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极限》终极预告 韩庚尹昉上演超A对决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9:27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小大文化、嘲风影业、度创文化等机构共同出品,韩庚、尹昉、郎月婷领衔主演的电影《零度极限》即将于1月14日正式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随着终极预告的重磅曝光,仿佛开启“飞行”模式的炫酷滑雪镜头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冬奥氛围扑面而来。

《零度极限》终极预告 韩庚尹昉开启“飞行”模式

韩庚尹昉上演超A对决“文武”双线共赴冰雪之约

一位职业生涯戛然而止的顶级运动员,一场单板明星与民间高手的精彩过招,一次寻回初心、突破极限的蜕变成长……《零度极限》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以炫酷激烈的雪场较量和暖心励志的师徒情、兄弟情为文武双线,凌风(韩庚饰)、张宇恒(尹昉饰)不“打”不相识,“双雄”单板对决从U型池一路拼到了野外障碍,多机位拍摄,特别是身临其境的第一视角镜头也给观众带去了沉浸式滑雪的超A体验。那么,遭遇意外禁赛的凌风如何放下对输赢的执念、重返巅峰?师父宋北方(姜武饰)、海哥(吴京饰)、酒吧老板(李晨饰)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惊喜出镜?

电影《零度极限》由著名导演叶伟民执导,影片聚焦于中国两代冰雪体育人的冬奥梦,紧张刺激的竞技比拼在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也引燃了大众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预热2022年北京冬奥会。终极预告中,除了领衔主演韩庚、尹昉、郎月婷和特别出演姜武、吴京、李晨,主演颜卓灵、刘显达、董畅、本杰明也全员上线尽显青春活力,此外,友情出演刘之冰、丁海峰、石兆琪、周晓鸥、寇占文、赵毅也集体加盟本片,实力阵容可堪期待。

关闭
《零度极限》终极预告 韩庚尹昉上演超A对决
《输赢》今日收官 现实质感引发共情
《输赢》今日收官 现实质感引发共情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预售开启 勇敢狗狗的冒险不容错过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022》发布
《一闪一闪亮星星》曝光角色海报 张佳宁屈楚萧成时空恋旅人
《一闪一闪亮星星》曝光角色海报 张佳宁屈楚萧成时空恋旅人
《飞虎之壮志英雄》收官 不变本色情怀拉满
《王牌部队》高粱病危 江南征病床前穿婚纱
《王牌部队》高粱病危 江南征病床前穿婚纱
没有歪曲历史?韩剧《雪滴花》骂太早了
没有歪曲历史?韩剧《雪滴花》骂太早了
《开端》首播 李诗情“循环醒来”有疑点?
《乡村爱情14》王小利版刘能归来 “这味对了”“爷青回”
《乡村爱情14》定档 谢广坤扮演者唐鉴军亮相
《对手》编剧王小枪:好演员能真正“变成”演的这个人
《什么是娱乐星球》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嘛?
《雪中》收官留三悬念:张若昀欠下两部“第二季”,打戏有待升级
贾玲喊张小斐大碗一姐为其庆生,俩人盛装打扮却在厕所拍照,画风喜感
谭晶献唱《穿过寒冬拥抱你》宣传曲《春秋冬夏》
《东北虎》凶猛人物之章宇马丽演活执拗夫妻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
《萌鸡小队》热映 温情场面触动父母与孩子“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