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演晒《操场》杀青照,李易峰生图接地气,融入群众太可爱

采编:hyt15  来源:小叮当侃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24 20:51:08 

影视圈的古偶剧厮杀得一片火热,但李易峰却早早结束这场比赛,进入了新剧的拍摄环节。从2月10日开机到4月20号,历时70天,这部犯罪题材电影总算成功杀青。

众所周知,该片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光县第一中学操场改扩建工程监理董一民老师,因为拒绝豆腐渣工程的,被包工头杜立青及其同伙杀害并埋尸操场下。

目前该片披露的不多,除了得知李易峰将出演男主宗少斌,其他角色都尚不明确。不过张婧仪、韩童生、梁静、侯勇的加入显然为电影增色不少。

据悉,该网友是在《操场》担任群演,杀青当日她晒出李易峰的杀青照。现场简单布置了一番,李易峰手捧鲜花和导演合影,他身前是剧组为杀青准备的蛋糕酒水。

群演小姐姐还表示:虽然见了李易峰很多次,但当他真的离开的时候,真的心碎。

杀青结束后,李易峰换上自己的行头下班。虽然是简单的黑T配橄榄绿的帽子,却别有一番清爽帅气,网友也不免感慨一句:上班土狗,下班精致boy。

李易峰在《操场》的接地气瞬间远不止这一幕,之前他还被捕捉到骑着三轮车现身——

当李易峰帽子、口罩齐上阵,全副武装地骑着三轮车,想必谁也无法将他和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李易峰联系到一起。

不知不觉《操场》中终于杀青,告别接地气的宗少斌,李易峰也终于帅气回归,但他接地气的瞬间还是被记录下来。如此不同以往的李易峰,也让网友忍不住想去影院一探究竟。

关键词: 一探究竟 众所周知 豆腐渣工程

关闭
一旦危机来临,人性就一览无遗;有人舍生取义,就有人损人利己
豆瓣9.2,BBC爆笑神剧第三季完结,这个盛夏值得您追
《亡命救护车》并不像评价中说得那么差,剧中的亮点不该被忽视
1994年的《画魂》:删减39分钟才上映,巩俐奉献大尺度表演
《东北告别天团》上线,宋晓峰梁龙主演,东北喜剧的气质出来了
《奇异博士2》前瞻:阿汤哥有望压轴出场,老年X教授确认加盟
组讯日报|剧集《惹不起的韩芸汐》,电影《妖界之王•白泽传说》等
皮尔认为《皮卡德》的意识出众,《碟中谍》的招牌属性下降
3年了,谁能想到《复联4》竟真的成为了内地粉丝的“终局之战”!
“十八岁的哥哥”廖有梁去世23年,他是好男人好演员,却晚景凄凉
又一部电影撤档五一!由才女落落执导,主演徐若晗曾被成龙挖掘
《边缘行者》:港片情怀之下,还有什么?
上线仅1小时,点播量就超过500万次,网友:低配版《西红柿首富》
群演晒《操场》杀青照,李易峰生图接地气,融入群众太可爱
请带好纸巾,太好哭了!徐帆张婧仪演绎温情故事,剧情猛戳泪点
肖战杨紫的“余生”被11家媒体赞扬,有三方面原因,均积极正面
谈一谈这些年的古偶剧及角色
生不逢时或实力不济?9位未获TVB视帝遗珠:苗侨伟第9,陈锦鸿第2
王硕新剧《蓝焰突击》热播角色热度拉满
豆瓣9.3!这部今年最火的限制级美剧,尺度大到我只敢在被子里偷偷看!
演员动态周报 | 周冬雨章宇张宥浩《鹦鹉杀》、倪妮白宇《西出玉门》、钟楚曦张云龙《最遥远的距离》等
祝卿好21:刘泠驾着马车准备出城,结果却被李公公拦住了
《祝卿好》拓跋烈工具人“灵验”夫妇大婚生猛沈宴隔日扶腰
《人世间》大家都认为整部剧最苦的是郑娟,但其实不是
盘点86版《西游记》中6首标志性较强的代表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