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采编:hyt15  来源:剧有乐趣  发布时间:2022-01-25 14:49:45 

正是因为李诗情的出现,王兴德的想法慢慢改变,因此陶映红才会和王兴德闹矛盾,当陶映红炸弹制造成功后,王兴德也劝过陶映红,结果得到的竟是一个“懦夫”的称号,面对陶映红的指责和第一时间自己没有接女儿电话的自责王兴德终于狠下心来和陶映红一起完成这个计划。

一切都朝着两人计划的那样走去,当李诗情坐上这列车的时候,王兴德心里百感交集,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路上发生一些事情,让这个女孩赶紧下车,这或许就是王兴德最后的善良吧!

最终也是因为王兴德的善举,这才拯救了一车的人,在警察局里,两人面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一直不肯说出原因,嫌疑人不说出原因,案件自然无法结案,因此警方抽丝剥茧找到了处理王萌萌事件的警察,通过警察的描述警察猜到了陶映红夫妇的行为很有可能和女儿的死有关。

这个时候一段尘封多年的视频被警方找到,视频上是网友剪辑的关于王萌萌下车的视频,这则视频让办案警方陷入了沉思,在父母心中,孩子是自己一切,她们绝对不允许别人这样诽谤自己的女儿,警方为了给王兴德和陶映红一个交代,找到了当年的司机。

司机到了警察局,哭诉着这些年的不满与心酸,不过从剧情看,这位司机最终也是说出了实情,当时王萌萌正是遭到了咸猪手,这才导致她情绪失控。得到了心中久违的答案后,陶映红和王兴德哭了,这一刻他们等了太久,他们的一切都是为了真相,陶映红和王兴德最终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关键词: 开端 车祸 真相 王萌萌

关闭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乡村爱情14》开播 “刘能”王小利回归
《未来新世界》:用科技的外衣包裹人文与社会的思考
电视剧《超越》胡军:所谓“超越” 就是跳出自己的舒适区
致敬我们的王牌部队 黄景瑜肖战钟楚曦都是“好孩子好演员”
致敬我们的王牌部队 黄景瑜肖战钟楚曦都是“好孩子好演员”
聚焦于女性成长之路 爱和美味不可辜负
聚焦于女性成长之路 爱和美味不可辜负
春节档预售票房超1.5亿元 《水门桥》以5000万领跑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成泰燊为什么不火?曾参演《云南虫谷》《长歌行》等
程琤是谁的妻子?曾参演《裸婚》《零炮楼》等
王子文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啊?159cm原名叫王蒙蒙
郭采洁结婚了吗?长了一张看起来不会老的脸
陈昊结婚没有?处于单身的情感状态
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了吗?《怦然再心动》是个什么综艺
陈维涵的丈夫是谁?曾参演《我叫刘跃进》、《警察日记》等
陈丽娜的老公是谁?曾参演《激情燃烧的岁月》等
华晨宇的粉丝都是些什么人?大部分是女性粉丝
陈昊宇结婚了吗?出演影视剧有《小时代》《如懿传》等
崔航结婚了吗?出演影视剧有《量贩春光》《四千金》等
陈圆的老公是谁?出演影视剧有《闪魂》《来自东莞的你》
程媛媛结婚了吗?参演《红楼梦》平儿正式出道
女心理师李薇是谁演的?彭高唱还演过什么剧?
对手李小满扮演者是谁?何蓝逗还演过什么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