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狂炫大长腿,和陈赫油腻耍帅营业,网友:请珍惜我的眼睛

采编:hyt15  来源:婧麒讲娱  发布时间:2022-05-08 06:53:32 

5月11日,贾玲在线辟谣,回复网友自己并没有强制大帅哥出卖色相,出镜自己的电影和宣传,自己只是找了沈腾和陈赫倾情出演而已。

网友随之笑翻:“沈腾确实不帅,他不是帅哥,他是人才!”沈腾和陈赫在一边搔首弄姿,疯狂营业。

沈腾戴着黄毛假发,复古黑色墨镜,紫色浮夸上衣,黄色的裤子搭配起来,就是两个字:浮夸!亮闪闪的劣质项链在镜头前疯狂反光。沈腾摸着自己的大长腿,狂秀身材,网友表示:请珍惜我的眼睛。

一旁的陈赫也露出亲吻和诱惑的表情,油腻的表情让工作人员都辣眼,但是还是称赞他们俩真的是猛男!

《你好,李焕英》是贾玲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也是由小片改编成电影作品的一次新的尝试。贾玲为了宣传处女作品,可谓是极具用心,甚至扮成了年画娃娃,超强的年味滤镜,让贾玲涂上了红红的眼影,丸子头让贾玲显得非常可爱,萌态尽显。

这部作品讲述了贾玲一次意外穿越回了80年代,见到了还在找对象的自己的母亲李焕英。于是开始了一段帮助妈妈找男朋友和初恋对象的啼笑皆非的故事。

该电影在猫眼想看人数已经达到114.6万人,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成为春节档影片总预售第2名,成为佳节档一匹黑马。

相信由沈腾贾玲张小斐主演的《你好,李焕英》一定可以在过年期间,给所有去看电影的人带来快乐和亲情的温暖,预祝票房越来越好。

关键词: 自己的电影 啼笑皆非 工作人员

关闭
端水大师!岳云鹏一天看了6部电影,网友表示您这是在赶通告吗
豆瓣6.1,《唐人街探案3》赢了票房,输了口碑,网友:真的很烂!
沈腾狂炫大长腿,和陈赫油腻耍帅营业,网友:请珍惜我的眼睛
杨子探班黄圣依工作现场,看到给她带的饭菜,豪门的排场真不一般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的熟脸:除了三位优秀演员,还有安家里的她
被忽略的香港美女演员,阿紫刘玉翠,90年代是她的颜值巅峰期
西游记最贵演员,别人徒步来回她直升机接送,短短几分钟却成经典
她是亲妈都捧不红的星二代,戏份竟比女主多!砸了郑晓龙的招牌
科比、高以翔“现身”奥斯卡,一首《Yesterday》,把网友带回昨天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破亿,情绪营销是票房灵药吗?| 圆桌
豆瓣3分,被网友批为是烂片,但它只用4天票房就大卖738万赚翻了
《少年的你》奖项遇冷?评委态度太双标,网友却说是抄袭电影不配
2022年影坛“5.20档”将至,6部爱情片待映,你最期待哪部?
电视剧中让人“一眼万年”的男星,你喜欢谁?网友:我就知道有他!
熊梓淇新剧《爱情的开关》,与赖雨濛二度合作,赖雨濛被网友吐槽演技
豆瓣8.3,《龙岭迷窟》热播,口碑炸裂,网友:鬼吹灯系列最佳!
神雕侠侣:如果选一人退出,别动李莫愁和程英,网友:动图4
本以为棠雪室友最不起眼,当她一出场,网友:她才像女主吧?
「闲谈新片」谁不讨厌异地恋,谁用异地说再见?
为事业抛弃陈龙,后爱上有妇之夫,如今宋佳过的如何?
韩红唱火莫文蔚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背后电影真实感人
陈思诚:年轻时无知无畏敢拍爱情片,长大了不懂爱情,网友很认同
韩寒: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关于《四海》的爱与哀愁
《良辰好景知几何》萧北辰林杭景婚礼没多久,萧大帅离奇死亡,遗书随之曝光
《开端》悬疑的背后,讲述的是普通老百姓的故事,结局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