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赵赫遗体告别式北京举行,敬一丹等多位主播现身送别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15:06:06 

1月12日,央视主持人赵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办,北京的天虽然寒冷,但是现场来了很多人。门口更是人山人海,排起了长队,大家都表情悲痛沉重,据悉,今天有多位央视主播和同事,到现场来送别赵赫。

门口的悼词写着“荧屏绽放40年,开枝散叶,群峰卓立一甲子,厚德载物。”很早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来到现场排起了队,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支白花,准备待会献给赵赫,做最后的告别,并且还在源源不断地赶来更多的人,队伍也越来越长。

记者在采访前来哀悼的人时,一位曾和赵赫在《经济半小时》合作过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初一起工作的时候,赵赫老师帮了自己不少忙。原本之前那时候就想向赵赫老师表示感谢的,但是他拒绝了,认为这都是举手之劳。在他的印象中,赵赫的性格真诚大方,当初也了解到赵赫生病的消息,没有想到却这么快就离开了大家。

除此之外,曾和赵赫一起主持《经济半小时》的敬一丹也来参加了赵赫老师的遗体告别仪式。她眼含泪水,表情悲痛,对于这位搭档的去世非常难过。除此之外,敬一丹还在个人社交平台通过文字缅怀:赵赫,咱们搭档5年,那么默契,好搭档可遇不可求,能与靠谱的好人共事,是缘分。

除此之外,张泽群也发文沉重悼念,深切怀念赵赫老师。演员孙茜也第一时间发文,希望赵赫老师一路走好。之前和赵赫老师一同工作的工作人员也发文:敬爱的老师,和善的领导,可亲的长辈,一路走好。看得出来,赵赫生前性格很好,也愿意扶持后辈,和同事相处愉快,所以在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后,才会有这么多人感到难过。

作为曾获得金话筒奖的知名主持人,赵赫在去年6月份才刚刚退休。而他上一次出现在镜头前是19年主持人大赛上,赵赫作为评委参加了两期节目。当时他的神色略显疲惫,但是赵赫却没有在节目中透露丝毫,非常认真敬业的进行点评。在退休以后,去年9月底,郑毅还曾邀请他参加活动。当时赵赫非常抱歉,说因为身体不好,所以参加不了,还接连说了好几遍多谢,态度真诚。没想到才过去三个月,就得知了赵赫去世的消息。

赵赫从1988年开始,便担任《经济半小时》的主持人,之后,又连续10年主持了315晚会。除此之外,他还曾主持过《同期声》,《试点追踪》,《千秋万代话资源》等大型节目,之后他又成为了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但是赵赫老师在工作中对同事宽容,对下属和蔼可亲,因此观众和同事都很喜欢他。原本去年6月退休的,他理应开启休闲的退休生活,却在退休后不久被查出重病,最终因病身亡,希望赵赫老师一路走好!

关闭
央视主持人赵赫遗体告别式北京举行,敬一丹等多位主播现身送别
王力宏带3男闯吾疆,“带人”有必要,台媒点名黑人范玮琪最合适
宋智雅一条广告报价66万,这个韩国女网红凭啥
《柳叶摘星辰》将袭 唐晓天、庄达菲领衔主演
《柳叶摘星辰》将袭 唐晓天、庄达菲领衔主演
江疏影《欢乐颂3》杀青 能扛起第三部的大梁吗?
李易峰大片曝光 置身冰雪国度氛围感拉满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先婚后爱” 是不是你的菜
《误杀2》发“求你救救他”片段 肖央演技爆发
《向着明亮那方》发同名主题曲MV 双重温暖治愈满分
张鲁一《完美伴侣》开启“煮夫”模式 获赞“人间理想”
张鲁一《完美伴侣》开启“煮夫”模式 获赞“人间理想”
《开端》首播开启时间循环 网友疯狂燃烧脑细胞
《开端》首播开启时间循环 网友疯狂燃烧脑细胞
《零度极限》终极预告 韩庚尹昉上演超A对决
《输赢》今日收官 现实质感引发共情
《输赢》今日收官 现实质感引发共情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预售开启 勇敢狗狗的冒险不容错过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022》发布
《一闪一闪亮星星》曝光角色海报 张佳宁屈楚萧成时空恋旅人
《一闪一闪亮星星》曝光角色海报 张佳宁屈楚萧成时空恋旅人
《飞虎之壮志英雄》收官 不变本色情怀拉满
《王牌部队》高粱病危 江南征病床前穿婚纱