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时吉祥》开机 杨超越丁禹兮领衔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1:26:14 

杨超越丁禹兮虎猪抱海报.jpg

由爱奇艺、恒星引力影视传媒出品、改编自九鹭非香小说《一时冲动,七世不详》的甜虐仙恋轻喜剧《七时吉祥》于2月25日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龚宇、王一栩担任出品人,王晓晖担任总监制,戴莹、王一栩、张宇成担任总制片人,由李南执导,爱奇艺和恒星引力合力打造,领衔主演杨超越、丁禹兮,欢乐主演杨皓宇,特别出演董璇、海陆、郑国霖、于波、合文俊,欢乐出演杨笠、杨蒙恩等加盟该剧。

杨超越饰祥云.jpg

丁禹兮饰初空.jpg

《七时吉祥》讲述了姻缘阁小仙祥云和仙君初空因为一时意外结缘,牵绊出一段跌宕起伏而又浪漫欢乐的七世良缘。剧集以明快雅致的美术风格、轻喜爆笑的叙事方式,打造出一座浪漫轻盈的东方幻想乐园。青年演员与老戏骨联袂出演,力图呈现一部治愈人心、积极阳光的作品。

开机合照.jpg

开机当日,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兼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戴莹,恒星引力创始人、CEO王一栩,恒星引力创始人、总裁张宇成等人出席了开机仪式。

开机大合照.jpg

作为一部传递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剧集,《七时吉祥》备受期待。王晓晖先生表示,“在影视行业复苏之际,爱奇艺和我们信任的伙伴恒星引力合作《七时吉祥》,表达了我们对这个行业的信心、对做这样一部古装爱情剧的信心、对主创人员与所有演职人员的信任和信心”。戴莹女士则对《七时吉祥》与恒星引力表示期待,“我们见证了恒星引力一步步给予市场惊喜,期待《七时吉祥》成为精彩的爆款”。王一栩先生希望该剧是“一部传递正确价值观、青春阳光正能量的爱情轻喜剧”,而张宇成先生勉励全体演职人员珍惜创作机会,把这部作品做成每个人的代表作。

七时良缘,相逢胜无数。目前该剧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究竟剧中祥云和初空的多世情缘将会如何展开,杨超越和丁禹兮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电视剧《七时吉祥》。

关键词: 七时吉祥 杨超越丁禹兮 领衔主演 欢喜良缘

关闭
《七时吉祥》开机 杨超越丁禹兮领衔主演
全新一季《王牌对王牌》温暖首播 传承文化之美
全新一季《王牌对王牌》温暖首播 传承文化之美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高瀚宇郑湫泓美食愈爱台词超治愈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高瀚宇郑湫泓美食愈爱台词超治愈
大鹏《保你平安》联手李雪琴 大银幕“笑花四射”
大鹏《保你平安》联手李雪琴 大银幕“笑花四射”
国家电影局发布促进影视基地规范健康发展通知 未备案剧组将不予接待
《相逢时节》高能热播 简宏成三地奔波诠释 “最劳碌霸总”
《人生大事》发布“记着你”预告 “太治愈了看得人直接泪目”
《人生大事》发布“记着你”预告 “太治愈了看得人直接泪目”
《零度极限》首次聚焦单板滑雪 韩庚、尹昉、郎月婷等主演
《零度极限》首次聚焦单板滑雪 韩庚、尹昉、郎月婷等主演
《安魂》首映 对亲人的思念在全世界都是相通的
戏红人不红的陶泽如,面相粗陋却只演好戏,为艺术低调奉献一生
因长相丑,被多次拒绝,揭开“百万影帝”黄渤的逆袭记
值得收藏!个人心中最值得一看的十佳动作片盘点
《新蝙蝠侠》首轮口碑惊艳“烂番茄”87% 3月18日IMAX大银幕见证英雄新生
好剧变坏?错乱的人物关系,情感线路一锅乱炖,昔日闺蜜反目
网曝《欢乐颂》中途换人!疑因轧戏惹怒制作方,芒果亲女儿接手
回看《海岸村恰恰恰》的多个配角,浓浓的人情味下引发共鸣
杨超越、丁禹兮主演新剧《七时吉祥》开机
《光辉岁月》:一部明星荟萃的香港动作片!
杨洋斑驳光影大片释出 赤足穿西装苏感满点
94岁好莱坞女演员去世,曾两度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