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通天塔》收官 素颜出镜贴近角色热议不断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3:31:19 

7月20日晚20点,由解航执导,秦俊杰、邓家佳、刘欢、李梦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通天塔》将迎来腾讯视频VIP正式收官。该剧根据蔡骏的悬疑小说《偷窥一百二十天》改编,讲述了一起离奇命案牵扯出的重重迷雾和背后的巨大阴谋。剧中,李梦饰演女刑警房一彤。

为求真实素颜出镜 贴近角色热议不断

《通天塔》一经播出,便有观众发现李梦饰演的女警房一彤真实自然的素颜状态,#李梦素颜出演通天塔#话题词也登上微博文娱榜热搜榜。面对网友的好奇和提问,李梦坦言这是现实中刑警的真实存在的情况,自己也没有想很多。

如此洒脱真诚的表演态度,配以自身扎实的表演功底,使得李梦无限贴近角色,完美诠释了女刑警房一彤坚守信仰、追求真相、坚韧干练的形象,而关于李梦及房一彤这个角色的讨论也随着剧集的播出而热议不断。

表演风格从不设限 多部待播引期待

作为19岁便凭借电影《天注定》成为第一个登上戛纳电影节的90后内地女演员,李梦一直以来的演技都备受行业认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梦,在《白鹿原》《铤而走险》《野马分鬃》《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女心理师》等影视作品中塑造出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2020年,李梦在爆款悬疑剧《隐秘的角落》中饰演后妈王瑶,把一个精神偏执的母亲演绎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据悉,李梦即将和观众见面的作品除了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八角笼中》、《鹦鹉杀》以及悬疑电影《试探》等等,还有电影《我要和你在一起》《漫漫余生》以及芒果tv年度巨制《此处禁止恋爱》等多部都市、青春、喜剧类优质影视作品,期待表演从不设限、充满韧劲的李梦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伴随着《通天塔》步入尾声,李梦还将在7月20日晚上7点于腾讯视频开启直播,届时她将和观众一起揭秘真相,与女刑警房一彤在线告别。敬请期待。

关键词: 演员李梦 通天塔收官 素颜出镜 贴近角色

关闭
李梦《通天塔》收官 素颜出镜贴近角色热议不断
刘烨余男于荣光主演《排爆手》定档 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
朱一龙《人生大事》密钥延期 目前票房已达14.45亿
《遇见你》发布“爱而不得”预告 李汶翰徐若晗戳心许下“爱的愿望”
《刀剑封魔》定档 蒲巴甲热血演绎英雄悲歌
《刀剑封魔》定档 蒲巴甲热血演绎英雄悲歌
周深演唱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主题曲《你的样子》
李光洁《庭外·落水者》开播 “相爱相杀”间捍卫司法公正
李光洁《庭外·落水者》开播 “相爱相杀”间捍卫司法公正
《机械玩家》定档 异种怪兽入侵世界末日灾难来袭掀起跨次元风暴
《瞄准你的未来》开播 张炯敏徐若晗战队集结冲向梦想巅峰
《瞄准你的未来》开播 张炯敏徐若晗战队集结冲向梦想巅峰
《我的盲盒男友》杀青 李子璇盲盒恋爱传递自信力量
《明日战记》提档 古天乐刘青云超强阵容掀起暑期狂欢
《少年派2》开播 飞扬青春撞上中年不惑青春家庭
《天才基本法》播出 雷佳音张子枫用数学开启“双时空”之旅
年代剧《我们的日子》杀青 李小冉李乃文演夫妻
《沉香如屑》跻身暑期档开播 杨紫成了日行一善的小花精
《幸福到万家》落幕 “婆婆”迟蓬演配角也“圈粉”
杨紫成毅联袂奉上《沉香如屑》 在逆境磨难中尽显智慧与担当
杨紫成毅联袂奉上《沉香如屑》 在逆境磨难中尽显智慧与担当
从《幸福到万家》到《庭外》 罗晋:随遇而安,演一些身边的人就好
《匆匆的青春》热播中 邓家佳感恩遇到好剧本好角色
黄磊刘奕君《张卫国的夏天》开播 揭中年人既荒诞又治愈的日常生活
《独行月球》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 看沈腾在月球上破罐破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