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悬疑节奏堪比美剧 欧豪王景春演技你还满意吗

采编:hyt15  来源:影视地平线  发布时间:2022-05-12 14:10:45 

我是因为导演周琳皓才选择看《对决》的,因为之前特别喜欢他和郭京飞合作的《暗黑者》系列,能把尺度如此大的小说改编成网剧,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今年播出了两部以“对”字开头的剧,一部是郭京飞谭卓的《对手》,一部是王景春欧豪的《对决》。名字很容易混淆,内容却完全不一样,但质量上都是一样过硬的。

《对决》虽然才播出六集,不过,给出的信息量却是很多的。

尤其是先分化出三个案件,然后利用这三个案件再分化出多个支线。现在基本重要人物都出场了,也埋下了警局内部可能存在的内鬼。

去年8月,导演五百联合孙红雷张艺兴王志飞等演员带来了一部《扫黑风暴》,直接引爆话题。

今年,导演周琳皓带着欧豪王景春又拍了同类型题材《对决》,演员分配同样是老带新。但我觉得,欧豪目前的表现,可比《破冰行动》里的黄景瑜强多了。

开场

一辆疾驰的面包车在密集的房子中间穿插,而且能够巧妙地避开摄像头,应该是熟悉这条道路的本地人。

车子停在了本地警察局门口,并且从面包车上扔下了一个麻袋。保洁员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解开绳子。

突然一直全是血的手伸了出来,然后镜头慢慢拉远,麻袋里头居然是个浑身是血的人。

这开场够刺激,直接把悬疑感拉满,并且引出了本剧的第一个矛盾点,搬运村迟迟无法拆迁,搬运村与拆迁队水火不容。

你以为这就完了?更刺激的还在后头。

这时候副市长亲自出马前往搬运村谈判,而这段剧情也把主角之一的武剑(欧豪饰演)引了出来。

他是搬运村人,已经提前进村打探,问题是,搬运村家家户户闭门不出,武剑察觉出可能要出大事。

这边副市长和谈判代表光头交谈上了,那边从高处砖缝中探出一把枪,枪响后,副市长肩膀中枪。

武剑立马锁定枪手位置,并且展开追踪,不过因为半路挨了闷棍,没能追上。

枪手是谁?是光头派的吗?他为什么枪击副市长?这都是首先抛出来的疑问。

一波高潮

审问光头时,本地最大的恶势力刀疤组织也浮出水面。这时候枪手身份被锁定为孙磊,而因为孙磊和武剑的特殊关系,武剑被停职了。

由于本地盘根错节,王景春饰演的文陆阳被派下来负责调查。没有交代文陆阳的具体背景,而文陆阳也通过考察,选定了武剑当自己的得力助手。

关键词: 对决悬疑节 欧豪王景春 高潮迭起 更刺激的还在后头

关闭
《对决》悬疑节奏堪比美剧 欧豪王景春演技你还满意吗
扫黑剧《对决》开播 王景春欧豪满屏都是硬核气息
杨超越《七时吉祥》杀青 和丁禹兮同框画面氛围感十足
《女士的法则》开播 江疏影领衔全员演技在线质量有保证
《爱情而已》开机 吴磊、周雨彤、夏浩然、马凡丁主演
《杠杆》老戏骨云集狂飙演技 还有佟丽娅、张丰毅、熊黛林等优秀演员
刑侦悬疑推理剧《对决》首播 欧豪王景春携手办大案
《女士的法则》江疏影又演职场女性 理性而果断
《杠杆》热播 郭京飞变身金融大鳄与于毅“交手博弈”
高满堂新作《运河风流》热播 书写华夏儿女的生活状态与爱国情怀
《重生之门》热度一路走高 张译王俊凯“双男主”各自精彩
《乐游原》热拍 许凯景甜棋逢对手相杀相爱
《此心安处是吾乡》开机 刘奕君丁勇岱两戏骨飙戏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全身心投入调解 陈晓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说话”
《运河风流》导演张新建:艺术表达要合乎观众审美
观众挖出《重生之门》隐藏细节 庄文杰就是王俊凯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重生之门》“剧情刺激”“故事紧凑” 这是观众和主创的双向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