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资讯丨第九部《熊出没》2023春节上映 《航海王》《放牛班的春天》定档

采编:hyt15  来源:CCTV6电影频道  发布时间:2022-11-26 16:48:24 

编辑丨kino

华语影讯


(资料图)

01

《熊出没·伴我“熊芯”》2023年春节上映

“熊出没”系列第九部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发布首支预告和海报,计划于2023年春节上映。故事聚焦在光怪陆离的科学小岛上,熊大熊二光头强将会遭遇各种新奇震撼的AI机器人,伴随着他们的欢乐冒险,一个尘封多年的秘密也即将揭晓。据悉,曾经在8年前《熊出没》系列动画片亮相的角色“熊妈”或将登场。

02

韩国将举办中国电影展

11月24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表示,为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将于12月1日至4日期间,在首尔艺术之家Momo举办中国电影展。中国电影展主题是“今天是中国人喜欢的电影,明天是韩国人喜欢的电影”。

影展期间将展映13部电影,开幕片为《你好,李焕英》,《雄狮少年》也将首次在韩国展映,片单中还包括《流浪地球》《唐人街探案》以及改编韩国电影的《大人物》《你的婚礼》。以“中国电影展”为开始,本月12日至18日和19日至25日,将分别在北京、上海的韩国文化院举行“韩国电影展”。

03

《无间道》12.30中国台湾重映

继中国香港后,《无间道》三部曲也宣布将于12月30日在中国台湾重映,影片将以4K全景声版本上映。《无间道》由刘伟强、麦兆辉执导,刘德华、梁朝伟等主演,首部于2002年12月12日在香港上映,至今已有20年,是香港警匪片经典之作。

电影美学

会演戏的球星

外片动态

01

《航海王:红发歌姬》内地定档12.1

11月24日,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2月1日,并曝光定档预告与定档海报。影片围绕令全世界为之疯狂的歌姬乌塔展开,为了欣赏她的歌声,路飞率领的草帽一伙,以及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汇聚在演唱会中。而故事就在乌塔是“杰克斯的女儿”这一身份中拉开帷幕。

《航海王:红发歌姬》是“航海王”系列第15部电影,也是原作连载25周年的纪念之作,红发杰克斯首度在剧场版中亮相。影片在日本上映至今已斩获超180亿日元本土票房,荣获2022年度日本票房冠军。

02

《放牛班的春天》内地定档12.2

时隔18年,经典法国音乐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将于12月2日以4K修复版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一间男子寄宿学校,马修用音乐改变这群调皮的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运的故事。

24小时大片连播

关注1905电影网APP

365天佳片有约

每天24小时连播不见不散

11月25日推荐

《唐人街探案》

《误杀》

《扬名立万》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

/ MORE /

《阿凡达2》定档!我们为什么需要它?

影响了几代人,它还没破亿?

卡塔尔世界杯开幕,电影界的球迷们藏不住了!

《满江红》等40多部新片曝光,这些片单有看头!

为什么观众偏爱“扫黑”题材?

两夺金鸡奖11次合作张艺谋,他胜在哪?

勇夺金鸡奖最佳女配之后,她将合作胡歌

微信最近开始乱序推送公众号文章了,不想错过《中国电影报道》最新内容的小伙伴们,请给我们的公众号加个星标:点击《中国电影报道》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右上角菜单—设为星标,是不是很简单?喜欢我们文章的也请点“在看”呦!

关键词: 放牛班的春天 中国电影报道 韩国文化院

关闭
焦点资讯:资讯丨第九部《熊出没》2023春节上映 《航海王》《放牛班的春天》定档
每日看点!《亮剑》电影版上线,王挺演李云龙再打县城,成本太低遭质疑
定档12月开播的11部韩剧:宋慧乔又演姐弟恋,期待《酒鬼都市2》
安徽合肥90后女导演,卖嫁妆拍出她的第一部电影
世界实时:宋仲基新剧如重生复仇爽文收视爆发!古装韩剧上演“滴血认亲”戏码bug多
当前观察:又一TVB新剧下月播!59岁“最美观音”与“猪八戒”上演恩爱夫妻
欠他们的电影票,能补了吗?
天天热推荐:11/25组讯 | 古装种田喜剧《农家小娘子》、情感治愈短剧《开怀畅饮的姐姐们》等
【环球聚看点】【文娱热点】冯绍峰、彭小苒《星河长明》11.30开播;许凯、虞书欣《祈今朝》杀青
韩国第43届青龙奖落下帷幕 汤唯获最佳女主角奖
环球今头条!《无间道》三部曲香港将映 刘德华梁朝伟等人出镜
天天微速讯:《龙虎武师》曝台版预告 洪金宝元华徐克等出镜
天天精选!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即将举办 闫妮送上祝福
《我们的当打之年》首播,打离婚,打事业,徐璐陈都灵的女性爽剧
7月、8月电影备案:杨戬题材吃香,科幻片《2079》备案
吴亦凡利用境外企业隐瞒个人收入 被罚款6亿元亏不亏?
吴亦凡案时间线 吴亦凡案件的受害者都有谁?
都美竹发声:终于等到了! 吴亦凡一审宣判获刑13年皆大欢喜?
吴亦凡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6亿元 为什么有的明星逃税没被判刑?
张飞扮演者李靖飞去世,生前病痛缠身,曾因得知陆树铭噩耗自残
吴亦凡案细节:强奸3名醉酒女性 网友:支持法院的公平公正的判决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吴亦凡一审被判13年附加驱逐出境
今日热讯:国产剧的“中女”争议,最应该争的是什么?
当前滚动:78岁演员吴永秀涉嫌猥亵!本人否认只是牵手,凭《鱿鱼游戏》大火
天天速看:《夺宝奇兵5》再曝海量剧照 重现旧时代纽约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