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播放量日冠!这部收官爆款拍出了中国武侠的浪漫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18:21:43 

《雪中悍刀行》第一季,尘埃落定。

寂静河畔。无边密林。

以及,潜藏在河畔边上,肃穆、沉着又死寂的杀意。

锋利,肃杀,一报还一报。

徐家大姐徐脂虎,二姐徐渭熊,北凉世子徐凤年,天生金刚境的弟弟徐龙象。再加南宫仆射和青鸟。还有为义母报仇的陈芝豹。

一家人整整齐齐,目标是:杀母仇人之一的韩貂寺。

大内第一高手,困兽犹斗,三千红丝,打到徐凤年连大黄庭也差点被吸走,关键时刻,还是李淳罡借给徐凤年那一剑,加上邓太阿剑匣里的十二柄飞剑,助他一击成功。

至此,徐凤年、李淳罡、赵楷等角色的命运告一段落,张若昀欠观众的续集变成了两部,他自己留言:暂别江湖,回马京都。 《庆余年》官博回复:共庆余年。

这部开播以来一次次引发热议与争论的热剧,也在结局集再次刷新了自己的播放纪录,1月11晚,剧集播放量单日达到1.95亿,连续28天播放量日冠,累积播放量突破53亿。

你爱或不爱,都无法否认,这绝对称得上近期国剧爆款。

也是这部剧集,让冷清了许久的国剧“武侠江湖”,再度热闹起来。播出期间,一个个烽火戏诸侯原著中的人物,被编剧王倦捡起,由一票演员呈现出来,出现在许多观众的眼里、嘴边、心里,仿佛又活了一遍。观众美誉度最高的,也是演员演技。

有人过去在武侠剧中的演技并不算显山露水,有的开播前完全不被看好,还有人曾经留下过惊艳演出又被观众渐渐淡忘,直到这一次,刹那芳华,惊艳众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演技排名,我心中这套排名,自然不等于你的。

但在演技讨论之外,我还想多问一个问题:何为武侠,何为江湖?

回望国产武侠剧这二十年,其实迎来了一场令人遗憾的倒退,满屏的好哥哥武林至尊江湖顶流,没几个真侠客。

但《雪中悍刀行》里,是有真侠客的。

故事自然是演出来的。但若这雪中的江湖你看了信了,在你心里扎下根,它便是真的。

而好的表演最惊心动魄的地方在于——

不仅演出了人物的命运,更一步步告诉你: 这些人物是如何一步步走进了江湖,迎来了各自的命运?

而这命运,又到底是谁的造化?

来,喝一口老黄的黄酒,伸一个李淳罡的懒腰,我们拍马,入江湖。

10、刘端端(饰:赵楷)

江湖,从不是反派的江湖,但反派不可或缺。

赵楷,又一个让观众心疼不舍的可爱反派。

网友三点总结得好:1、一直在努力,永远在失败。2、虽然赵楷下线很难过,但金甲想杀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以及第三点:这胎投的是真的不好啊。

主角刘端端自己对角色也有清醒地认知:全程最忙,协调各方人脉,追杀一路到最后,什么事都没弄成,只获得了一个运动步数排名最高。

更扎心的是,自封姐夫,可惜最终也没得到二姐徐渭熊的心。还被二姐一剑刺伤。连金甲都想说:终究是错付了,你死就死吧,为什么要拉上我。

但就是这么一个出场频次最高,失败次数最多,有点自我主义悲剧性人格的反派,从最初的登场到最后的谢幕,每次失败,都失败地那么精彩,那么闪耀,那么好笑。

刘端端演得真好。

虽然有着皇子的身份,但大丈夫能屈能伸,刚到龙虎山想灭了徐龙象,转眼看到赵天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跪下那场戏,那一脸斯文严谨中透着欠揍的气质,已经让他在众多反派中,坏得那么与众不同,那么别具一格。

很少有一个反派,能阴暗地这么好笑,武帝城城头那句“胎投得真好”堪称全剧反派金句top1。

刘端端把赵楷这个全剧最令人同情的“失败者”演得丝丝入扣,甚至喜剧效果已经超过了反派效果。

不过刘端端全剧演得最精彩的,除了那种不认命不怕死又充满戏剧感的小强精神,还在于大结局那份绝妙孤独感。

这个从小不得宠的皇子,最后死在自己爱的人眼前,还不忘转头对爱人笑一下。

他一生都在走出自己命定的棋局,却在棋局里动弹不得,那个临死前对着徐凤年说自己输得不冤的表情,才是真的令人破防。

一个江湖,若无赵楷和金甲宝宝这样有趣的反派,该有多无趣啊。

9、文咏珊(饰:徐渭熊)

