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之约》该拒绝的时候必须拒绝 杨光的烂好人伤害了陈曦

采编:hyt15  来源:鱼泉说  发布时间:2022-05-23 14:15:02 

电视剧《新居之约》正在火热播出中,是由潘粤明和王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讲述杨光和陈曦之间兜兜转转的爱情故事。

富家千金陈曦生活优越,家庭条件属于顶级家庭,在工作中也是业内知名的设计师,设计费也是行业领先的,妥妥的白富美。

杨光是一个小包工头,按理说包工头应该挺有钱的,但是杨光例外,原因就是在杨光,身上的牵绊太多了。

杨光不仅要照顾好自己师傅的家人,女儿,对于以前一起工作的前辈,杨光也是格外照顾。就是因为杨光的烂好人属性,杨光入不敷出。

陈曦开着百万豪车,而杨光只能开着破面包车,看似完全不搭的两人居然在相爱了。

相爱容易相处难,两人的恋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甚至杨光都不知道怎么跟自己的丈母娘对话。

不过比起这些,陈曦根本就不在乎,在陈曦的眼中,自己之所以喜欢杨光,跟他的外表不相关,更不关心他的朋友圈。

最重要的是两人在装修行业上的一些观点,在嬴家工作的陈曦完全找不到归属感,在这里工作完全体会不到她的价值。

陈曦对自己设计的作品都非常重视,尤其在用料方面,容不得一点沙子。可是这在别人眼中就是挡了别人的财路了。

别人都是为了利益,而两人更关心业主的利益。工程的质量是第一位的,这也让两人放下成见,互相欣赏。

但是时间久了两人自然就出现了问题,问题首要的不是两人的家庭条件,而是杨光的烂好人,啥事都拎不清。

以前是高高在上的女王,而现在因为杨光选择加入杨光的小装修公司,陈曦真得是低估了现实的残酷。

她终于不用再高高在上了,理解了底层人的辛苦,知道赚钱的不容易,也会因为杨光接不到项目自责,从以前对客户的爱答不理到逐渐放下自己的架子,甚至变得卑微起来,求甲方能给自己一次机会。

曾经的陈曦不会在意客户的评价,客户要是不满意直接甩脸,现在不一样了,客户就算当面羞辱陈曦,陈曦也不会回怼,默默尝下。

工作上的辛苦陈曦都能忍受,陈曦最受不了的就是杨光的烂好人了。

因为杨光的这个属性,恰好被富二代利用,一次又一次给杨光挖坑。正如之前丈母娘给陈曦提的醒,杨光身上的负担太重,让陈曦想清楚了。

如今陈曦是彻底明白了母亲的嘱托,她爱杨光,但是她不能接受杨光给自己的担子,什么都要适度,杨光的不拒绝让很多人受到伤害。

该拒绝的时候必须拒绝,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别人好,杨光的烂好人伤害了陈曦。

关键词: 新居之约 该拒绝的时候必须拒绝 杨光的烂好人 爱情故事

关闭
《新居之约》该拒绝的时候必须拒绝 杨光的烂好人伤害了陈曦
《暗夜行者》首播 李易峰演技惊艳好评如潮
《欢迎光临》热播 生活中真正的都市里有太多的小人物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你有多久没看过传统武侠剧了?
山河破碎间的家庭变故 《传家》秦岚造型惊艳
《欢迎光临》台词扎心却演出了喜剧的感觉 是怎么回事?
《欢迎光临》台词扎心却演出了喜剧的感觉 是怎么回事?
《凭栏一片风云起》开播 胡一天、章若楠身高差好苏啊
《凭栏一片风云起》开播 胡一天、章若楠身高差好苏啊
《欢迎光临》开播 聚焦小人物生活人间烟火气十足
《欢迎光临》开播 聚焦小人物生活人间烟火气十足
《请叫我总监》大结局 陆既明表白说:我想做老宁的女婿!
《凭栏一片风云起》热播 最期待王劲松胡一天的表演
《凭栏一片风云起》热播 最期待王劲松胡一天的表演
《传家》热播 讲述民国时期的上海大家族的故事
郑业成:一直都在跳脱 想要做永远有新鲜感的演员
《请叫我总监》没有把职场当作卖点 探讨女性在职场的价值
陈思诚新作《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 黄渤称赞荣梓杉“童年老戏骨”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青春校园剧 《二进制恋爱》将播 讲述少男少女的高甜有趣青春恋爱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
《请叫我总监》刘畅分享如何演“反派”:抓住他的伤疤
《海之谣》 央视开播 演绎一段跨越海峡两岸的起伏人生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