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周蓉堪称全剧最完美,曹德宝和乔春燕值得原谅吗?凭什么

采编:hyt15  来源:剧咖  发布时间:2022-03-02 15:43:21 

原标题:人世间:周蓉堪称全剧最完美,曹德宝和乔春燕值得原谅吗?凭什么

电视剧《人世间》已经大结局了,这部剧最后两集充满了正能量,让人一度落泪,郑娟的一生是又苦又甜的,只要有周秉昆在,郑娟在哪里生活都不觉得苦,之前周秉昆入狱的时候,唯一能支撑她活下来的就是等待周秉昆,在大结局中,两人漫步在风雨中,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什么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许这就是爱吧,他们的爱情真的很美好也很真实。也希望各位网友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周秉义也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什么是好官,好到让人妒忌,作为领导干部他真正做到了两袖清风,也的确做到了老百姓心中最需要的好领导。然而但凡有一个人能够像他这样全身心地为老百姓做事,光字片都不至于拖到现在才搬迁。之前周秉义就因为胃病的事情困扰了好久,现在在得知自己不是无药可医的时候,真的是莫名的开心。至少周秉义的生命能够延续下去了。

周蓉对贵州的教育一直都割舍不掉。这次看到冯玥带来的照片,更是加速了想要重新回去一趟的想法,现在的周蓉已经摆脱掉了之前高傲的性格,开始变得有人情味了。从她帮蔡晓光找投资方做电影开始,周蓉就不再是以前的周蓉了,最重要的是。她见到了已经在修行的冯化成,坦诚了过去的那段婚姻里自己的问题,彻底和过去的周蓉告别了。在大结局中周蓉与蔡晓光两人重返贵州,为自己的青春圆梦,两人携手走入后半生。可以说周蓉的结局是最完美的了。

然而周秉昆的兄弟曹德宝和乔春燕,在大结局中强行洗白,这就让人不明白了,虽然郑娟和周秉昆的人设是善良的,但善良到把自己的房子给别人。善良到被人欺骗了还选择原谅,这样的善意还是善意吗?这不是明晃晃的傻吗?我宁愿看到郑娟和周秉昆和乔春燕一家老死不相往来,也不想这种突如其来的善良,你觉得曹德宝和乔春燕值得原谅吗?

关键词:

关闭
人世间:周蓉堪称全剧最完美,曹德宝和乔春燕值得原谅吗?凭什么
白鹿版《女儿国》将袭,搭档95后人气小生,看到主演,值得熬夜追
Billie Eilish 谈《无暇之死》的开场,以及《邦德之歌》的着陆并非易事
柏林电影节|《一年,一夜》:剧情片如何讲述真实恐袭事件
“沐浴王”乔杉实力证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念念不忘,却无回响,盘点那些让人牵肠挂肚的意难平
她可真能霍霍……
《星际迷航》的佐伊·萨尔达纳解释了拍摄新电影的"苦乐参半"的感觉
刘青云、蔡卓妍新片定档,十二件连环重案来袭,又是一部好港味!
庆余年:他从出场到领盒饭不到一集,却被观众记住,这才叫演员
太监总管喜欢上了皇后?网友:这剧情把我看呆了
《王牌对王牌》再遇经典剧目,王牌家族新绰号让人笑翻
电视剧人世间在哪儿拍的?踪迹遍及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地
人世间周楠到底死没死?周楠极有可能沒有死?
尚食殷紫萍结局是什么?她和姚子衿成为了好闺蜜
尚食提铃刑罚是什么?类似:宣传、叫喊、打鼓、打铃
尚食苏月华是好人吗?为人高傲抱负远大
尚食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姚子衿成為了孙皇后
女主用棉签擦男主耳朵,男主反应太真了,现在的青春剧真的敢拍!
尚食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姚子衿嫁给皇太孙朱瞻基为妻
尚食姚子衿真实身份是什么?姚子衿帮庄妃撤离
《新蝙蝠侠》夺韩国票房冠军!《神秘海域》排名票房榜第二位
曹保平:在海里找一头狮子
韩国十大热门犯罪神剧!尺度太大刺激你的肾上腺素
迪丽热巴吻戏也挑人?跟吴磊“借位”,跟他却连舌头都伸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