江湖,自然是美人的江湖。

《雪中悍刀行》播到结局,有两点无人能否认:1、老头多。2、美人多。但美人虽多,又各有遗憾。

鱼幼薇出场帅炸,可惜后期人设走向傻白甜。

裴南苇原著设定是年近四十美人不迟暮,还能让柿子扶墙走,现在女演员是美的,但说服力还不够。

李纯演的轩辕青锋人设没有上次的司理理那么出彩,风头都被老爸抢了。

张天爱的南宫仆射,一身白衣,一张“白狐儿脸”,都绝,还自带一份不辨雌雄的美,可惜打戏差点意思。

张艺上的舒羞亦正亦邪,带点病娇的腹黑,为人现实但又不让人讨厌,可惜剧集的笔墨不在她身上。

最后最精彩的女角,有两个。

文咏珊饰的徐渭熊,是其一。

北椋王二小姐,徐凤年死士之一,剑术高、智商高,英气逼人,最关键:冷。

徐家的食物链顶端,徐凤年都怕她。姜泥连剑神都不放在眼里,唯独被她掐脖子气都不敢喘。

随便一个眼神,观众就能感受到那种,寒气。

文咏珊全剧造型朴素低调,却在一票女角中,自带一份冷冽的神采,宛如一朵带着荆棘的花。

江湖若没有这样的真绝色,算什么江湖。

8、韩昊霖(饰:小虫/赵宣素)

韩昊霖能入围,不仅在于他一个人贡献了全剧多个重要的官方表情包,更在于演出了这个角色的奇。

如果说普通的江湖反派通常是可以预测的直线,那么韩昊霖的表演则如同一条起伏不平,一度爆笑但在最后一刻图穷匕见的曲线。

当赵宣素还在假扮自称徐凤年弟弟的小虫时,那份社交牛掰症的可爱让他演,他不用太用力,就能自然地演出来。

但绝就绝在这个人物的最后一场戏。

赵宣素进入武帝城,为的就是李淳罡和王仙芝大战之时,能趁着开天门趁机飞升。

结果先被邓太阿十二把飞剑兵解,又被徐凤年一刀“六千里”斩落,但他宁死也要魂魄出窍,转龙虎山的气运给徐凤年。

韩昊霖给人最大的担心就是太可爱了,怕他演不出赵宣素那份龙虎山老祖宗的阴森,结果担心是多余的。

天门是赵宣素的生门,不成功便成仁,他是无论如何都要替自己搏一搏的。那份图穷匕见的偏执与决绝,韩昊霖全都演出来了。

他再次证明自己是徐龙象那样天生金刚境的天才演技派。很多人演了一辈子也演不出这样的神采,向谁说理去?

江湖,终究是要讲天分的。

7、张天阳(饰:林探花)

但江湖也是小人物的江湖,林探花,就是全剧令人印象最深的小人物。

人物刚出场,每天叫嚣要行刺柿子的时候,许多人以为他不过是一个出来搞笑的小角色。

万万没想到,这却是全剧最悲剧性的角色。

从刺杀柿子到成为柿子的护卫,林探花从这世间消失,剩下的是拼到最后,在芦苇荡被伏将红甲活活打死的吕钱塘。

张天阳将人物的内心纠葛以及精神转变,刻画得入木三分,有情有义,有血有肉。你可以感受到他内心深处,那份忠孝难两全的无奈,以及瞬间起来但又强行压抑的心火。

人人都想成为徐凤年,但这世间最多的,却是拼劲全力,豁出性命才能守护家人的林探花。

张天阳演出的这个角色最大的可爱,就是那份拼尽性命从乱世中窥见一点天光的可悲。

林探花之死,绝对是全剧为数不多,让许多人潸然泪下的戏份。

于徐凤年这样天生被整个江湖罩着的大人物,江湖是纵横驰骋的江湖。

但于小人物,江湖有江湖的绝美。

也布满浩瀚的破碎。

作为配角,不止是要烘托主角,甘当绿叶,更要在不抢戏的同时,发出自己的光芒。

若无林探花这样死了都没人记得的小人物,何来江湖的浩瀚。

但江湖,终究是一将功成万骨枯。

6、张若昀(饰:徐凤年)

