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大战》刘青云孤注一掷独行缉凶

采编:hyt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2022-03-17 19:05:5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由韦家辉监制、编剧并执导的犯罪动作悬疑题材电影《神探大战》将于4月2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近日发布“神探出没”版剧照及一组大场景氛围剧照,不仅展现了主演刘青云凭一己之力对抗罪犯的精湛演技,也为观众预告了影片中的部分精彩大场面。正如导演韦家辉所说,《神探大战》既有查案布局的精彩,也有动作场面的紧张刺激,看点十足。

《神探大战》中,出现了一个以“神探”为名的犯罪团伙。同时,患有精神疾病的“神探”李俊(刘青云饰)独自查案,以“神探夫妇”陈仪(蔡卓妍饰)和方礼信(林峰饰)为首的重案组也身陷与杀戮赛跑的缉凶之路。几方“神探”纠缠在一起,最终结局未知走向何方。

尽管在《神探大战》中,“神探”已经由原本的一位升级成了很多位,甚至彼此之间展开了团战,但是刘青云依旧是这么多神探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位。在最新发布的“神探出没”版主题剧照中就可以看到,周遭的世界虽然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但都是冷峻的黑白色,只有身着亮黄色雨衣的刘青云成为冰冷世界中唯一的“亮色”。

在谈到李俊这个角色时,刘青云表示他有一个独特的查案方法,“他不守规矩,他用自己全部的能力去调查,同时又没有遵守应有的规矩。到底这个不守规矩的李俊究竟会在神探团战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答案将于电影上映后揭晓。

刘青云在片中饰演“神探” 。片方供图

关键词: 不守规矩 孤注一掷 紧张刺激

关闭
《神探大战》刘青云孤注一掷独行缉凶
迈克尔·贝新片《救护车》幕后特辑 爆炸狂魔名不虚传
《新秩序》:张家辉对战阮经天王大陆
檀健次:突然喜欢上了他秀气、斯文、温柔的样子
据悉,周依然新剧传出消息《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网友:期待播出
同框颜值力压迪丽热巴,一跃成为杨洋女主,赵露思太励志了!
从未被王晶力捧过?徐冬冬不是“晶女郎”,靠努力成就自身IP??
喵喵志远是什么电视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什么?
小八卦,易烊千玺周冬雨,龚俊,R1SE,郑恺苗苗,AK刘彰
不同寻常的一部港片,永远都是经典,张国荣之后再无《胭脂扣》
《猎罪图鉴》完结,将有第二季?小成本剧的翻身之路,值得学习
《小舍得》打光太黑看不清脸,蒋欣演技回春,张国立开场戏太真实!!
《余生,请多指教》不仅有爱情,更有亲情丨娱论
实力女神万茜
《蜘蛛侠 3英雄无归》为什么蜘蛛侠最后穿的是经典廉价红蓝战衣?
年度最令人防不胜防电影来了!《盲琴师》让我们治愈自己??
李诚儒谈警匪题材:因传言涉案剧数量减少,对《误杀》表示遗憾??
《女心理师》发定档预告,杨紫出场不足1分钟,造型和演技遭吐槽!!
《人世间》郑娟太会撩人,难怪周秉昆对她死心塌地
王晶说出了观众最想说的话,很多导演和影评人其实都陷入了误区!!
牛!凭一部剧晋升实力派,檀健次才是《猎罪图鉴》最大赢家!!
《新蝙蝠侠》周末震撼来袭,和布鲁斯·韦恩一起惩恶扬善|内含福利
《你好,李焕英》观众丢电瓶车,贾玲负责赔偿,却遭网友挖苦嘲讽!!
2022定档悬疑片一览,谁会是最烧脑的那一部?
《安乐传》帅哥扎堆,以为龚俊陈柯霄够好看,哪知刘宇宁古装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