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身高仅1.5米,却让著名演员非常敬重

采编:hyt15  来源:体育速递  发布时间:2022-04-29 20:56:03 

在近日,百花奖颁奖典礼上,有不少网友发现了来为《流浪地球》助阵的吴京。

只是令许多网友觉得有趣的是,吴京在与众多嘉宾的合影中,却站着标准的军姿。

这样的形象,也让许多网友调侃的说,吴京这是杜莎夫人馆的在逃蜡像一般。

当时也有观众觉得,《战狼》虽然拍摄的比较好看,但只是一部影视作品而已。

与现实中的军队相比,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

可是,《战狼》还真没有许多人想的这么简单,为了这部作品,吴京在军队基层呆了18个月。

并且在影片中,饰演"板砖"的庄小龙,还是真正的特种兵。

身高仅仅1.5米的他,凭借着自己的武术被特招进了军队中。

在著名演员吴京拍摄的时候,还是吴京的班长,让吴京非常敬重。

1、年轻

从小时候起,庄小龙就度对传统武术非常感兴趣,也练得了一身好武功。

虽然身高仅仅1.5米,可是却也让他的速度变得更快,动作也非常灵活。

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有着绝对的速度,自然有着莫大的威力。

也是凭借着自己的武术功底,庄小龙被特招进了军队,成为了一名特种兵。

那时候的庄小龙,还在国际猎人学校上,把两米高的壮汉锁喉压了1分多钟。

2、进入演艺圈

那时候,正好吴京为了追求自己的电影梦,可以算得上是倾家荡产,把房子都卖了。

大概是这样的决心,让领导也非常感动,特批吴京进入了特种部队训练了18个月。

而在那个时候,吴京的班长,就是庄小龙。

经过了18个月的特训后,吴京的成绩,也到了军中名列前茅的地步,算是有数的高手了。

也是出于对庄小龙的敬重,吴京也邀请了退伍了的他,参演自己的电影。

3、生活

而这一次参演《战狼》的经历,让庄小龙也开启了演艺圈的事业。

《战狼》在短短一周内,票房就破了3亿,而庄小龙饰演的"板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之后,吴京又拍了《战狼2》,与上次捉襟见肘的拍摄不同,这次许多人都抢着投资。

而吴京在这部作品里,也邀请了庄小龙参演,算是给庄小龙的演艺事业再保驾护航一次。

创下了56.8亿票房记录的好成绩,也让业内人士都承认了庄小龙的表演水平。

有着这样的成果,也能让庄小龙在之后的演艺事业里,有着更好的发展。

而庄小龙也凭借着自己独特的经历,一直参演一些军旅题材的作品。

无论是《空天猎》,还是《空降利刃》,都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欢迎。

有人说,庄小龙能够有现在的成绩,主要还是幸运,恰巧遇上了吴京来拍电影。

不可否认,遇上著名演员邀请拍电影这样的机遇,的确非常难得。

毕竟有功夫的特种兵不少,但是当红的电影,军旅题材的本来就偏少。

但是,这也离不开庄小龙自己的努力。

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仅仅是1.5米的身高就不满足进入军队的条件了。

而庄小龙靠着自己的武术功底,还是被特招进入了特种部队。

并且,能够担任特种部队的班长,在长期的训练中,想必实力也是非常强的。

有着这样的实力,吴京才会对其非常敬重,甚至邀请他参演电影。

在漫长的人生中,的确需要一些机会,才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

但是,有了机会之后,也需要自己的实力比较强大才行。

有着足够强大的实力,才能够把握住机会,不至于让机会溜走。

不然的话,眼睁睁看着机会溜走,就更是显得可惜。

而机会什么时候到来,其实也没有人能够预测。

当下能够做的,则是想办法让自己的实力变得强大,才是正确的。

关键词: 特种部队 自己的电影 演艺事业

关闭
饰演“小范闲”被人熟知,10岁就获百花奖提名,不比同期张一山差
青春不打烊:电影《走出炭子冲》五一不撤档
66岁成龙疑似腰伤复发,佝偻行走需两人搀扶,依然坚持出席首映礼
特种兵身高仅1.5米,却让著名演员非常敬重
柳莹是间谍吗?当然,风起陇西主演杨颖早剧透了
电影版《寻秦记》计划今年Q4上映,改编自黄易同名历史穿越小说
一问一答|王俊凯重生之门演技被嘲?陈坤扑剧?顾南衣热搜?烽火流金能不能播?郑合惠子加戏?
《风起陇西》孙怡登场,“间谍”夫妻久别重逢,陈坤的眼神绝了
肖战《玉骨遥》又传新动态,或由张杰演唱主题曲,网友:强强联手
王俊凯新剧开播后好评如潮《重生之门》能否刷新国产悬疑剧的新高度?
风起陇西:柳莹上线,她是曹魏间谍,把荀诩忽悠瘸了,并加以利用
张艺谋电影新作《狙击手》的叙事与对抗
《阿凡达》将迎来四部续集,你准备好了吗?
如何正确地异地恋?《今日影评》前瞻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
韩版《小美好》为沈月演技正名?对比惨烈,谁说她不配当女明星?
真诚发问:当流量扛住市场考验,没有流量大剧扑了该找谁背锅?
看淡视后奖项!女星李施嬅热播剧分饰三角,精彩演出赢尽观众掌声
她是李易峰忠实粉丝,发文告别《长歌行》,对热巴评价打脸多少人
吴宣仪新剧片花曝光,男主演技比她还差,面对面演戏都对不上眼神
重生之门和重生的关系,同一个导演,同一个主演,你懂的
刘敏涛新剧今天播出,她与文淇暖心演绎一对“破产母女”
草包王爷花式比废,却被郡主逼着搞事业?五一又有甜剧可以追了
【云赏伊春】之青山篇——他们奉献一生的青山,现在怎么样了
高希希为拍《新三国》四处求人,于和伟曾差点错失刘备
出道就提名金像奖,曾被赞“翻版张柏芝”,40岁的她再凭美貌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