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点:抱走吧!大明星|陈小纭称“郝葭”是人间清醒 劝恋爱脑要及时止损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时间:2022-11-25 08:37:09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 采访/孟莎 马森/图)近日,陈小纭做客搜狐视频自制综艺节目《抱走吧!大明星》。节目中,陈小纭分享了对热播剧《卿卿日常》中“郝葭”一角的人设理解,她不仅是OS担当,还是人间清醒,努力工作搞事业。陈小纭笑言生活中想和“郝葭”当朋友,并向她学习。

最近,“王宝钏挖野菜”梗在网络爆火,对“恋爱脑”有没有好的建议?对此,陈小纭化身“郝葭”,耿直发言:“我并不觉得恋爱脑是不好的,沉浸在每一段感情里的每个女孩来说,当下的那段感情,无论是对方和她自己来说都是一件很美好的回忆。当然如果涉及到自身的利益,或者是说你已经受到伤害了的话,要及时止损就好了。”

《卿卿日常》播出后,成为了剧迷们的快乐源泉,被称为“下饭爱情梗片”。陈小纭笑言还是建议大家要好好吃饭,吃完再看。关于剧组片场趣事,陈小纭爆料大家都是吃货,经常会在同一家饭馆偶遇,还都是爱聊八卦的吃瓜群众。


(资料图片)

关于未来想尝试出演的剧集和角色类型,陈小纭表示自己平时爱看悬疑剧,特别想挑战一把演法医。

对话陈小纭:

“郝葭”是OS担当 未来想挑战悬疑剧演法医

搜狐娱乐:这次在《卿卿日常》里面有三条完全不同风格的感情线,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你在剧里是什么担当?

陈小纭:“郝葭”是OS担当。我介绍完了不就剧透了吗?(笑)“郝葭”是一个打工人,其实我觉得放到现在来说,她是一个想要努力工作、挣钱,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的一个纯打工人。

搜狐娱乐:大家对这部剧的评价都很高,说是“下饭爱情梗片“,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陈小纭:不知道。(就是非常轻松搞笑,吃饭的时候看觉得特别有意思。)吃饭的时候还是好好吃饭,吃饭的时候要看点什么戏的话,会胃不舒服。我以前是一定要看点什么东西,但是我胃越来越不好之后,我觉得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吃饭,吃完饭了再看。

搜狐娱乐:猜一下观众喜欢的原因。

陈小纭:因为我们这个戏很轻松有趣,尤其现在天冷了,看完之后会觉得很轻松、很开心、很温暖,就这种感觉。并不是看完之后虐得不行了,带着眼泪一块睡觉,没有那种感觉,就很轻松,很开心地就睡觉了。

搜狐娱乐:所以你自己是喜欢看轻松的剧,还是喜欢BE的那种?

陈小纭:我现在喜欢轻松的。

搜狐娱乐:那你会叫一些圈内好友一起开party,聊天放松一下吗?

陈小纭:其实我们拍戏的时候就经常吃着喝着,我们这一堆人在这屋吃,那堆人在那屋,吃完发现,哎呀,你也在。

搜狐娱乐:会聊什么话题吗?会分享自己的近况吗?

陈小纭:这么无聊的话题,一般都聊八卦吧。(大笑)

搜狐娱乐:大家都说“郝葭”在打一种很新的工,感觉她人间清醒,把爱情和事业都看得非常的透彻,你怎么评价一下她?

陈小纭:我觉得他们说得对,如果她作为现代人,她也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你看她为什么选嫡长主?现在我们刚刚进入社会一些大学生,谁不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谁不想去搜狐给老板当助理?这是一个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学习的,就是我们要努力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搜狐娱乐:如果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人,你会想和她做朋友吗?

陈小纭:当然想。人间清醒,而且她就是想搞事业,她也不想搞你。

搜狐娱乐:有人说“郝葭”有点聪明反被聪明误,嫁给了嫡长主,但是他可能对她也不是很好,有点大男子主义。

陈小纭:我跟你讲,人家是一个高管企业的老板的话,他肯定是不好搞的,那不好搞你也得忍着,站在巨人肩膀上肯定是摇摇晃晃的,你要是想要有回报,你就得有付出。

搜狐娱乐:有人说可能嫁给五少主会过得更幸福一点。

陈小纭:如果按照我们现代人的想法的话,五少主是个很好的朋友,我也觉得她跟五少主在一起挺好的。(笑)

搜狐娱乐:如果放在现代的话,怎么评价一下三位少主?

