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江湖梦》开机 高伟光宣璐相爱相杀彼此守护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3-17 11:15:55 

古装爱情轻喜剧《只此江湖梦》日前在横店开机,剧中高伟光和宣璐在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中相爱相杀、彼此守护,此番二人双双更突破以往角色,演绎不一样的“江湖梦”。

高伟光在“三生三世系列”以及《雪中悍刀行》等古装剧中表现出色,宣璐也曾主演《陈情令》《与君歌》等剧集。这次两人首次合作,一向沉稳内敛的高伟光将饰演霸气又傲娇的侠客“艳少”,而素来温婉的宣璐则摇身一变成为脚踢伪大侠的搞笑女“容疏狂”。开机仪式上,男女主演各取角色名中的“狂”与“艳”做成锦旗互送互怼,高伟光调侃宣璐“听说你挺狂啊!”宣璐回应高伟光“感觉你挺艳的!”两人的毒舌互呛,展现了该剧轻喜剧调性。

此外,曾在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中表现不错的刘恩佳,也大胆挑战反派角色,在剧中饰演潜伏在御驰山庄的鬼谷盟卧底柳暗一角。其表面不苟言笑,却因杀父之仇对容疏狂怀恨在心,角色内心复杂扭曲,表演难度极大。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总导演查传谊最擅长甜宠题材的作品,而且擅长增添诙谐搞笑的元素来抓住观众的胃口,近年深受好评的古装爱情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就出自他手。

关键词: 只此江湖梦 高伟光宣璐 相爱相杀 彼此守护

关闭
《只此江湖梦》开机 高伟光宣璐相爱相杀彼此守护
《与君初相识》定档 迪丽热巴任嘉伦“反差萌”CP设定引发网友期待
《与君初相识》定档 迪丽热巴任嘉伦“反差萌”CP设定引发网友期待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18日上映 以“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为蓝本
《鼓楼外》17日晚开播 传递和谐包容、求真向善的正能量
《猎罪图鉴》大结局堪称神来之笔,沈翊究竟是不是黑衣人?
于震海一天主演《鼓楼外》今晚开播,讲述中轴线钟鼓楼下木匠故事
《顾少的失忆甜妻》开播,剧集短但甜度够,男主黄鑫太帅了
不良人:最美女帝飒气回归,大天位李星云“扑街”,帝王老婆好强
时隔十多年,我好像明白了刀郎为什么会“退出歌坛”了
美国科幻灾难电影《月球陨落》夺韩国票房冠军
余生请多指教:杨紫饰演的林之校与原著不符?因为编剧改了人设
《万箭穿心》:婚姻中有三大致命错误,为何还有那么多人明知故犯
《导演请指教》折射导演咖位,毕志飞被演员拒绝,还没有广告露出!!
《你是我的春天》发布主题曲MV 黄渤周冬雨黄晓明展露笑容惊喜献唱
她被周星驰一手捧红,为了报恩零片酬参演,却意外收获千万红包
荷兰弟秘境夺宝,到底值不值得看呢?《神秘海域》
连播9天?迪丽热巴《与君》追剧日历曝光,恐和肖战杨紫《余生》有同样问题
《峰爆》评分6.7不公平!创作过程太艰辛,朱一龙攀岩拍了一个月!!
2021年十大烂剧,新《天龙八部》排第五,前三烂到无法言说?
她再婚21年,美貌不输刘晓庆,如今靠实力再次翻红!
《余生》开播,收视率不敌二轮播出的《人世间》,网络热度高
港片中难以超越的9大经典场面,都是青春回忆?
《社内相亲》又土又甜,就是停不下来
5位老戏骨,3位当红演员,难怪《王牌部队》可以拿下3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