徐凤年,就是那一将。

少侠可以不是练武奇才,但必须不断有高人加buff。

但这个人物,并非那么简单。

外人眼里,他“天下第一纨绔”。

但这个人物最难的,就是如何从假装纨绔变身真正的柿子。

张若昀最好的,是演出了角色的我执。

从出北椋王府后一路东行,到清城山,再到武帝城,直到最后一切观众才明白,原来这一路都是为最后暗杀做的布局,这个表面玩世不恭的纨绔,其实从未放弃过找寻母亲遇害真相和真凶。

但这个人物最大的执念是什么?是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国运家运北椋运,该扛下的重担他都扛,但扛下重担,不代表要放弃所爱。

守护身边的人,和守护北椋三州百姓,他徐凤年,全都要。

张若昀的徐凤年,或许不是所有人心中的徐凤年,但他的确演出了一个有自己味道的徐凤年。

5、丁笑滢(饰:青鸟)

江湖美人江湖美人,没有美人的江湖,算不得真江湖,而《雪中》美人最大的特点是,最美的几个没一个穿女装的。

许多人想不到的是,最后兜兜转转一直陪在徐凤年身边,去完武帝城去北莽的,还是忠心热血的青鸟。

有多少人是从丁笑滢换上男装开始爱上青鸟的。

弹幕中一句“杀世子,夺青鸟”已经说明一切了。

这个人物最大的缺陷是过于单薄,说白了更接近工具人,但剧情的薄弱并不影响演员的发挥。相反,她把青鸟这个死士演得楚楚动人。

刚开场或许是状若冷霜,但一个不经意的笑眼,瞬间将多少猛男俘获。

丁笑滢在台词非常有限的情况下,靠眼神和动作就演出了人物的一身忠勇,赤忱无二。

虽然看完第一季感觉青鸟造型很飒但谁都打不过,一遇到高手就被气场推出几米远,但那份愈挫愈强的江湖义气,勇敢无畏,外冷内热,单纯又痴情的性格,被她演得入木三分。

大决战那句“还说不用做死士”的吐槽,那份眼神和眼神里瞬间传递出的情绪爆发力,作为观众,很难不去同情这只又美又飒又看上去很能打的青鸟。

武侠,江湖,一直好像是男人的浪漫。

但青鸟这样的角色,却在江湖密不透风的命运里,终究还是给我们保留了一份女性的柔软。

江湖,本该也是侠女的江湖。

4、胡军(饰:徐骁)

《雪中》的特别之处在于,除了江湖,还有朝堂。

如果说徐凤年一整季都在走江湖,那么徐骁则是江湖背后那只看不见的手。

胡军将这个人物,演得极妙。

徐骁在原著中,号称人屠,读者印象最深的,始终是个狠字。

但徐骁之所以能成为全剧定盘心一样的人物,根本之处在于运筹帷幄之间,不流失掉人性的准则与魅力。

有规矩,有手腕,谋划千里,而非强制霸道。

胡军把人物的多面性演绎得够绝,这个部分,还为人物加上了一份老父亲的可爱。

他精于算计,却在孩子面前风趣可爱、唯唯诺诺。儿子徐凤年出门游历归来,他在门外整装“问安”,忐忐忑忑问管家,我穿得够周正吗?再检查检查?我儿子眼光可毒啦!

