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版《女儿国》将袭,搭档95后人气小生,看到主演,值得熬夜追

采编:hyt15  来源:烟火生活记  发布时间:2022-03-02 15:18:44 

原标题:白鹿版《女儿国》将袭,搭档95后人气小生,看到主演,值得熬夜追

说到白鹿,我相信每个人都很熟悉。作为一个90后艺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塑造了很多著名的经典角色,比如《招摇》中的女魔头路霸气,《半是蜜糖半是伤》中的江君, a女学生,《周生如故》中的颜石等等。

甜美的外表,迷人的颜值,高挑的身材,可能是大多数人对她的第一印象。也正是这些特质,让白鹿在众多90后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高人气的女演员,进而让她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拥有更多的资源。

另一部新剧《西游记女儿国》即将在白鹿,开机,看了亮眼的cp照值得熬夜追。

该剧将主要讲述尚未出家的唐僧—— 江流儿,要求江流儿为自己完成与女儿国国王的这段感情纠葛,并帮助女儿国国王回归王位后内心,解脱出来,踏上向西方学习的道路。

《西游记女儿国》作为一个经典的故事,最早在《西游记》第86版广为流传,而单元曲《女儿情》就像“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一样,随着李玲玉,的表演,成为家喻户晓、朗朗上口的歌曲,深刻诠释了情感的美好与忧伤。

然后是郭富城和赵丽颖版本《西游记女儿国》,也有很好的人气。虽然口碑不太好,但剧中浪漫的画面还是打动了不少观众。

然而,白鹿版本《西游记女儿国》实际上是在2017年拍摄的。至今已近五年,播放时间一直是个谜。许多观众都在等待白鹿会带来怎样的女儿国故事。

从剧组官方阵容来看,主演阵容深刻体现了高颜值的特点,也对应了儿女情长的缠绵悱恻。虽然对人物和故事做了很大的修改,但还是一个创新和进步。

《西游记女儿国》是一部古装言情剧,由黄祖权执导,侯明昊,敖犬,白鹿和黄征主演

其中,侯明昊将在剧中扮演江流儿和唐僧。95后人气学生侯明昊,爱豆养成了优秀的表演气质。在一如既往与吴磊,合作的《嫌疑人x的献身》、《人不彪悍枉少年》、《启航:当风起时》等作品中,他展现了高超的场控能力。在悬疑、爱情、励志剧等题材剧中,他将自己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虽然古装浪漫剧对他来说很陌生,但这是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白鹿将在剧中扮演无与伦比的女主角。这样一个迷人、温柔、甜美的角色非常适合白鹿,因为她塑造过类似的角色,表演也非常出色,而这次成为新剧的女主角也将是她再次走红、提高知名度的好机会。

还有《袁祁与悟空》的扮演者敖犬,原名庄濠全,虽然他不是很红,但在娱乐圈也有自己的成就。在各种综艺节目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比如《舞林大会》,《披荆斩棘的哥哥》等。也出现在《变身超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影视作品中。他的主要成就是唱歌,成为了一个全能型的艺人。

从剧组官方公布的CP照片来看,白鹿有着灵动俏皮的气质,而侯明昊也有着帅气迷人的范儿,相互拥抱的画面太过温馨甜蜜,让人有熬夜追剧的渴望。

凭借上述高人气的主演阵容,以及陈雅丽,曾黎,马赛,黄征等演员的助阵,这又增添了不少看点。

希望《西游记女儿国》能早日传出好消息,及时和大家见面,看到剧中的爱情风格。

你觉得白鹿和侯明昊?的CP怎么样你觉得这部剧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关闭
白鹿版《女儿国》将袭,搭档95后人气小生,看到主演,值得熬夜追
Billie Eilish 谈《无暇之死》的开场,以及《邦德之歌》的着陆并非易事
柏林电影节|《一年,一夜》:剧情片如何讲述真实恐袭事件
“沐浴王”乔杉实力证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念念不忘,却无回响,盘点那些让人牵肠挂肚的意难平
她可真能霍霍……
《星际迷航》的佐伊·萨尔达纳解释了拍摄新电影的"苦乐参半"的感觉
刘青云、蔡卓妍新片定档,十二件连环重案来袭,又是一部好港味!
庆余年:他从出场到领盒饭不到一集,却被观众记住,这才叫演员
太监总管喜欢上了皇后?网友:这剧情把我看呆了
《王牌对王牌》再遇经典剧目,王牌家族新绰号让人笑翻
电视剧人世间在哪儿拍的?踪迹遍及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地
人世间周楠到底死没死?周楠极有可能沒有死?
尚食殷紫萍结局是什么?她和姚子衿成为了好闺蜜
尚食提铃刑罚是什么?类似:宣传、叫喊、打鼓、打铃
尚食苏月华是好人吗?为人高傲抱负远大
尚食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姚子衿成為了孙皇后
女主用棉签擦男主耳朵,男主反应太真了,现在的青春剧真的敢拍!
尚食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姚子衿嫁给皇太孙朱瞻基为妻
尚食姚子衿真实身份是什么?姚子衿帮庄妃撤离
《新蝙蝠侠》夺韩国票房冠军!《神秘海域》排名票房榜第二位
曹保平:在海里找一头狮子
韩国十大热门犯罪神剧!尺度太大刺激你的肾上腺素
迪丽热巴吻戏也挑人?跟吴磊“借位”,跟他却连舌头都伸出来了
“《庆余年》五美!”个个让你赞不绝口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