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张小斐《交换人生》官宣 上演“情敌换身”追女神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7-27 11:25:56 

今日,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正式官宣,并发布贴片预告和先导海报。短短的15秒预告片笑点满满,梳着油头的雷佳音追着张小斐坐的出租车一路小跑,凭实力一句话把张小斐气到上头。预告结尾岳云鹏的出现也令人格外惊喜,短短四个字的台词充满了反差喜感。同时释出的先导海报中,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并排坐在岸边,倒影中雷佳音和张宥浩却互换了位置,与年龄不符的穿着也暗示着大叔和少年两人已经互换身体,新奇设定令人对剧情猜想不已。

曾执导《超时空同居》的苏伦导演此次与雷佳音再度合作,联手金鸡影后张小斐,上演一出奇幻喜剧大片,实力班底着实令人期待。据悉,电影将于2023年上映。

雷佳音一句话气跑张小斐

岳云鹏追车人终成出租司机

电影《交换人生》的故事和设定充满了奇幻和喜剧色彩。仲达(雷佳音饰)与金好(张小斐饰)相亲时,无意间被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张宥浩饰)撞见。因一次意外,陆小谷阴差阳错的与情敌仲达换了身,一场欢喜冤家的奇幻之旅正式开启……

贴片预告中,雷佳音小碎步追着出租车跑,张小斐坐在出租车里生气大吼:“第一次有人说我丑!”本以为要道歉挽回张小斐,没想到雷佳音非但不挽留,还用一句“你不会觉得我特别特别吧”,直接把张小斐气上头。“小岳岳”岳云鹏作为出租车司机惊喜露面,一句“哇哦,爱情”配上意味深长的表情,颇有过来人的感慨,让人爆笑的同时不禁联想到岳云鹏过往作品中含泪追车的名场面。雷佳音为何故意气走张小斐?这一切是否和与情敌张宥浩换身有关?种种都令人格外好奇。

《超时空同居》导演再创作奇幻喜剧

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上演“情敌换身”追女神

据悉,《交换人生》是苏伦导演自编自导的第二部奇幻喜剧长片,前作《超时空同居》广受观众好评,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曾主演《超时空同居》的雷佳音和苏伦导演再度合作,与张小斐、张宥浩强强联手,国民级阵容将期待值瞬间拉满。

《交换人生》是张小斐凭借《你好,李焕英》里“妈妈李焕英”一角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后的首部电影作品。此番,“咱妈”张小斐大变身,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无缝切换。新颖的演员组合,遇上大叔雷佳音和少年张宥浩“情敌换身”追女神张小斐的新奇设定,将碰撞出怎样的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不已。

电影《交换人生》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甜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有路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亚市桃花遍地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23年上映。

关键词: 雷佳音张小斐 交换人生 情敌换身追女神 奇幻喜剧电影

关闭
雷佳音张小斐《交换人生》官宣 上演“情敌换身”追女神
开心麻花《独行月球》爆终极预告 沈腾直播告白被拒遭遇“全球性社死”
开心麻花《独行月球》爆终极预告 沈腾直播告白被拒遭遇“全球性社死”
《我们这十年之前海》杀青 林一黄志忠演绎“大湾区创业记”
《太行之脊》登南粤荧屏 再现八路军一二九师艰苦抗战历程
《人生大事》韩延:没有什么事比这件事更值得去聊
《沉香如屑》倡导粉丝“理性观剧” 都是非理性吐槽?
《沉香如屑》倡导粉丝“理性观剧” 都是非理性吐槽?
《庭外》热播 重压之下的人性考验与群像塑造
《庭外》热播 重压之下的人性考验与群像塑造
《我们的蓝调时光》痛过的人们相互扶持着爬出命运的泥沼
《外太空的莫扎特》中的虚拟形象:桥梁还是陷阱?
《大山的女儿》收官 致敬平民英雄与时代楷模
《大山的女儿》收官 致敬平民英雄与时代楷模
什么是以太币期权,以太币期权发展历史
当前快播:厉害啊,国产剧又开拓了新的高概念
电影《超时空房客》上线 张全蛋带你沉浸式体验三段“成功人生”有多爽
《告别薇安》官宣定档 共同见证林宇和陈安安的爱情故事
《告别薇安》官宣定档 共同见证林宇和陈安安的爱情故事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2》开播 谷乐晨饰演新锐设计师“陈少杰”
《高山清渠》热播 张曦文潜心角色引共鸣多层次演绎获网友点赞
《天才基本法》今晚开播 雷佳音张子枫演绎反差父女
《遇见你》发布“现代爱情故事”素人情感特辑 戳中情侣共鸣
《独行月球》曝“沈腾大战金刚鼠”版预告 黄子韬青岛话自带笑点
《独行月球》曝“沈腾大战金刚鼠”版预告 黄子韬青岛话自带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