陈小纭:我们嫡长主主虽然说大家觉得他是我们这个戏里唯一的反派,但是你一个企业的高管,你就是得有一点自己的脾气、手腕和态度;五少主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他这么傻说不定会给你拉坑里;我跟六少主没有对手戏,我也不是很了解。我们六少主实际上就是真正的白切黑,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角色。

搜狐娱乐:最近大家在讨论王宝钏挖野菜的梗,她被称为恋爱脑的师奶。“郝葭”这么清醒,能不能用她的语气来劝一劝恋爱脑?

陈小纭:首先我并不觉得恋爱脑是不好的,沉浸在每一段感情里的每个女孩来说,当下的那段感情,无论是对方和她自己来说都是一件很美好的回忆。当然如果涉及到自身的利益,或者是说你已经受到伤害了的话,要及时止损就好了。因为感情的事情是两个人的事,第三个人觉得她在挖野菜,她在恋爱脑,其实你并不知道两个人相处的模式是什么,两个人的感受是什么,你没有资格去评判这两个人是不是某一方在挖野菜。但凡她想继续挖野菜,就说明她在挖野菜的时候,感受到了快乐,那你何必去阻止她挖野菜呢?但是如果她有时候挖得真的是,这地刚硬她挖不动了,她自己会回来的,你也不用劝。

搜狐娱乐:大家都说《卿卿日常》是非常热闹的群像剧,看你们花絮片场也是非常快乐轻松,所以想问一下你们剧组演员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

陈小纭:上官和五少主他俩戏里打完了,导演一喊咔,戏外又对上了,就跟戏里一模一样。

搜狐娱乐:现在影视剧都倾向于原声出演,你有为这部剧的台词演绎做什么准备吗?

陈小纭:我从出道以来,只有一部戏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就给我配音了,其它的都是我原声。每个角色,它说话的语速和表演的状态是不一样的,拿我现在正在播出的两部戏为例,一个是《大博弈》,一个是《卿卿日常》,特别明显的,我在《大博弈》语速特别快,劲儿欠儿的,但是在《卿卿日常》就是这样的,“二少主,妾”。

搜狐娱乐: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想挑战的角色类型?

陈小纭:我真的很想演悬疑,就是那种法医,因为我很喜欢看这样的剧。

关键词:

关闭
全球观点:抱走吧!大明星|陈小纭称“郝葭”是人间清醒 劝恋爱脑要及时止损
耗资4亿美元打造,2022年最贵的电影终于火爆而来!
《阿凡达2》救不了电影市场
当前热议!《哥,你好》取消延期放映 影片已累计票房5.45亿
【文娱热点】欧阳娜娜、徐正溪《永安梦》杀青;​《令人心动的offer4》定档11.29
当前速读:【文娱热点】欧阳娜娜、徐正溪《永安梦》杀青;​《令人心动的offer4》定档11.29
人均八百个心眼的商场“大博弈”
《大客栈》首播,果然是抗日爽剧,韩栋左小青足够热闹,女配抢镜
【热闻】杨幂许凯新剧曝光越版海报 官宣将在越南播出
全球简讯:《大客栈》首播,果然是抗日爽剧,韩栋左小青足够热闹,女配抢镜
世界热消息:4K修复版《放牛班的春天》内地重映 定档12月2日
《长公主不可以》首播,烙铁都上了,这是甜宠剧养成剧,还是闹剧
健达奇趣蛋是什么梗?健达奇趣蛋哪年出的?
向华强为什么怕谢霆锋?离不了背后这两个大人物
第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中国人是谁?《绝对信号》是谁写的?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是什么意思?《闪闪的红星》你看过吗?
孙小果生父是谁?孙小果张婷事件完整版
焦点日报:今年全球最卖座的爱情电影来了!《沼泽深处的女孩》影评
当前快看:刘海镇柳俊烈新片《夜枭》韩国上映首日夺得票房冠军
每日热点:《魔力麦克3:最后之舞》曝剧照 终舞场面长30分钟
环球滚动:时隔18年归来!经典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全新4K修复版12月2日内地上映
昆汀·塔伦蒂诺批漫威电影:大量削减了电影明星
当前资讯!徐峥监制的《假爸爸》剧组没清理垃圾,向60余商户发300元补偿款
今日看点:神剧导演也翻车,新剧一出暴跌到7.1分
思文和他老公为什么离婚?脱口秀思文的老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