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金》吴樾上演“打虎亲兄弟”手足情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26 14:47:07 

电影《断金》这部由腾讯视频出品、全民狂欢制作,战狼班底打造的影片开播至今取得不错的成绩。其导演刘璋牧(《战狼2》执行导演,同时也是《破冰行动》的导演),编剧、监制刘毅(《战狼》系列的编剧),动作导演李忠志(来自《战狼》系列)这三位专业主创的加持,让影片增色不少,在整体的呈现上颇有几分院线大电影的既视感。而强大的主演阵容:吴樾领衔主演,骆言、刘俊孝主演,苇青特别出演,夏铭浩、贺勋、马翼等人共同主演,囊括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无论是动作打斗还是人物表现都给大家带来了真实的代入感。如今影片已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近一周,在首播当日就引发了不小的“风暴”,不仅近乎半个娱乐圈都在为其强势打call,更是在各大平台引起热议。上线首周抢占各平台热榜,遍地开花,热度不俗。有不少网友直言“人车追逐、速度飙车、火拼爆炸,枪战电影就是应该这样又燃又爽嘛!”更有网友感叹“居然是吴樾主演的电影,爷青回!”

雷家兄弟联手绝处逢生吴樾上演“打虎亲兄弟”的手足情

电影《断金》以弟弟雷战笙(刘俊孝饰)的死亡开场,内幕不明的哥哥雷战军(吴樾饰)为了查明弟弟死亡的真相,跨越国界,独自入局。而此时,卷走大量黑势力资金的弟弟假死整容后,本可以全身而退,却在得知哥哥的玩命行动后,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出国,以新的面孔和身份重回漩涡。兄弟二人在警察和黑手党的双重追捕下开启了“跨境生死时速”。影片中的几段高燃打戏,更是直接拉满观众的视觉享受阙值。酒吧中吴樾惊险刺激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打戏,也让观众切实感受了武英级运动员实战“比赛”的高水平魅力。而在视觉张力拉满的打戏之下,影片故事中“为何而打”的兄弟之情也不免让人为之动容。无论是雷战军为了送弟弟去国外读书而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假拳,还是雷战笙在整容逃生后看到哥哥遇险,冒着被侯爷(苇青饰)发觉全面追杀的危险义无反顾回到马步,都将二人之间无声却深厚的兄弟情谊在短短数秒间诠释得淋漓尽致。酒吧相遇的打戏,虽兄弟俩人已经面貌不同,但依旧能齐心协力配合无间的打退前来追杀的冷酷杀手曼迪,兄弟间的温情与热血展露无疑。此外,该影片在武打设计方面,也颇有香港古惑仔电影的味道,给观众带来了馥郁的怀旧感。

电影《断金》获众多明星力赞 开播首周热议不断

动作片包衣下隐藏柔软内里打造雅俗共赏的影片新格局

动作片给人们第一反应是刺激、激烈、血脉喷张,是刚劲勇猛拳拳到肉的劲爽,亦或是全程紧张刺激、暗潮涌动带来的心跳加速,但电影《断金》的主创团队则另辟蹊径,创造性地将“兄弟情谊”和“男人血性”相结合,为“动作戏”平添了一抹别样的底气。枪战追击的情节、近距离肉搏的片段、扑朔迷离的反转、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让无数观众的身心都得到了无限的满足。而影片中两个反差主角雷战军和雷战笙人物特性的冲突,更是使故事的发展变得曲折惊险,形成了以动作为表、救赎做骨,深埋温情的风格,雅俗共赏。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大众对于动作片的热情、审美逐年提高,满足大众“想要”的需求以及“需要”的需求,是当代电影能够更好的贴近生活、服务百姓的关键密钥。除了在技术加持下,电影特效带来的视觉冲击性和即刻性的酣畅淋漓之感外,精神内核的传达才最直击人心。正如电影《断金》,其用“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这条兄弟手足之情主线,赋予影片中一切动作以合理性,在兄弟二人相互守护的表层之下,是对人性欲望和价值观的探讨。电影《断金》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中,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关键词: 断金 吴樾 打虎亲兄弟 手足情

关闭
《断金》吴樾上演“打虎亲兄弟”手足情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施柏宇周依然获新绰号“不讲理”
《开端》迎来大结局 破解王萌萌事件发人深省
《开端》迎来大结局 破解王萌萌事件发人深省
《今生有你》钟汉良用原声 充满情感和爆发力
《今生有你》钟汉良用原声 充满情感和爆发力
《龙马精神》定档 “三人一马”小队席地而坐
《龙马精神》定档 “三人一马”小队席地而坐
《昔有琉璃瓦》开播 陈钰琪林一诠释长情告白
《昔有琉璃瓦》开播 陈钰琪林一诠释长情告白
易烊千玺献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曲《雪花》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被沈腾感动落泪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朋友请听好2》开播 何炅谢娜广播小站搬新家
40岁王凯首度谈及患病,为保命减少拍戏,坦言“红不红不再重要”
“开年第一爆”《开端》收官背后,2022悬疑市场还有哪些看点?
滴!宋智雅的“顶流体验卡”已到期?
《开端》收官 赵今麦晒锦旗问到底寄了多少面?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林北星身陷时空迷局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家族荣耀》大结局 大boss总算浮出水面
张艺谋电影《狙击手》定档 大胆起用新人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