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生莲》宣发,李东恒回归演男主,女主人选却并非王汀、袁雨萱

采编:hyt15  来源:晓麦说电影  发布时间:2022-05-17 10:43:15 

2017年,一部由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高伟光等人主演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一经播出便大受欢迎。胡歌, 杨幂, 刘诗诗, 霍建华等人有《仙剑3》的势头。

103010之后,这个系列的影视剧市场彻底打开了。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是2020年的热门,今年又爆出第三个《三生三世枕上书》开始影视化的消息。

103010年,李东恒回来扮演男主角,但女主角不是王汀或袁雨萱

关于《三生三世步生莲》的大致信息想必大部分观众都很熟悉。这部作品以女主角成玉,和男主角连宋,为主线,穿插了一些其他角色的线索,类似于《步生莲》对《步生莲》的继承。

另外大家比较关心的可能是该剧的开播时间和主演人选!根据日前发布的消息,该剧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播,届时将只有李东恒被选为男主角。

李东恒是《枕上书》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连宋的扮演者。他对这个角色的塑造和把握,可以说是大受欢迎。所以回到这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演男主角也无可厚非。

虽然李东恒再次回归扮演连宋,但成玉这个角色的候选人并不是原班人马,既不是《枕上书》中的王汀,也不是《步生莲》中的袁雨萱。

虽然在已经播出的《三生三世》系列的两部剧中,成玉这个角色都是换人出演,但两部剧都深受观众认可,尤其是第一部中的王汀,他不仅演绎了成玉,的魅力,还配得上李东恒饰演的连宋

如果要拍这部以成玉和连宋为主线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观众自然会期待原班人马回归,哪怕毕竟不是王汀就是袁雨萱,延续原班人马是三生三系的一大特色。

不幸的是,在几天前发布的消息中,连宋,的扮演者李东恒,是唯一一个回归的。成玉将被取代,新的候选人已经宣布,将由张含韵扮演

在知名度和表演资质上,张含韵确实比王汀和袁雨萱更胜一筹。毕竟这部《枕上书》是大女剧,选择稍微大众一点的演员也无可厚非。

然而,面对两位成功扮演过成玉,的前辈,张含韵能否脱颖而出,获得观众的支持和肯定?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 三生三世

关闭
《步生莲》宣发,李东恒回归演男主,女主人选却并非王汀、袁雨萱
相恋十年,吴京拍战狼险破产,谢楠一句话成就了他
漫威新片《雷神4》再曝新剧照 “女雷神”与“女武神”霸气同框亮相
网络剧片发行许可证LOGO亮相,你喜欢「龙标」还是「网标」?
推荐唯美、浪漫、虐心的韩国爱情电影,你看过几部?
明明爱得炙热,女孩却未得到治愈,互相折磨,遗憾终生的爱情电影
请叫我总监:何岳峦的结局,还真是大快人心
「Talk速递」:正午阳光&胡歌新剧开机, 爱优腾芒7部剧集定档battle,你pick谁?
《风起陇西》观剧门槛有多高?不少人会有四个“看不懂”
黄轩、白百何首次搭档!《欢迎光临》本周开播演绎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
《好好说话》湖南卫视热播 王晓晨:持心如衡爱上律师职业
谢苗演砸了孙悟空,《齐天大圣》除了徐冬冬的身材,剩下全是批评
文化早餐荟|《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发布;梅兰芳大剧院近期部分演出取消;电影《断·桥》宣布改档至2022暑期上映
《青面修罗》上线热映,满屏清一色差评,白瞎了一群老戏骨
电影导演的剧集答卷 带来清流也引发争议
《对决》土龙是谁?袁刚嫌疑越来越小,刘建军逐渐浮出水面
曾舜晞、杨超越《说英雄是英雄》定档,还爆出要搞大联动,能火吗
“双王后”海报出炉了!35岁诗妮娜笑靥如花,苏提达却愁眉苦脸
雄兵连第三季定档,两位新导演确定,三王很尴尬,就靠天使彦了
她是公认的“国民媳妇”,如今丈夫越来越红,而她却被观众遗忘
《风起陇西》成倒一?评论两极分化,陈坤白宇无辜成了“背锅侠”
《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澜岳曲》热拍 陈添祥、胡亦瑶、于雷等主演
《一夜新娘第二季》定档 袁昊赵昭仪同框再续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