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21:01:01 

《亲爱的》电影原型孙海洋去年找回儿子孙卓后,寻亲团队成为大众最大的焦点,然而并非所有父母都与孙海洋、杜小华、郭刚堂一样热枕,15岁的刘学州在找到亲生父母之后,因为分歧被生母拉黑微信,加之网络暴力及诉讼等种种原因,刘学州最终选择轻生。

据媒体报道,刘学州1月24日疑似在海边吃药,被好心人发现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24日凌晨,刘学州曾在微博发布一封遗书,讲述寻亲的经过以及遗产的安排。

同样是有着不幸童年的马天宇,24日上午发文控诉网络暴力:“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你们经历过他人之苦吗?你们的15、16岁都是人间清醒么? ”

正如马天宇所言,15岁的刘学州还是一个未成年人,面对舆论没有应对能力,加之身边没有亲人可以依靠,在失去对原生家庭的期盼后,网络暴力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据周兆成律师透露,《失孤》电影原型郭刚堂非常担心刘学州,想让律师多多帮助刘学州。

《亲爱的》原型人物彭高峰在清晨发文哀悼刘学州:“祝你一路走好!叔叔给你祈福,天堂没有痛苦,感谢今天默默关注学州,默默守候祈福的网友!”

据悉,刘学州自述出生后被生父生母卖掉做彩礼、四岁时养父母双亡,虽然刘学州幸免于难但开始有抑郁症的倾向,之后借住在舅妈家中,2021年12月14日刘学州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亲生父母,然后双方在认亲过程中发生分歧,刘学州希望亲生父母给自己买房或租房,遭到对方怒骂“白眼狼”并拉黑了刘学州。

刘学州在社交平台公开被生母拉黑的截图及录音,却遭到网友的讽刺、诬陷和诽谤,承受太多压力的他,曾希望人贩子和网络暴力应该得到惩罚。

据舅妈透露,刘学州从小懂事听话,今年搬出家中租房找兼职维持基本生活,几天前才办理入职手续,但还没有正式上班。

据悉,刘学州将名下50%的积蓄给了姥姥姥爷,剩下50%捐给石家庄市孤儿院。

关键词: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 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

关闭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成泰燊为什么不火?曾参演《云南虫谷》《长歌行》等
程琤是谁的妻子?曾参演《裸婚》《零炮楼》等
王子文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啊?159cm原名叫王蒙蒙
郭采洁结婚了吗?长了一张看起来不会老的脸
陈昊结婚没有?处于单身的情感状态
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了吗?《怦然再心动》是个什么综艺
陈维涵的丈夫是谁?曾参演《我叫刘跃进》、《警察日记》等
陈丽娜的老公是谁?曾参演《激情燃烧的岁月》等
华晨宇的粉丝都是些什么人?大部分是女性粉丝
陈昊宇结婚了吗?出演影视剧有《小时代》《如懿传》等
崔航结婚了吗?出演影视剧有《量贩春光》《四千金》等
陈圆的老公是谁?出演影视剧有《闪魂》《来自东莞的你》
程媛媛结婚了吗?参演《红楼梦》平儿正式出道
女心理师李薇是谁演的?彭高唱还演过什么剧?
对手李小满扮演者是谁?何蓝逗还演过什么剧?
网传《浪姐3》最终阵容,汇集17名歌手13名演员,含刘嘉玲张小斐
张天爱雪中赏梅大片曝光 雪中一抹艳红绝美
《狙击手》爆全员出征大片 致敬最可爱的人
刘宇宁献唱《小虎墩大英雄》主题曲《虎啸春来》 方文山填词
《长津湖之水门桥》孙楠献唱主题曲《天地我来过》
《长津湖之水门桥》孙楠献唱主题曲《天地我来过》
《四海》全阵容献唱《故乡的云》 经典串烧网友"爷青回"
齐溪出席《奇迹笨小孩》迎春年会 烟火暖新岁奇迹入万家
齐溪出席《奇迹笨小孩》迎春年会 烟火暖新岁奇迹入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