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十年,吴京拍战狼险破产,谢楠一句话成就了他

采编:hyt15  来源:米多米撩剧  发布时间:2022-05-17 10:08:28 

他来了他来了,他站在直升机上,帅气的向谢楠走了过来,这一幕吴京大概以为谢楠会被自己帅到晕倒,这一波耍帅还是可以的。作为娱乐圈里恩爱有名的夫妻,是真爱没错了。

5月11日,谢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幅画,上面画了花朵,并且配文:10年 有些事情还是可以相信一下的。姐妹们,这不是妥妥的在秀恩爱吗?而这一天正是吴京谢楠结婚八周年纪念日,相爱的第十年。

要说起吴京和谢楠的爱情,简直好磕到不行。很久之前,吴京要去看谢楠主持节目,谢楠给了吴京一张票,结果位置呗占了,吴京相当霸气了,直接在安全出口站了4个小时,节目什么时候结束,吴京就站到什么时候。那时候,吴京看向台上的谢楠,整个眼睛都快冒出星星了,原来,爱一个人的眼睛真的会发光啊,小编真的是太羡慕了。

吴京不仅硬汉,还相当油腻,在一次采访中,谢楠爆出吴京在经过她身边时,问她喷的什么香水,谢楠随口一答说,叫邂逅。于是吴京下一句话,油到了谢楠:是为了邂逅我吗?

没想到,吴京从硬汉形象变成了油腻大汉,小编也被油到了。

俗话说,成功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优秀的女人,在吴京拍摄《战狼》时,军事题材的电影并不被看好,准备倾家荡产的吴京顾虑重重,谢楠一句话给了吴京信心,也成就了这部电影。要是赔了的话,我养你。

没有谢楠,也许就没有吴京今天的成功,与谢楠相恋十年,吴京做到了当初的誓言,小编相信,他们以后会有更多个十年。

关键词: 什么时候 还是可以的 安全出口

关闭
相恋十年,吴京拍战狼险破产,谢楠一句话成就了他
漫威新片《雷神4》再曝新剧照 “女雷神”与“女武神”霸气同框亮相
网络剧片发行许可证LOGO亮相,你喜欢「龙标」还是「网标」?
请叫我总监:何岳峦的结局,还真是大快人心
「Talk速递」:正午阳光&胡歌新剧开机, 爱优腾芒7部剧集定档battle,你pick谁?
《风起陇西》观剧门槛有多高?不少人会有四个“看不懂”
黄轩、白百何首次搭档!《欢迎光临》本周开播演绎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
《好好说话》湖南卫视热播 王晓晨:持心如衡爱上律师职业
谢苗演砸了孙悟空,《齐天大圣》除了徐冬冬的身材,剩下全是批评
文化早餐荟|《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发布;梅兰芳大剧院近期部分演出取消;电影《断·桥》宣布改档至2022暑期上映
《青面修罗》上线热映,满屏清一色差评,白瞎了一群老戏骨
电影导演的剧集答卷 带来清流也引发争议
《对决》土龙是谁?袁刚嫌疑越来越小,刘建军逐渐浮出水面
曾舜晞、杨超越《说英雄是英雄》定档,还爆出要搞大联动,能火吗
“双王后”海报出炉了!35岁诗妮娜笑靥如花,苏提达却愁眉苦脸
雄兵连第三季定档,两位新导演确定,三王很尴尬,就靠天使彦了
她是公认的“国民媳妇”,如今丈夫越来越红,而她却被观众遗忘
《风起陇西》成倒一?评论两极分化,陈坤白宇无辜成了“背锅侠”
《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澜岳曲》热拍 陈添祥、胡亦瑶、于雷等主演
《一夜新娘第二季》定档 袁昊赵昭仪同框再续糖
《一夜新娘第二季》定档 袁昊赵昭仪同框再续糖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雷纯显赫身世掀起江湖夜雨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雷纯显赫身世掀起江湖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