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率最高的五部剧,《请叫我总监》排最后,第一收视高达3.31%

采编:hyt15  来源:圆头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2:47 

从“64城”5月16日晚热播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当前收视率最高的五部剧分别如下:

第一部《新居之约》

收视:3.319%

主演:潘粤明、王鸥

剧情点评:这剧真的是让人非常失望。可以说弃之可惜食之无味。不论剧情角色设定,演员台词演技至少都在线。潘胖真的挺适合这个其貌不扬的角色的,至少从内在来看我很喜欢他这个角色…圆滑细致且温柔,润物细无声,确实是能忽悠到大小姐的款式…但是剧情里面的债务…养家什么的…现实里真的不现实…明显告辞再见款……可惜了演员的配置。虽然说很喜欢潘粤明,但就这剧集质量,我也只能给这戏打2星。

第二部《好好说话》

收视:1.322%

主演:陈晓、王晓晨

剧情点评:很不错,前期欢喜冤家很好玩,牛志玲和李恒基这一对也非常有看点,调节话题很有社会性,每个人在这个过程中都有进步,不过也有不足,牛志玲最后竟然收养了安安,为了陪伴安安辞职,这我就太不理解了,而且忍不住吐槽一下廖望这部剧的服装造型我真的是没几件欣赏的起来的,不过这不影响这部剧很好看,特此是看了几集之后越看越好看,哦不得不说陈晓穿黑色的衣服好帅,哈哈哈~

第三部《杠杆》

收视:0.833%

主演:郭京飞、于毅

剧情点评:讲真,最初还是挺期待这部剧的,但是播出后,即使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成绩,但剧集质量真的是让人无法原谅,处处都是槽点,甚至夸张点说,几乎是一无是处。整体剧情非常浮夸,花里胡哨,单第一集来说,马路追逐那段根本就是演员做个动作,背景直接不动,上点心可以吗?而且2022年了,打斗场面还拍慢动作,请不起武术指导?还有这个滤镜,真的分分钟让人出戏。白瞎了郭京飞、于毅等一群实力派演员的出色表现了。

第四部《良辰好景知几何》

收视:0.809%

主演:窦骁、陈都灵

剧情点评:给的三星中等评价,完全是冲着男女主来的,编剧编的什么呀,太气人了。我真的服,编剧要是没几年老血栓写不出来这无脑剧情,反正剧情推动就全靠男女主误会呗,张个嘴就死活不让人把话说完,为了虐而虐真的就没必要。窦骁演技还是可以的,山楂树之恋就不错,希望他以后多接点精品。陈都灵长得就很水灵灵的,很有那种民国女学生的气质,但是演技真的还是差点意思。

第五部《请叫我总监》

收视:0.702%

主演:林更新、谭松韵

剧情点评:我觉得整个剧的节奏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林更新演的总裁很接地气,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挺搞笑的,有的时候让人恨的牙痒痒,不是那些甜腻的霸道总裁类型,那些类型看多了有点疲劳,后期女主发现了部分因为男主的关系在新公司比较顺利,主动像上司提出自己的想法,还是很不错的,不像很多电视剧披着职场剧的外衣,实质还是偶像剧的那种,里面一些专业词汇,涉及到职场部分的内容拍的还是不错的。

收视率最高的五部剧,你在看哪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步生莲》宣发,李东恒回归演男主,女主人选却并非王汀、袁雨萱
收视率最高的五部剧,《请叫我总监》排最后,第一收视高达3.31%
相恋十年,吴京拍战狼险破产,谢楠一句话成就了他
漫威新片《雷神4》再曝新剧照 “女雷神”与“女武神”霸气同框亮相
网络剧片发行许可证LOGO亮相,你喜欢「龙标」还是「网标」?
推荐唯美、浪漫、虐心的韩国爱情电影,你看过几部?
明明爱得炙热,女孩却未得到治愈,互相折磨,遗憾终生的爱情电影
请叫我总监:何岳峦的结局,还真是大快人心
「Talk速递」:正午阳光&胡歌新剧开机, 爱优腾芒7部剧集定档battle,你pick谁?
《风起陇西》观剧门槛有多高?不少人会有四个“看不懂”
黄轩、白百何首次搭档!《欢迎光临》本周开播演绎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
《好好说话》湖南卫视热播 王晓晨:持心如衡爱上律师职业
谢苗演砸了孙悟空,《齐天大圣》除了徐冬冬的身材,剩下全是批评
文化早餐荟|《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发布;梅兰芳大剧院近期部分演出取消;电影《断·桥》宣布改档至2022暑期上映
《青面修罗》上线热映,满屏清一色差评,白瞎了一群老戏骨
电影导演的剧集答卷 带来清流也引发争议
《对决》土龙是谁?袁刚嫌疑越来越小,刘建军逐渐浮出水面
曾舜晞、杨超越《说英雄是英雄》定档,还爆出要搞大联动,能火吗
“双王后”海报出炉了!35岁诗妮娜笑靥如花,苏提达却愁眉苦脸
雄兵连第三季定档,两位新导演确定,三王很尴尬,就靠天使彦了
她是公认的“国民媳妇”,如今丈夫越来越红,而她却被观众遗忘
《风起陇西》成倒一?评论两极分化,陈坤白宇无辜成了“背锅侠”
《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澜岳曲》热拍 陈添祥、胡亦瑶、于雷等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