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王”乔杉实力证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采编:hyt15  来源:逸动的心  发布时间:2022-03-02 14:40:53 

成功的路上总是布满了荆棘,不论是什么职业什么事情,能够成功的人不是因为他的天资聪慧,而是他始终如一日的坚持,寻找属于他自己的方向,那么他的梦想就一定可以实现。 老话说的好,条条大路通罗马,行行出状元,《沐浴之王》的主演乔杉就完美的诠释这一认知,看看他是如何走向成功的吧!

乔杉的梦想之旅

乔杉1984年出生在哈尔滨市,纯纯的东北人儿。 在《乐队的夏天》节目的录制中,乐队主唱彭磊还直言乔杉吉他弹得不错,而乔杉对摇滚乐也很喜欢,坦言自己的梦想就是摇滚乐队的“主唱”。 后来乔杉的师哥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因为是艺术类考生,提招完就可以不用再去上课了,乔杉对这位师哥十分的羡慕,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乔杉毅然决然的加入了这个队伍,毅然决然的来到北京,通过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最终如愿地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乔杉特别的开心。 在这个时候,他也考上了警察学校,为了自己的梦想,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在艺术的探索中遨游。

周东海的生活困境

《沐浴之王》这布电影可以说是为乔杉量身定做的,如果当时没有乔杉当初的坚持,就不会看到这么精彩的影片。 乔杉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澡堂小老板周东海,虽然人到中年但是生活却不尽如意,上有年事已高的奶奶,下有懵懂上学的小妹,生活的重担压得乔杉喘不过气来。 澡堂也因经营不善澡堂即将面临收购的困境,为了保住这个澡堂即被买家打的鼻青脸肿却仍然不肯签字。

搓澡工上线帮忙

这个时候肖翔饰演的搓澡工上线了, 于是,他多了一个失忆的弟弟周吉祥(肖翔),肖翔的出现让周东海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和对搓澡事业的热爱。 就这样,周东海和肖翔之间的情感产生了转变,他们的情感变得更深了,周东海一家也因为肖翔的参与变得其乐融融,充满温馨。

比赛近在眼前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肖翔恢复了记忆,虽然肖翔离开了,可是比赛还将继续,这时候的兄弟澡堂却没人出赛,肖翔离开后周东海变得十分沮丧,于是他决定卖掉澡堂,你是不是以为到这里就该结束了?那是肯定不会的,在比赛的最后肖翔跨出了心里那道坎,来参加了比赛,最终因为搓澡的技术娴熟,还夺得了搓澡界的第一名,一时间风光无两。 当周东海看到肖翔参赛的那一刻,特别的感动,发誓以后会好好经营这个澡堂。

这部电影拍摄的还是非常有意义的,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不尽如意的地方,我们也应该学习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毕竟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呀,一直坚持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把,才能激发出自己的潜力,总有一天会成为闪闪发光的存在。

关键词: 中央戏剧学院 行行出状元 毅然决然

关闭
Billie Eilish 谈《无暇之死》的开场,以及《邦德之歌》的着陆并非易事
柏林电影节|《一年,一夜》:剧情片如何讲述真实恐袭事件
“沐浴王”乔杉实力证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念念不忘,却无回响,盘点那些让人牵肠挂肚的意难平
她可真能霍霍……
《星际迷航》的佐伊·萨尔达纳解释了拍摄新电影的"苦乐参半"的感觉
庆余年:他从出场到领盒饭不到一集,却被观众记住,这才叫演员
太监总管喜欢上了皇后?网友:这剧情把我看呆了
《王牌对王牌》再遇经典剧目,王牌家族新绰号让人笑翻
电视剧人世间在哪儿拍的?踪迹遍及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地
人世间周楠到底死没死?周楠极有可能沒有死?
尚食殷紫萍结局是什么?她和姚子衿成为了好闺蜜
尚食提铃刑罚是什么?类似:宣传、叫喊、打鼓、打铃
尚食苏月华是好人吗?为人高傲抱负远大
尚食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姚子衿成為了孙皇后
女主用棉签擦男主耳朵,男主反应太真了,现在的青春剧真的敢拍!
尚食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姚子衿嫁给皇太孙朱瞻基为妻
尚食姚子衿真实身份是什么?姚子衿帮庄妃撤离
《新蝙蝠侠》夺韩国票房冠军!《神秘海域》排名票房榜第二位
曹保平:在海里找一头狮子
韩国十大热门犯罪神剧!尺度太大刺激你的肾上腺素
迪丽热巴吻戏也挑人?跟吴磊“借位”,跟他却连舌头都伸出来了
“《庆余年》五美!”个个让你赞不绝口的人物
十大惨遭雪藏的华语大片!张艺谋梁朝伟黄渤等人新片在列
她是民国赫赫有名的影后,为何晚年却沦为乞丐?只因2个字毁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