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七时吉祥》杀青 和丁禹兮同框画面氛围感十足

采编:hyt15  来源: 剧集营地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3:27 

从爱豆转型做演员的明星不少,但爱豆时期因为业务能力被吐槽,演员时期又能凭借超高颜值和灵动演技频频惊艳观众的人,只有杨超越一个。自从转行做演员以来,她出演的作品一部接一部,市场相当不错。

目前她主演的仙侠剧《七时吉祥》已经官宣杀青,这次杨超越的杀青造型又毫不意外美到了观众。此前不少仙侠剧作品因为主角的丧葬风服化造被吐槽,而这部作品男女主造型双双在线,华丽复古的造型不仅凸现了演员的颜值优势,更让观众眼前一亮。

《七时吉祥》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原著小说《一时冲动七世不祥》,杨超越饰演的女主祥云原身就是一朵云,所以她在剧中的造型也是华丽中带着飘渺。这套白衣造型无死角向大家展示了超越妹妹的神仙颜值,挥动袖子有种行云流水的美感。龙须刘海伴随着微风摆动,白衣有几片红色晕染,又在阳光下微微闪光,简直就是一朵玲珑剔透的七彩祥云。

在双人剧照中,依然穿着这身白衣的祥云却少了几分洒脱,多了几分楚楚可怜的无辜感。丁禹兮饰演的男主初空抬手想擦去她唇上的鲜血,却被祥云一把握住手腕,两人四目相对氛围感十足,让人不禁沉浸在杨超越无辜的眼神中。

因为《七时吉祥》讲述的是两人七世的故事,所以仙人时期和凡人时的造型截然不同。将头发全部盘了起来,少了几分神仙的缥缈,多了几分少女的灵动。在繁复华丽发型衬托下,杨超越本就巴掌大的脸更显精致,简直就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女。

如果说双元宝发髻让杨超越看起来更像垂髫少女,那么灵蛇发髻就多了几分清冷。饱和度极高的粉色和蓝色穿在她身上多了几分少女的娇俏,低调的印花刺绣披风多了几分贵气,妆容也是清冷范贵族少女。

仔细看来,杨超越在这部剧中的每一套造型都格外精致。尤其是这套对镜描眉的红衣大婚造型,眼神中满是少女的灵动和涌动的爱意,惊艳又不失灵动。

杨超越和丁禹兮同框的双人饮合卺酒动作也是设计感满满,丁禹兮饰演的初空仿佛被身穿嫁衣的祥云惊艳到了,目光落在脸上嘴微微张开,不知道是急着喝酒还是被眼前的美景震撼。杨超越饰演的祥云因为羞涩不敢对视,只得垂下眼眸将目光落在手中酒杯上,这画面可真是氛围感十足!

其实男主初空的饰演者丁禹兮也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男神,他的古装造型颇具辨识度。剧照中穿着铠甲的战损造型让人颇为惊艳,脸上的伤痕并没有折损他的颜值,反而多了几分野性的帅。

他穿着红色婚服顶着烛台的剧照就像一只可爱的大狗狗,把观众的印象瞬间拉回到《传闻中的陈芊芊》里的韩少君身上,不知道丁禹兮在《七时吉祥》中又会带来怎么精彩的表现呢?

《七时吉祥》杀青照曝光!杨超越白衣飘飘似仙女,粉丝:心动了!你有被杨超越和丁禹兮的剧照惊艳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关键词: 七时吉祥 杨超越丁禹兮 氛围感十足 神仙颜值

关闭
杨超越《七时吉祥》杀青 和丁禹兮同框画面氛围感十足
《女士的法则》开播 江疏影领衔全员演技在线质量有保证
《爱情而已》开机 吴磊、周雨彤、夏浩然、马凡丁主演
《杠杆》老戏骨云集狂飙演技 还有佟丽娅、张丰毅、熊黛林等优秀演员
刑侦悬疑推理剧《对决》首播 欧豪王景春携手办大案
《女士的法则》江疏影又演职场女性 理性而果断
《杠杆》热播 郭京飞变身金融大鳄与于毅“交手博弈”
高满堂新作《运河风流》热播 书写华夏儿女的生活状态与爱国情怀
《重生之门》热度一路走高 张译王俊凯“双男主”各自精彩
《乐游原》热拍 许凯景甜棋逢对手相杀相爱
《此心安处是吾乡》开机 刘奕君丁勇岱两戏骨飙戏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全身心投入调解 陈晓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说话”
《运河风流》导演张新建:艺术表达要合乎观众审美
观众挖出《重生之门》隐藏细节 庄文杰就是王俊凯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重生之门》“剧情刺激”“故事紧凑” 这是观众和主创的双向互动
《重生之门》“剧情刺激”“故事紧凑” 这是观众和主创的双向互动
《风起陇西》白宇:看自己的剧看到不足 “表演就是一个遗憾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