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亮剑》电影版上线,王挺演李云龙再打县城,成本太低遭质疑

采编:hyt15  来源:体娱一品官  发布时间:2022-11-26 14:05:13 

李幼斌可能没想到05年拍摄的《亮剑》会成为家喻户晓的抗战剧,这几年各大电视台都重播了3000多次。 在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心目中,《亮剑》也是抗战剧的转折点,也被称为神剧的开始。 很多人已经清楚地记得《亮剑》的趣事。


(资料图片)

但是作品太经典了,在观众中的地位很高,23万人的评价达到了9.5的超高,对于抗战剧,很多制作方都提出了翻拍的想法,这几年《亮剑》也被多次翻拍。 大家都知道翻拍不能和05版媲美,但“亮剑”这个词,让一些制作者赚到的钂满了。

最近,在网络视频平台上公开了名为《亮剑之英雄虎胆》的作品。 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也是根据小说《亮剑》改编的。 主角还是李云龙,这次王挺饰演李云龙。 从电影描写来看,描写的是李云龙和楚云飞部一起攻打县城,是老版本《亮剑》的李云龙和楚云飞联手吸引观众的关键。

而从预告片来看,这部网络电影获得了小说的像样版权,并不像以前的很多作品那样完全擦出了《亮剑》的热度。 所以,按照原本的剧本拍摄,应该会更精彩,观众也会更容易熟悉一些。

但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上映的成本现在只有800万美元。 05年李幼斌版的《亮剑》成本都达到900万美元,当时都叫小成本作品。 目前新版《亮剑》的成本为800万美元,对电影质量的疑问也不少。 特别是王挺是比较有名的演员,加上演员的费用,能有多少用于拍摄呢?

当然在网络电影中,这个成本很好。 而且,我们来看看这期间,与什么无关,只是摩擦热量的《亮剑:决战鬼哭谷》的表现吧。 这个《亮剑之英雄虎胆》,光是亮剑这个词就几乎肯定能赚钱。 这可能也是这几年很多人打算翻拍经典的原因之一。

这些年,除了这个王挺饰演李云龙的《亮剑》之外,还有很多翻拍版。 最遗憾的应该是当初黄志忠拍的这个版《亮剑》。 当初受旧版的影响,这部剧投资很大。 原作 都梁亲自编剧,阵容非常豪华,各方面条件都要超越旧版,但最终获得好评

主要问题也在于李幼斌对李云龙的描写影响太深。 黄志忠更像是扮演李幼斌而不是李云龙,自身特色少,加上拙劣的感情剧,表现出彩。

最具争议的是张云龙拍摄的《抗战之雷霆战将》,涂发胶塑造战场新形象,模特的行走方式和喝咖啡也成为当时经典银幕的吐槽形象。 由于争议巨大,该剧还没播出就下线,此后许多抗争翻拍剧失去舆论优势,神剧名声越来越大。

现在这个版本《亮剑》是网络电影,但是从整体上看没有那么神剧的味道。 虽然刚上映就登上了网络热排行榜,但也有人觉得王挺饰演的李云龙对赵刚这样的书很生气,鲁莽少了,但我想他已经摆脱了李幼斌的形象。 你觉得呢?

其实,我对翻拍经典IP很反感。 翻拍基本上是消费前的经典形象。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离开的作品被翻拍,新的解释也可能适合新的观众。 对于翻拍,你觉得你们是一种偷懒吗? 还是对古典的敬意?

关键词: 英雄虎胆 的原因之一 主要问题

关闭
每日看点!《亮剑》电影版上线,王挺演李云龙再打县城,成本太低遭质疑
定档12月开播的11部韩剧:宋慧乔又演姐弟恋,期待《酒鬼都市2》
安徽合肥90后女导演,卖嫁妆拍出她的第一部电影
世界实时:宋仲基新剧如重生复仇爽文收视爆发!古装韩剧上演“滴血认亲”戏码bug多
当前观察:又一TVB新剧下月播!59岁“最美观音”与“猪八戒”上演恩爱夫妻
欠他们的电影票,能补了吗?
天天热推荐:11/25组讯 | 古装种田喜剧《农家小娘子》、情感治愈短剧《开怀畅饮的姐姐们》等
【环球聚看点】【文娱热点】冯绍峰、彭小苒《星河长明》11.30开播;许凯、虞书欣《祈今朝》杀青
韩国第43届青龙奖落下帷幕 汤唯获最佳女主角奖
环球今头条!《无间道》三部曲香港将映 刘德华梁朝伟等人出镜
天天微速讯:《龙虎武师》曝台版预告 洪金宝元华徐克等出镜
天天精选!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即将举办 闫妮送上祝福
《我们的当打之年》首播,打离婚,打事业,徐璐陈都灵的女性爽剧
7月、8月电影备案:杨戬题材吃香,科幻片《2079》备案
吴亦凡利用境外企业隐瞒个人收入 被罚款6亿元亏不亏?
吴亦凡案时间线 吴亦凡案件的受害者都有谁?
都美竹发声:终于等到了! 吴亦凡一审宣判获刑13年皆大欢喜?
吴亦凡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6亿元 为什么有的明星逃税没被判刑?
张飞扮演者李靖飞去世,生前病痛缠身,曾因得知陆树铭噩耗自残
吴亦凡案细节:强奸3名醉酒女性 网友:支持法院的公平公正的判决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吴亦凡一审被判13年附加驱逐出境
今日热讯:国产剧的“中女”争议,最应该争的是什么?
当前滚动:78岁演员吴永秀涉嫌猥亵!本人否认只是牵手,凭《鱿鱼游戏》大火
天天速看:《夺宝奇兵5》再曝海量剧照 重现旧时代纽约风貌
【环球新要闻】豆瓣9.3分经典4K修复,光是这天籁之音,就值得进电影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