还特地嘱咐新来的奴仆:老爷就算被打死,也要当没看见。

给儿子接风,精心准备了山珍海味,儿子睬都不睬,径直到马夫老黄那里喝酒,他就没脸没皮去蹭吃蹭喝。

最后在柿子和老黄的完美配合下,一口肉都没吃到。

可就在这样的说笑中,人物却保持着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

胡军的表演是真的沉稳。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有意在言外的深意。

一个有谋略的政治家,一个有硬骨头的军人,一个舐犊情深,却要在两个儿子之间做选择的父亲,胡军演得举重若轻,其中尽是人性的复杂微妙。

那场和仇人杨太岁下棋的戏,表面谈笑风生,其实无时无刻不透露着霸气,让人不寒而栗。

面对言语间充满试探的韩貂寺,表面上与其拍肩亲近。一回头当着对方的面下意识的擦手。

顶级高手,绝杀都在细节。

许多人是被世子雪中行冠礼这段打动的。

这场戏,世子成年,不祭天地不祭先祖,王爷大手一挥,带着世子去王妃墓前行及冠礼。重头戏,是将亡母生前为世子亲自缝制的帽冠,亲手戴在柿子的头顶。

如果说这场戏之前,江湖是江湖,庙堂是庙堂,那么这场戏,才算扯开了传统武侠的幕布,将一盘机关算尽,密不透风的棋局,推到观众面前。

江湖即庙堂,庙堂即江湖。

人在江湖,都是棋子。但棋子,未必要认命。

原著中的“人屠”徐骁,被胡军完美还原不止,更被这位老戏骨,演出了更多人性的深意。

胡军对这个人物的演绎,有着手术刀一般的精准剖析。

徐骁在原著中不能打,但若演技也分级,胡军这却是妥妥的天象境。

天象已至,还能怎么突破呢?

答案就在下一位,昙花一现,刹那芳华——

3、李解(饰:轩辕敬城)

第一季最动人的,大概是李解饰演的轩辕敬城请老祖赴死的段落。

那份豪迈苍凉,欲死才休,让人懂得,原来真侠士,是不必把江湖、侠义整天摆在嘴边的。

这本是故事的一条支线,徐凤年一行人途经徽山,无意中见证了轩辕家族的一个秘密。

家中武力最高的轩辕老祖,点名要嫡亲血脉轩辕青锋与自己“双修”。

家族后辈恐于老祖的强大武力,纵容甚至推波助澜,唯有被族人视为“废柴书生”的轩辕青锋之父——轩辕敬城站了出来。

剧中的轩辕敬城在雨中的徽山大坪上,显露出隐藏多年的武功,向实力远高于自己的老祖发起挑战。

而《笑傲江湖》林平之以后多年未有代表作的李解,也在有限的戏份中,将多年积蓄的演技燃到最高。

角色和演员的战意,都在大雨中,达到巅峰。

“蚍蜉撼大树,可敬不自量。”他是蚍蜉,轩辕老祖就是大树。

如果不是这场提前到来的决战,凭轩辕敬城的悟性,可能要不了多少年,就能晋升陆地神仙境,轻易击倒大树。

可为了女儿,他没时间了。

安排好女儿轩辕青锋的未来后,这个数十年读书养气的“懦弱书生”,一朝入儒圣境,说出那句:轩辕敬城求战!

蚍蜉撼树,螳臂当车,谈何容易。

老祖那句“你不惜性命一击,又可曾伤我一分?”的笑声映衬下,是轩辕敬城吐血强撑的悲情场面。李解完全把自己融入到了人物处境中,发自肺腑的感情流露,将他内心深处对女儿的愧疚和对知命不认命的决绝都演了出来。

读书人讲究敬天,知命。轩辕敬城此刻展露的,却是超越天地的豪情。

可以说他一个人,就演出了天崩地裂的氛围感。

他以自身气血为薪柴,燃起心火,强行登临陆地神仙之境,最终引来天雷大作,面对已然求饶的老祖,用一句霸气的“请老祖升天”为大战画上句号,最终老祖化作尘土,两人同归于尽。

当真是“莫道书生无胆气,敢叫天地沉入海”,不是战意弥补了境界差距,而是一个父亲对家人的爱,令蚍蜉撼动了大树。

越是一开始把人物锋芒藏起来,后来人物锋芒展露就越有爆发力。

昙花一现的轩辕敬城,这一幕简直熠熠生光。

正是这一集,一举拿下2.2亿的单集播放量,观众,是会看的。

不要把侠义看得太复杂。这就是侠义。

真正的侠,不在武力,而在风骨。

2、邱心志(饰:李淳罡)

在剧集开播前是,这是被吐槽最多的选角,没有之一。

毕竟无人可以想象,一剑破甲两千六的的李淳罡,会是这位年轻时演遍温润如玉的美少年的演员,《杨乃武与小白菜》中的杨乃武,能演好一代剑神吗?

