁?
每日关注!朱茵老公是谁多大了 朱茵嫁给谁了?
天天热点评!鹿晗与陈数什么关系 鹿晗与陈数是怎么认识的?
费玉清为什么抬头唱歌 费玉清仰头唱歌的原因是什么?
全球热资讯!黄子韬家境被曝光 黄子韬上过什么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