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要闻:《星汉灿烂》:女主程少商为何不顾母亲反对,执意嫁给楼垚!

采编:hyt15  来源:柳缘阁主  发布时间:2022-07-14 21:35:30 


(资料图片)

在观看《星汉灿烂》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估计很多人都好奇,女主程少商为何会看上软弱、平庸的楼垚。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是才俊袁善见,亦或者少将军凌不疑,都是非常有前途和实力的。很明显,这样的青年才俊才是那些豪门贵女所向往的良配。但是,说来奇怪,女主程少商一开始对于这些优秀的青年却是并不感冒,反而对于楼垚很是挂念,为此不顾母亲萧元漪的坚决反对。

那么,女主程少商为何要做出这样的选择呢?具体情况,且看下文细细道来。

首先,程少商还是比较清高的。试问美女、帅哥谁不喜欢,说不喜欢那都是口是心非。就拿凌不疑来说,少将军的风采,可以令郡主神魂颠倒,更何况其他人。同样,袁善见的才智,也是令很多女孩子倾慕不已,这里面就包括程姎。面对如此优秀的男子,程少商多多少少也是有一点心动的,只不过以她的聪明才智,也知道自己口碑不佳,胜算不大。因此,以她清高的个性,自然不屑于像王姈等人,做出讨好卖乖的姿态。

就在这个时候,楼垚的出现,仿佛就是程少商的一根救命稻草,使得她眼前一亮。再加上,楼垚的坚决态度,也使得情窦初开的程少商,有所寄托,甚至用来抵挡母亲的责罚。

其次,缺爱的女孩,更容易离开原生家庭。可以说,很多家庭由于对女孩子缺乏关爱,往往这样的女孩子在成年之后,更加容易脱离家庭。很显然,程少商打小就离开父母,再加上祖母和二叔母对于她也不上心,使得她变得十分敏感和脆弱。同时,尽管离别多年的父母回来,但是母亲的严厉教育,母女之间的隔阂很深,这使得程少商更是感受到缺乏关爱。就在这时,楼垚的出现,似乎填满程少商内心丢失的一部分遗憾和缺失,这才导致两个人的恋爱故事。

可以说,楼垚和程少商的爱情,并不是像真正的情投意合,而是两个人失落者的互相慰藉,抱团取暖。这一点萧元漪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很是焦躁不安。

关键词:

关闭
天天要闻:《星汉灿烂》:女主程少商为何不顾母亲反对,执意嫁给楼垚!
全球要闻:这四部剧真的太甜了,驱走夏日炎炎
当前焦点!万万没想到,7月刚刚过半,夏雨一出手,就给国产剧带来王炸?
全球微资讯!《花千骨》电影版来袭,陈都灵挑大梁,网友评价:不如赵丽颖
每日看点!黎明的演技其实也很精湛,这部深入骨髓恐怖的电影你看过吗?
天天滚动:58岁的他跳下9层高楼,却说“还需要进步”?
天天速讯:王晶筹备三年的《新倚天》定档,担心票房扑街,转手卖给网络平台
天天新动态:《明日战记》上映日期曝光!最低目标:打破港片历史票房纪录
【全球新视野】《白夜追凶》编剧悬疑新作来了,《庭外》今晚开播
环球微动态丨星汉灿烂:霍君华为何疯癫?痴恋皇上,儿子惨死,丈夫屠戮全族!
天天微头条丨《庭外》首播,夏雨自带精彩,罗晋依旧文雅,快节奏商业刑侦剧
实时焦点:好戏 | 赵丽颖演起了农村媳妇,像吗?
每日速看!最帅的罪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诞生者
世界热资讯!《星汉灿烂》修罗场!男主男二围攻男三!赵露思却坚定选男三!
全球热消息:这部不恐怖的恐怖电影,试图对屏幕前的观众下“咒”
观速讯丨烂番茄67%,口碑大败前作的《雷神4》,为何全球票房依旧强劲?
全球即时:汤唯《分手的决心》韩国上映15天 观影人数破百万大关
全球新资讯:真晦气,也真过誉
每日简讯:古天乐科幻大片定档,投资超过《流浪地球》,票房13亿才回本
今日看点:贺涵最终还是负了唐晶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环球关注:还记得《亮剑》里的和尚吗?他的扮演者原来这么有爱心!
每日报道:贵妃惨死,皇后背锅,《如懿传》中斗不垮的辛芷蕾才真像幕后黑手
【独家】贺兰和皮皮happyending了,结局却并不美满……因为有第二季啊
【全球时快讯】逆流而上:你以为最坏的是汪雨?其实她才是最有心机的
【全球热闻】以家人之名:冬冬身份曝光,李海潮贺梅领结婚照,给冬冬子秋上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