可是角色一亮相,又让人感到他就是李淳罡。

邱心志首先是演出了那个邋里邋遢、时刻都在抠脚挖鼻孔的李淳罡的幽默轻松。虽然是诙谐的段落,但邱心志演的却十分细腻,诙谐但是并不突兀,单这一点,就胜过许多挤眉弄眼的硬搞笑太多。

最惊人的还是他的“变脸功夫”,上一秒还不着四六,下一秒却气势如虹。

当吕钱塘不敌红甲,柿子危在旦夕,他弹指一挥,雨水变成利剑朝盔甲男刺去,让人眼前一亮的不止镜头的想象力,更是王者再现的气势万钧。

武侠,就该是燃到爆的武侠。

在龙虎山天师倚仗人多埋伏之时,剑神不慌不忙地喊出一声“剑来”。

霎时间万剑凌空,这一刻,不必说出“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如长夜”,名动天下的剑神李淳罡,已然活灵活现。

李淳罡到底凭什么成为雪中人气最高的配角?论武功,他对战号称“天下第二”的王仙芝,两次都输了。

但观众依然爱他。

凭什么?我说,是少年气。

什么是“少年气”?是去你的江湖规则,去你的武林游戏,去的妖魔鬼怪,只要选定的路,就走到底,要护的人,多少高手来了也不惧。

若没有这股“气”, 李淳罡就只是剑术顶级高手,不会是让观众心悦诚服的陆地剑仙。

最后那场与宿敌的大战戏,他一句话,彻底引爆了整个武帝城:王仙芝!李淳罡来访东海,借这满城剑,与你一战!

最终他一剑开天门,天地海天一色,战到天地为之变色。

这一战,观众看到的,是武者追求武术的超越和个人生命的完满,观照天地万物,并与之融为一体的意念。

原著小说里对武学的描写,又是天象境又是陆地神仙境,太深奥了,可是邱心志用这样的方式演出来,有心的观众自然全懂了。

而最后开天门依然输给王仙芝,他还是淡淡一笑。

赢,未必是大侠风范,输,却输出了大侠风范。

人生最后一战,广陵江畔他微微一笑,剑气千里又百里,一剑杀破2600骑。

剑仙最吸引人的,其实不是战力,而是绝境中笑傲江湖、以一挡万的魄力。

表演的最高境界,则是演员的实力、经验和角色完美融合,就能“人戏合一”。

在观众看来,他就是角色,角色就是他,这便是表演中的陆地神仙之境。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侠客行的最高境界,到这里,已经全演出来了。

但雪中的顶级侠客,还有一位。

1、杨皓宇(饰:老黄)

一个仅出现7集的配角,是如何让观众集体破防的?

一是编剧王倦。

谁能想到,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竟然伏线千里,首尾呼应。

第二,是杨皓宇剥洋葱式的演法。

洋葱第一层:猪队友。

陪柿子游历三年,整日蓬头垢面,天天穷开心。

平时为人,老酒鬼一个,喝醉了唱歌,唱的就拿几句,还跑调……

但洋葱还有第二层:隐世高手。

当深藏不露的老黄,打开封存已久的剑匣,亮出自己江湖战力第四,仅次于王仙芝和邓太阿的真本事,那份不经意的眼神,神采飞扬的范儿,不动声色的劲儿,都让观众和柿子一起惊到目瞪口呆。

真正的高手,是不需要起范儿的。他就是范儿。

到这里,洋葱拨开第三层:哪怕再多喜剧色彩,这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人物。

恰到好处的演绎,增添了这个角色的烟火气。但越到后面,观众越是透过角色的醉意,看出角色的真意。当年他和王仙芝打架,打不过,逃了,留了剑被挂在武帝城头。当他和世子游历三年,遇到过无数的艰难险阻,终究背着剑匣,牵着老马,赶赴东海武帝城,打完没打完的那一架。

临行前唱出一曲:老狗老狗,天下没有,土里埋骨,甜里寻苦。

观众才算真懂了老黄。

即使最后一战只是出现在对白中,在观众的想象里,我们依然仿佛就站在武帝城的城头,看天地浩瀚,高手对决。

酒,喝过了。歌,唱完了。

最牵挂的人,道过别。

心中了无牵挂,天地苍凉,人生仿佛是能看见尽头。那一天,老黄定是仰望浮云,俯视天地,抿一口酒,慷慨一战。

战到最后一剑,力竭而亡。临终时,死而不倒。

这是真侠客。

以命作拜帖,送世子入江湖。到这里,全部演出来。

但谁能想到,洋葱竟然还有最后一层。

王倦留的伏笔,直到第一季最后,才使出来。

那就是柿子武帝城头问王仙芝:老黄遗言是什么?答:“来,给少爷上酒。”

