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麟《星降爱恋》会员收官 双向奔赴的爱情还在继续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圈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03-17 19:19:48 

今日,由赵丹菲、米桠导演,青年演员李俊麟搭档韩忠羽主演的都市甜宠剧《星降爱恋》于腾讯会员正式收官,主演李俊麟以其俊朗的外表、扎实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更是收获了与夏沐希上下级“办公室恋情”甜蜜大结局引发网友热议。

陆霄在大结局中,不仅成功俘获了彩妆集团千金夏沐希的心,还破解了自己父亲的死因,将凶手绳之以法。陆霄从一开始的助理身份摇身一变总裁男朋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双向奔赴的爱情是心之所向,并希望两个人都能有新的开始。

作为专业演员出道的他,近年来,在多部热播的影视作品中展露其身为演员的素养,从《镇魔道》到《我的亲爹和后爸》、《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他的每一份答卷都令人满意,演技也在不停进步。对待每一个角色都认真沉浸,肯下功夫钻研,专业能力进步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他作为演员的诚意。

据悉,李俊麟主演的电影《疯狂的罗拉》和电视剧《不仅仅是赘婿》也即将播出,他会怎么诠释与陆霄完全不同的角色呢,敬请期待!

关键词:

关闭
《余生,请多指教》播放量碾压《人世间》;却因口碑褒贬不一,不少网友弃剧
李俊麟《星降爱恋》会员收官 双向奔赴的爱情还在继续
《神探大战》刘青云孤注一掷独行缉凶
长影集团首推“东北往事”系列网络电影
又一部仙侠剧《与君初相识》开播,导演朱锐斌:任嘉伦很专业,神话也要考虑和现实生活结合
迈克尔·贝新片《救护车》幕后特辑 爆炸狂魔名不虚传
23年过去了,为什么《黑客帝国》三部曲依然是科幻电影的标杆?
《新秩序》:张家辉对战阮经天王大陆
檀健次:突然喜欢上了他秀气、斯文、温柔的样子
据悉,周依然新剧传出消息《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网友:期待播出
同框颜值力压迪丽热巴,一跃成为杨洋女主,赵露思太励志了!
从未被王晶力捧过?徐冬冬不是“晶女郎”,靠努力成就自身IP??
喵喵志远是什么电视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什么?
小八卦,易烊千玺周冬雨,龚俊,R1SE,郑恺苗苗,AK刘彰
不同寻常的一部港片,永远都是经典,张国荣之后再无《胭脂扣》
《猎罪图鉴》完结,将有第二季?小成本剧的翻身之路,值得学习
《小舍得》打光太黑看不清脸,蒋欣演技回春,张国立开场戏太真实!!
《余生,请多指教》不仅有爱情,更有亲情丨娱论
实力女神万茜
《蜘蛛侠 3英雄无归》为什么蜘蛛侠最后穿的是经典廉价红蓝战衣?
年度最令人防不胜防电影来了!《盲琴师》让我们治愈自己??
李诚儒谈警匪题材:因传言涉案剧数量减少,对《误杀》表示遗憾??
《女心理师》发定档预告,杨紫出场不足1分钟,造型和演技遭吐槽!!
《人世间》郑娟太会撩人,难怪周秉昆对她死心塌地
王晶说出了观众最想说的话,很多导演和影评人其实都陷入了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