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演戏会主持,转战内娱后装疯卖傻,为何42岁的他走起下坡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12-16 14:21:33 

内娱这块大蛋糕越做越大,也有越来越多的港台艺人愿意来大陆发展,毕竟谁能拒绝一个如此大的粉丝市场。

来内娱发展的港台艺人中,王祖蓝算是一个标杆的存在。

近几日,42岁的王祖蓝因为和超模老婆李亚男的琐事,罕见的登上热榜。


(相关资料图)

十年演艺无人闻,一朝家事传天下,这大概就是王祖蓝的现状

李亚男和王祖蓝的婚姻最开始就备受关注,王祖蓝虽然小有名气,却不像其他艺人一样靠脸吃饭。

相反,他个子不高,还有着超乎常人的“大鼻头”,这样独特的长相,让他在帅哥美女云集的娱乐圈丑的格外别致。

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相貌不出彩的王祖蓝,却娶到了05年选美比赛的的冠军李亚男。

李亚男比王祖蓝要小上四岁,1米75的大高个,肤白貌美,连续两年拿下“华裔小姐”的冠军。

李亚男就像从小说中走出来的女主,而她与王祖蓝,被戏称为现实版的白雪公主与小矮人。

两人相貌上的反差,以至在两人宣布恋情时,掀起了不小的浪潮。他们俩15年完婚,18年女儿出生。

不仅感情顺利,两人还携手登上了恋综,在节目里狠狠的秀了把恩爱。

就在大家纷纷感慨,为王祖蓝的爱情感动时,李亚男公开抱怨与王祖蓝分房子睡觉。

看来明星夫妇和常人一样,也会有摩擦有无奈。

王祖蓝能情场得意,最终抱的美人归,说明他有着比相貌更能吸引人的优秀,尤其是他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王祖蓝的星路漫长也璀璨,只用了四年时间就提名最佳男主角。

王祖蓝曾去香港演艺学院求学,专门学习表演,在校时就获取了戏剧学院一级荣誉的艺术院士,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毕业后王祖蓝加入香港电视台,从事幕后工作,写过剧本,偶尔还会出任主持人的工作。

王祖蓝的演艺之路,是通过《阳光警察》这部作品正式开启。

几乎没有空窗期,他先后参演了《你咪里》、《我爱你!》、《矮仔多情》、《老表》......

正式进入圈子的第四年,就已经有能拿的出手的作品,凭借着《锦绣良绿》,提名了最佳男主。

此后仍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陆陆续续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不管怎么看,王祖蓝的星途都是一片璀璨。

王祖蓝在影视和歌坛都有开花,除了演绎上的成绩、演员这个身份,他是香港有名作曲家,还是作曲的会员。

作出了《浮夸》、《跌落凡间的天使》等一系列佳作,在2017年还举办了自己的首个个人演唱会。

转战大陆后,为了节目效果“装疯卖傻”

参加《百变大咖秀》,是王祖蓝在大陆的首次亮相。

在这个正热火的节目中,王祖蓝穿着“葫芦娃”的cos服出现,他语言幽默,形象风趣,在内娱一举走红。

吃到了综艺的红利后,王祖蓝更加确信要留在大陆做综艺。此后,王祖蓝应邀加入《奔跑吧,兄弟》。

在节目中他全然不顾形象,为了节目效果,哪怕“装疯卖傻”,也要给大家带来欢乐。名场面不断,高能不停。

成功的节目效果,让王祖蓝成功留在了跑男,并且连续做了四季的固定嘉宾。

通过这个节目,越来越多的人认当了识他,他“谐星”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离开《跑男》后,他辗转在各种各样的网综中,却再也没有《跑男》时的热度。

曾经的全能艺人也开始淡出荧幕,资源远不如从前,事业也走起下坡路。王祖蓝经常活跃在综艺里,可他并不只是个综艺咖,幕前幕后,唱歌演戏做主持,他都体验过,并且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如今王祖蓝已经42岁了,年龄一直是圈里人的一道坎,但在足够强劲的实力面前,这些应该都不是问题。

关键词: 能演戏会主持 转战内娱后装疯卖傻 为何42岁的他走起下坡

关闭
《贤者之爱》的结局是什么?中山美穗演技怎么样?
口碑失望,动画版《三体》哪里出问题了?
古剑奇谭郑爽第几集出现?《古剑奇谭》结局是什么?
郑爽原名叫什么?郑爽现在怎么样了?
李乃文老婆个人资料 李乃文老婆演过什么剧?
天天播报:《月歌行》又不行?28岁的徐璐,为何成不了第二个“景甜”
海贼王艾斯复活了吗?《海贼王》有多少集?
麻雀结局陈深的结局是什么?《麻雀》主演是谁?
能演戏会主持,转战内娱后装疯卖傻,为何42岁的他走起下坡路?
三体结局是什么?《三体》小说你看过吗?
草原最美的花火红的萨日朗是什么歌?《火红的萨日朗》好听吗?
白夜追凶一家五口谁杀的?《白夜追凶》结局是什么?
汉尼拔系列电影的观看顺序来了 《沉默的羔羊》好看吗?
为了碎银几两为了三餐有汤是什么歌?《碎银几两》歌词来了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有知道的吗?
《破冰行动》中塔寨村原型是哪里?广东汕尾陆丰甲西镇博社村
芈月是秦始皇的什么人?秦始皇嬴政是芈月的玄孙吗?
夏初梁牧泽是什么电视剧?《爱上特种兵》好看吗?
盗墓笔记观看顺序来了 《盗墓笔记秦岭神树》排第几?
《盗梦空间》结局是什么?柯布回到了现实世界没有?
《斗破苍穹》小说大结局是什么?萧炎娶了几个老婆?
杨钰莹的老公是谁?当红之际却突然退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
彭于晏女友是谁呢?彭于晏自曝谈女朋友标准
tf家族四代成员都有谁?谁是发展最好的?
苦等13年的《阿凡达2》,这就是视效天花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