中国人的侠义,到此登临绝顶。

所谓侠义:士为知己者死。

所谓江湖,那些看似旖旎的华丽场景,光鲜好看的男男女女,上演的故事背后,是千疮百孔的苍凉,是繁华过后尽是忧伤,是黑白不明的幽微。

到最后,是真实的人性。

江湖这条蜿蜒的路上,柿子路过了一个又一个大人物,比老黄能打的多了去了,但世间再无一个人,临终前说出那句:来,给少爷,上酒!

这段友情,超越了年龄,超越了生死,让观众看到,中国人的江湖,多浪漫。

一个以浪漫、悲壮和肆意走向余晖的江湖落败者,多浪漫。

以上,就是雪中第一季,我心中的十佳。

当然,还有刘佩琦扮演的李义山,田小洁扮演的魏叔阳,侯长荣扮演的张巨鹿,陶海演的湖底老魁,于荣光演的王仙芝,虽然戏份不多,但都个个出彩。

他们的命运,也多半会留在下一季,有人会悲情落幕,有人坠落神坛,比如王仙芝,这个第一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物,老黄打不过,李淳罡也没打过,总有一天,他徐凤年是要打赢的。

这算是一次成功的改编吗?观众注定各有各的答案。

但有一点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真的拍出了侠,侠风、侠骨,侠义。

拍出了雪中世界,那些被命运摆布的绝代高手。

而这也是这些年国产武侠最稀缺的,没有侠客,再大的江湖,也只是影视城而已。有啥子意思?

很久以来,似乎大家都在讨论一件事:就是武侠剧是不是已经过时了?侠义是不是不接地气了?

但《雪中》里,我看到了我以手足换手足的温华的男儿豪气;

看了一饭之恩舅帮亿次的邓太阿的无悔深情;

看了战到力竭而死,身躯不倒,尤有遗言给少爷上酒的剑九黄的江湖情义;

看了为子女送老祖升天的欧阳敬城的天地豪情;

看了一声剑来,一剑破两千六百甲的剑神李淳罡的气魄万千。

你就知道,武侠,是独属于中国人的浪漫。这种浪漫,早就刻进中国人的骨子里,深种我们内心,而人心永不过时。

所以冬日寒风起,我有侠情佐酒,有侠意暖心。侠就在我心里。

那江湖又在哪里?江湖不远,老黄和李淳罡陪徐凤年骑马去过。

关闭
28天播放量日冠!这部收官爆款拍出了中国武侠的浪漫
《雪中悍刀行》被《庆余年》耽误了
张若昀发长文告别《雪中悍刀行》:莫愁前路无知己,送给徐凤年
央视主持人赵赫遗体告别式北京举行,敬一丹等多位主播现身送别
王力宏带3男闯吾疆,“带人”有必要,台媒点名黑人范玮琪最合适
宋智雅一条广告报价66万,这个韩国女网红凭啥
《柳叶摘星辰》将袭 唐晓天、庄达菲领衔主演
《柳叶摘星辰》将袭 唐晓天、庄达菲领衔主演
江疏影《欢乐颂3》杀青 能扛起第三部的大梁吗?
李易峰大片曝光 置身冰雪国度氛围感拉满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先婚后爱” 是不是你的菜
《误杀2》发“求你救救他”片段 肖央演技爆发
《向着明亮那方》发同名主题曲MV 双重温暖治愈满分
张鲁一《完美伴侣》开启“煮夫”模式 获赞“人间理想”
张鲁一《完美伴侣》开启“煮夫”模式 获赞“人间理想”
《开端》首播开启时间循环 网友疯狂燃烧脑细胞
《开端》首播开启时间循环 网友疯狂燃烧脑细胞
《零度极限》终极预告 韩庚尹昉上演超A对决
《输赢》今日收官 现实质感引发共情
《输赢》今日收官 现实质感引发共情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预售开启 勇敢狗狗的冒险不容错过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022》发布
《一闪一闪亮星星》曝光角色海报 张佳宁屈楚萧成时空恋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